長痘痘可以塗百雀羚護膚品嗎,長痘痘可以塗百雀羚護膚品嗎

2022-03-29 23:16:39 字數 2027 閱讀 3328

1樓:百小度

這個是可以的,因為畢竟百雀羚也算是製藥的,所以是可以用的,但是這個也要看個人的**敏感了如果你用了幾次發現痘痘邊多了或者有別的情況就立馬暫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是要用清爽一點的,比如第二個爽膚水,同時要注意不好擦太過於油膩,有營養的,護膚品的種類不要太多。

3樓:兔子為何要吃草

不可以的,長痘痘就代表**很敏感了,還是謹慎不要用吧。

臉上有痘痘用什麼百雀羚護膚品

百雀羚的護膚品會對痘痘敏感肌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百雀羚、相宜本草的試用裝,感覺裡面酒精含量挺高,水剛倒出來就有種酒精的味道,我角質層薄,塗在臉上會有種刺痛的感覺。試了一次就再也不用了

5樓:毀鏟

1、平時要勤洗臉,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

2、要休息好,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喻慜霜,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注意事項:

a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要洗乾淨。

b多喝水,保持**不缺水

c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d不要熬夜 飲食清淡

6樓:

痘痘肌膚屬於偏敏感的肌膚,在護膚品的選擇上,可以選擇針對痘痘肌膚的護膚品

7樓:朵研朵

肌膚都是針對性的,還要看你是什麼肌膚呢

百雀羚護膚品用後會臉上長斑嗎

百雀羚的護膚品用後會長斑嗎,聽我一朋友說不能用,可我買了那豈不是浪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斑的成因很多,不能全推到護膚品上。百雀羚的絕大多數產品都是保濕為主,應該不會長斑,放心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用百雀羚的,乙個洗面奶和乙個乳液,就是莫文蔚做廣告的那一系列裡的。

用了半年了大概,沒見長斑啊= =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雀羚的產品很溫和,我一直用,現在**特別好

為什麼用百雀羚的護膚品臉上會長小痘痘是過敏嗎?以前用不長的

11樓:宋瓊詩巢甫

任何護膚品都會有過敏人群,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才行,主要看個人**是怎麼樣的。如果不是敏感肌膚一般情況是不會過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不是過敏,最好不要再用了,每一批號的產品都不一樣的

13樓:單兵

**會根據季節變化,環境變化,**的敏感度也不一樣,可能天氣變冷,**變乾,**變得敏感,容易過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了,我用了也長小痘痘了,室友用完也長了

15樓:

可能是太油膩的原因。油性**應選擇清爽型護膚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在你沒有了解自己的肌膚情況,不能亂使用護膚品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敏,不適合你的**

18樓:橋天沅

最好拍照看一下,有可能是脂肪粒

用了百雀羚的產品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是怎麼回事?

19樓:狼行天漄

產品太油質,不適舍你用!對此妝品過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你的膚質,堵塞了毛孔引起發炎

17歲女生長痘痘有痘印用什麼護膚品

你好,這些東西建議不要嘗試,並且也打不到你想要的目的的。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 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 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2 按照塗水洗 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

長痘能塗防曬霜嗎,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

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臉上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對於健康的肌膚來說,防曬霜一年四季都需要用的。那麼,長痘的 能否使用防曬霜呢?如果可以,怎樣的防曬霜比較適合呢?以下4點值得參考。當然需要阿。天天都隔離防曬阿。你 油嗎?如果油,最好是別塗吧,感覺防曬霜都有點堵毛孔,盡量少曬太陽,...

油皮痘痘肌膚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油皮長痘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痘痘肌的話建議精簡護膚流程,抹太多層反而給 造成負擔,其次選擇成分簡單安全的護膚品,推薦幾個牌子 fancl orbis haba 奧爾濱 黛珂 珂潤等等,不貴價效比高。回答1 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不僅顏值能打,而且價效比極高,便宜大碗,含有金盞花 牛蒡根提取物,可以舒緩抗敏,抑制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