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能治好嗎,臉上長痘痘,醫院可以治好嗎?

2022-01-30 19:43:07 字數 5769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有可能是痤瘡。痤瘡是一種累及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病好發於面部,常伴有皮脂溢位。**:

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主要與皮脂產生增多,毛囊口上皮角化高進及毛囊內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有關,也有一定的遺傳因素有關。目前對於這種**病針對於不同的病情可以採取藥物**、**、雷射、微晶磨面等等,但是要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來選擇適當的**方法,建議最好還是及時到正規醫院做一下明確的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接受**,以免導致病情發展加重而影響美觀。

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

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

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臉上長痘痘,醫院可以治好嗎?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行秀英後媼

能治好,但平均得3個月,有多有少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科-王俊志主任醫師

4樓:重慶迪邦

痘痘不是疑難雜症,只要是正規醫院的**科就可以**。

一般長痘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主要是由於生長激素以及性荷爾蒙的大量需求,觸動了皮脂腺的大量分泌,堵塞引發炎症導致。日常注意下飲食,和作息時間,這樣會有效的緩解痘痘滋長~

5樓:太原九州中西醫結合**病醫院

根據青少年發病、皮損分布於顏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現為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疱等多形性皮損等特點,臨床易於診斷,通常無需做其他檢查。有時需要與酒渣鼻、顏面播散性粟粒性狼瘡、皮脂腺瘤等鑑別。

6樓:

能治好的,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建議養成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作息正常,注意飲食,不用化妝品的良好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因為體內毒素淤積(肺和胃火盛)和素體血熱造成的,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8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專業的**美容醫院能**!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

9樓:深圳膚康**專科

長期的熬夜也會導致體內激素分泌失調紊亂痘痘的**多見於體內激素分泌失調,雄激素分泌過多,濕熱體質等等**而導致的,注重調整作息規律。

10樓:

你好:臉上痘痘是可以**的,無論是正規醫院還是整形醫院都是可以**的,**痘痘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是果酸活膚或者光學儀器,兩種方法結合起來效果更佳,痘痘建議及時做**,以免後期留下痘印和痘疤。

祝您健康!

11樓:左_啦啦

可以看一下中醫,如果不是因為換季,或者護膚品過敏,一般長痘都是反應內臟的情況。

12樓:與你相約

可以啊。不過也可以自己選對一些產品用一些藥

13樓:waiter透明

青春痘好辛苦啊,然後最近一段時間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要注意防曬,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4樓:雲南高原**服務

您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面部長痘痘首先考慮是痤瘡的表現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科檢查一下看看確診後在針對性給你說**方法,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去痘到專業的**科醫院比較好,醫生經驗豐富,祛痘更可靠。

16樓:

方面描述一下你的症狀嗎?目前多大年齡?病史有多長?

出現痤瘡後一定要注意飲食和個人衛生,要堅持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一定要請到正規醫院,由專業醫生**,不要自己亂擠。

臉上痘痘能治好嗎

17樓:雲南高原**服務

可以自己好,但是需要克制飲食和好的生活來習慣,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自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百減輕或痊癒。

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疱度、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問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要答清淡飲食。

18樓:翦廷謙貝棋

應該不能徹底治好,只能比原來好些,要是能治好現在哪那麼些人臉上長痘痘呀

19樓:深圳膚康美膚

可去**科檢查症狀進行調理改善,平時在飲食上盡量的也要少吃一些辣的,規律作息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照一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痘,所有的痘都能治好,只是嚴重的痘可能會留下痘印。最好定期到醫院去清理痘痘的膿,然後用消炎修復的產品就很快就好。有些人會反覆,多去兩次清痘就好,沒什麼大問題,每次一兩百塊。

21樓:奚秀花禚胭

可以治吧...但是不能盲目的治.否則會越來越嚴重.要對症下藥治.才能達到你要的效果.當然也要配合給你**的醫務人員!

22樓:重慶迪邦

當然可以,痘痘又不是大病。建議可去**科檢查症狀進行調理改善,平時在飲食上盡量的也要少吃一些辣的,規律作息時間。

23樓:酈致美膚團

根據個人的膚況和護膚方式等,痘痘的改善時間需要幾週甚至幾個月才能看到明顯效果,因此要有耐心與信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夠利用我的專業知識為您答疑解惑哦~關於臉上長痘痘的情況,想必是很多女性朋友都經歷並且備受困擾的事情了,不過不用擔心,隨著整形行業的迅速發展和人們對**護理常識的提高,想要對痘痘進行**,已經不是什麼難事。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件事情。改善痘痘肌屬於****專案,目前傳統的痘痘**手術方法為刷酸**或者雷射照射,兩者原理基本相似,都是通過外力因素促使**表層**進行脫落。

但是南韓很多**科醫院為了更好的保護**,通常都會拒絕刷酸,而是利用多種儀器進行綜合**,尤其是針對**破損後的修復,尤為看重,因為一旦肌膚形成皮損沒有得到良好的修復,非常容易引發**疾病等後遺症發生。

