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面膜用後長痘痘,美即面膜用後長痘痘。

2022-02-17 01:26:50 字數 2868 閱讀 1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美即祛痘**,用了後基本上就沒痘痘了,你這種情況,不知道是咋回事兒。

首先看看過期沒?有時候可能遇到這種超市不負責任的情況。

猜測很可能是你不適用吧,以前我用一種洗面奶也是,一用就長痘痘,不用就不長。

還有就是**前徹底清潔**了麼?就是用洗面奶洗臉,洗臉後再貼**。用完**後,用爽膚水了麼?

用完**眼膜後,必須用爽膚水拍拍臉啊,不然……呃,後果也蠻不好的。做到這兩點仍然出現症狀,就真的不適用了,把**送給媽媽或者其他人吧。不適用人群應該也不是普遍現象。

2樓:

先看是否過期,再看你的護理方式是否正確,潔面後直接用,不要上別的護膚品了。最後就有可能是你的肌膚並不適合。可以換下別的品牌,現在我的美麗日記還是蠻火的,可以試下,不過小心假貨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馬娟

我在用美即的一款**,補水的,效果不錯,沒有出現過敏情況,你應該是過敏了吧

4樓:浪漫沒天分寶

那就別用啦 可能這個牌子不適合你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的很好

5樓:芯妍baby芯妍

那是過敏 我也用過美即** 也是過敏 我是紅紅的印記 很難看 就不用了

美即**用後臉上長痘痘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對這款**中的某種成分過敏 .不要再用這款**了,具有洋甘菊成分的最好也不要用.下次用**時,如果是第一次用,最好是在耳朵後面試試過敏不,或者是縮短使用時間,不要超過十分鐘,如果沒有異常反應再繼續使用.

祝你越來越漂亮.

7樓:語之小語

因為是初次使用,**一般都會有所反應,如沒有特殊情況,建議停用**,但久用適應了,這種現象自然就會消失

8樓:諼草兒

當然要換了啊,這個明顯是過敏的症狀了。

用完美即**長紅痘痘是怎麼回事?

9樓:

過敏,**對此**產生排斥,暫時不要用**了。

為什麼做**後反而長痘痘?

10樓:sign丶

是因為你貼**前沒有清洗乾淨臉部或是對**中的成分過敏所導致。

正確敷**方法

1 、使用**前,最好先做過敏試驗,將少許**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鐘後洗去,若塗抹處無紅癢反應,即可抹在臉上。

2 、塗**前,應先卸妝、洗臉,必要時也可先去角質,以利**的吸收,也避免汙垢、灰塵進入毛孔。

3 、洗完臉,敷上**前,可先以熱毛巾濕敷在臉部三分鐘,然後在面部各處按摩三到五分鐘,提公升敷臉的效果。

4 、全臉塗敷**時,宜先在眉毛、髮際、眼、唇等邊緣處抹上一些油脂,以免**黏附在這些部位,不好清理。

5 、塗**的順序,應從頸部、下頜、兩頰、鼻、唇、額頭,由下往上;眼睛周圍、眉毛、上下唇部位則不宜塗**。

6 、**塗敷約20分鐘後,可用手指輕觸,若不覺黏手,即可從薄膜邊緣開始,自下而上緩慢揭去。

7 、除去**後,應用乾淨溫水將臉上殘留物洗淨,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縮,最後塗上潤膚化妝品。

8 、一般而言,**乾燥後會促使**緊縮,出現皺紋,所以**乾燥時要立刻去掉,切勿長時間停留在**上或過夜。

9 、原則上,**每月使用二到三次即可,臉部有青春痘、黃褐斑、老年斑的人,則可每週塗

一、二次,以增強效果;而蛋白質類**,使用則不宜太頻繁,以一週兩次左右為限。

10 、自製天然**易喪失水分後變硬,也易受汙染、滋生細菌,因此一次不宜製作太多,最好現作現用。

11樓:雨落戀天

營養過於豐富,吸收不了,然後就出來了,其實大部分人是不需要做營養**的

12樓:喝水了飽了

別焦躁,別心急,調整自己的心態,快樂的心態,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看開點,看座生活的一種,對著鏡子自己鼓勵自己,別長時間對著電腦,看看俏麗芳兒文中的知識,臉上油的話多洗幾次臉,溫水洗臉,洗乾淨點,每天洗3-4次。

辛辣的食物別吃,吃一些清淡點的,像綠豆、冬瓜、苦瓜等食物,休息的時間,盡量別熬夜,別長時間對著電腦,出去走走,鍛鍊鍛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是按摩,運動,堅持就可見效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

1.營養過剩,這個最常見,還會長脂肪粒呢。

2.你沒有清潔徹底,導致堵塞了毛孔。

3.水油不平衡,一般美白的產品都會偏乾,如果你沒有最好補水,出油又堵塞了毛孔,就會長豆。

15樓:上帝の貓咪

可能這款**不適合你的膚質 、太滋潤了 ,所以會導致營養過剩 ,**無法吸收完全。

我也用過他家的幾種**,比較滿意的就是那款深層清潔泥, 水洗的 ,感覺不錯, 另外他家的那款四倍蠶絲, 說是明星產品,可我用後感覺一點起色都沒有。 而且很膩 ,敷完不好吸收。

還是最好不要繼續用它了 ,可以用它敷脖子或者手臂 ,也不會浪費的。

用完**之後臉上起痘痘是怎麼回事

16樓:諶晨王天路

用**之後出現痘痘可能是**過敏,可能對**不太適應,很多**裡面含有很多化學物品,或者重金屬超標不一定是正規的。另外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痘痘辣椒過多導致上火,或者是內分泌疾病。可以暫停用幾天觀察是否緩解,飲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不能吃辣椒。

17樓:

屬於過敏,建議去正規醫院或(費用可能有點貴)者泰醫源做個肌膚測試

18樓:

說明你不適合這款**

美即面膜哪款好用,美即面膜哪種好 美即面膜哪款好用

針對自己 性質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會有效果 不管是乾性還是油性,補水都非常重要,溫泉補水,牛奶美白,還有士多啤梨什麼的都改可以,堅持了 會好的 美即海洋補水 好用嗎?聽朋友說鮮 不錯,在 可以買呢?卡莎迪亞蘋果鮮 很不錯的。只有12小時的保鮮期 我用過美即 好幾種系列,比如 海洋補水 士多啤梨嫩白 冰...

美即面膜哪種好,美即面膜哪種好 美即面膜哪款好用

補水的那些都還好 不過mg的效果不怎麼明顯。還是覺得我的美麗日誌好用一點 推薦納豆的。我以前也是用的mg,個人覺得葡萄籽的不錯,不過現在也換成 我的美麗日誌 了,不過這種一張一張的 不能經常用,我是一週敷一次,天冷的話把沒拆封的一張 放在熱水裡面浸一會兒了再敷,效果會好一些,敷上去也不那麼冷,其他的...

美即面膜價格 貴不,美即面膜價格多少啊一般

美即 貴不?美白大補帖1 維他命c 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至於維他命c口含錠或是維他命c軟糖,效果就很有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