臉上有痘痘不要害怕,只要選擇合理手術技術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25樓:魚央邸千山

新時代牙膏+清淡的飲食+少接觸輻射電子+熱戀=痘抵住

26樓:北京痘博士

這個情況一般是青春期正常的生理現象,以後就會慢慢的好轉的,並不是說不熬夜了就會好轉,當然是不建議熬夜的,此外,可以試試阿達帕林凝膠的,同時,清淡飲食。

27樓:匿名使用者

五子良將張遼·樂進·于禁·張郃·徐晃其他武將

臉上有痘痘,能治好嗎

2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9樓:凌冰海

能的,選對產品就很容易

臉上長痘痘,能不能**?

30樓:閃藹

臉上長痘痘是體內濕氣太重。要以去溼為主。多吃利濕食物,平常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炸食品。保持良好旳生活習慣。才能達到有效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以為痘痘是清洗不徹底造成的,其實,痘痘的形成和髒沒有直接關係,而是由於角質層增厚引起毛孔堵塞造成的,再加上分泌過旺的油脂排不出去,慢慢被氧化而變黑,這並不是髒,而是堵塞在毛孔中的栓塞物,它是洗不掉的,只能通過疏通毛囊來清除。

臉上長痘痘了,太鬱悶了,怎麼能治好呢,請大家幫忙!!!!!!!!!!

32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長痘痘,怎麼才能治好

3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5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36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37樓:姬傅香隨嫻

少吃油膩的東西辣椒,可以塗蘆薈膠,如果是油性**,適當地用洗面奶

38樓:

少吃點易發痘痘的食物,控制好自己。

39樓:盧沈曲醉冬

長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對症下藥**才能好。

40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沒事,不要用藥物。平時多喝水,多運動出汗,排除內火和濕氣。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41樓:霜蘿越易雲

少吃油膩的東西,保持面部清潔,千萬不要亂擠,會留疤。慢慢調理就會好的。

42樓:隨幹代和怡

合理的休息和多吃水果調節一下內分泌就可以好啦那些化妝品裡有對**不好的成分所以盡量少用化妝品的好

43樓:鹿同泰麗

飲食注意不吃辛辣。休息時間準時休息(21-22點)。多吃水果。北京有個中醫院採取了用火療銀針挑痘痘的方法可以去試一試。

44樓:侍璇珠嬴語

從欽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油炸的食物。保持臉部的清潔,不要亂用一些化妝品,用白糖洗臉,效果還不錯,可以緩解,不可能一下就治好,需要乙個過程。處於青春期不用太擔心的,心情保持平靜,不要太激動,浮燥。

4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這個真的很重要,少吃油膩的食物,一般容易長痘的人體質偏熱,可以多吃一些清熱去火的蔬菜水果。

46樓:仵振華關裳

要想治好必須做好以下幾點:1、少吃辣的東西;2、多喝水;3、注意防曬;4、吃含有維生素e的天然食物!

47樓:周冰薇六明

上火也會長痘痘的,每天早上起來喝點蜂蜜吧,美容養顏!

要麼是內分泌失調,請保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每天按時吃飯睡覺,過段時間就好了,還可以**

48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的治痘醫療機構,很管用。我同 就是這麼治好的

49樓:湖南疤博士

長痘痘跟內分泌失調。上火,還有亂用化妝品都有關係的首先第一,我們睡眠要好,不要長時間熬夜,每天晚上10點之前睡覺第二,除此之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沒事經常鍛鍊第三,學會自我調節,快樂生活,心情要愉快

第四:不要用手擠壓痘痘,會感 染留下痘印疤痕的,這樣看起來會很苦惱的,要勞逸結合,每天精神要愉快,每天洗完臉在痘痘上外塗玉肌膏,不要熬夜,28天左右就下會掉了

50樓:要微笑

用蘆薈膠,祛痘很有效果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你平時都用什麼化妝品呢?飲食和生活習慣是怎麼樣的呢?用些溫和控油的 化妝品就可以去除。去痘痘就是去火啊 常吃清淡的啊。多睡覺覺!這點很重要很重要!每天11點前必須睡覺。不能喝咖啡 吃辛辣上火食品。油性 推薦旁氏 妮維雅的控油系列。多補水 維持水油平...

臉上長痘痘

1 額頭長痘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2 雙眉間長痘胸悶,心律不整,心悸。這類人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 酒 辛辣食品。3 眉頭長痘眼睛靠近鼻子處 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4 眉骨長痘注意肝臟保養5 ...

為什么臉上長痘痘,為什麼臉上長痘痘?

1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水,每天吃一片復合維生素片,每天補充一湯勺醋 用水稀釋了,不怎麼好喝 每天喝一杯牛奶,每天吃乙個西紅柿。2 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癒後的色素沉著。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 獼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3 痘痘期間可以適當的處理。當痘痘變小,逐漸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