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期間可以吃甜食嗎?長痘痘與吃甜食有關係嗎

2023-03-15 18:10:02 字數 3984 閱讀 2325

1樓:vincent章

長痘痘期間其實是可以吃甜食的,但關鍵還是要看自身膚質和敏感度,有些人吃甜食反而令痘痘不好,所以建議還是先了解自身膚質,和敏感度,其實悄悄告訴一下,公尺飯也含有糖量的。

2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長痘痘期間,建議您最好少吃甜食,因為多吃甜食有加重痘痘的可能。

3樓:池雍恬

長痘痘期間是可以吃甜食的。但是不要吃太油膩的就好了。

4樓:植禕然

長痘痘的患者應清淡飲食,避免進食辣椒等辛辣食物、火鍋類的燥熱食物、巧克力等甜食,以及濃茶、濃咖啡等。

吃甜食臉上是不是會長痘痘?

5樓:格調

會。

高糖的攝入會增加胰島素的產生,進而增加雄激素的產生,也會增加另外乙個細胞因子——胰島素樣生長因子-1的產生,這些物質的產生會引起皮脂腺的過度分泌,皮脂增加,使得細菌的營養增多。細菌過度增殖,則會產生更多有害的東西,因而產生炎症反應,最終使痘痘加重。

易長痘人群若攝入過多糖分確實會更容易加重痤瘡的發生,但對於不容易長痘的人群,糖分攝入過多也會增加長痘的風險。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痘痘是因為內部油性分泌過多加上空氣汙染形成和吃甜食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而更要注意那些油性過高的食物,,如薯片,餅乾等那些炸類食品!

7樓:猶yy盎

適量是不會的,暴飲暴食是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導致長痘的,適量就不會有太大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注意吃甜的話。就不會出現這情況。比如你吃清涼、清淡型別的甜食就不會上火;千萬注意不要吃油炸類的甜食就不會上火啊,長豆豆啊。咯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好像是有這麼一說,青春期的女孩要少吃油膩的食物還有甜食,這兩種東西對身體很不好。但是也不能一點都不吃,要適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吃就會長,也許是上火~!

11樓:小悅兮

病情分析:糖分攝入太多,會讓皮脂分泌的油脂會更多,從而加重痘痘的炎症。原理很簡單糖分攝入過多,會分泌更多的胰島素,這時我們臉上的油脂會增加,會更加堵塞毛孔,所以長痘一定要戒掉奶茶、蛋糕等一系列甜的東西。

少喝牛奶,牛奶當中含有的酪蛋白質會加重痘痘的生長,而且還會皮脂分泌過剩,對痘痘肌來說,是沒有一點好處的 。所以說吃甜食很容易引起長痘痘。

12樓:冰融一瞬

頑固的痘痘特別艱辛丫,但最近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多運動,作息正常,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的逗了?!以前我是五年多的,也是看很多法子不見效,後面還是在[俞馨自述]裡找到法子弄好的,你可以去看下。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喝酒,做好面部清潔工作,加強鍛鍊,多吃蔬菜水果有助於好掉。

吃甜食真的會長痘嗎?應該怎麼去好 ?

14樓:駕訓證努盯吞

吃甜食確實會長痘的,所以要控制下。如果想要去掉很多方法,例如補水,用汐瑞塗臉、注意休息以及做運動都有效的。

長痘痘與吃甜食有關係嗎

甜食吃多了真的會長痘嗎?在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呢?

1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是會的,所以需要注意一定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甜食或者是一些油炸食品。

16樓:你吃蘋果了嘛

吃甜的食物一般不會長痘痘。但是過量吃甜食比如冰淇淋、蛋糕、奶油,這些含糖量比較高的食物,也會導致痘痘的產生,主要原因是高糖的食物導致胰島素分泌公升高、皮脂腺分泌旺盛、糖原轉化成脂肪等等。

長痘痘能不能吃甜食啊

17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肌不能吃什麼,長痘痘不可以吃什麼?痘痘肌真是傷不起啊,滿臉油光、黑頭多, 粉刺多、毛孔粗大、長痘痘等,這也罷了, 可是,吃東西還要忌口是不是感覺我們生活中都缺失了很多的樂趣?

18樓:翟初露枝燦

樓下說得很有道理。可以吃,但是少吃就好。平時注意飲食一定要清淡,就是少吃肉的意思,更不要吃煎炸辣的東西,反正就是上火的東西盡量不要吃了。

長痘痘可以吃甜的嗎?

19樓:樂觀的芳草溫馨

大多數的水果都可以吃,就是要避免吃熱性的水果,比如說芒果最好不要吃。

內分泌突然旺盛,達到頂峰,人體內產生大量代謝產物,如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會部分堆積在毛囊皮脂腺內,以油脂攜帶的形式存在,就形成了青春痘。

指導意見:蕃茄、蘋果、香蕉、葡萄、奇異果、芒果、鳳梨、木瓜、西瓜、檸檬、哈蜜瓜、士多啤梨等都有助於祛痘,另外,苦瓜、黃瓜、黃豆、茄子、白菜、蘿蔔、菠菜、大蔥、胡蘿蔔、南瓜、西紅柿等富含維生素a的蔬菜對祛痘也很有幫助哦。

以上是對「長痘痘不能吃太甜的東西,什麼水果糖份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0樓:水忠隱浩穰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臉部座瘡的症狀。

指導意見:建議,考慮你是激素分泌失調造成的症狀,你是可以吃甜的但是不要吃辛辣食物就可以了祝你早日**。

21樓:油罐車專賣網

肯定不能吃甜的啊,青春期雄激素分泌比較旺,如果你吃過多的甜食,又吃很多含脂豐富的食物,在你營養夠的情況下,這些過多的糖份就會轉化成皮下脂肪,這樣就會造成面部油過多,毛孔粗大等等現象。我想他是這樣的情況,如果有炎症的情況,這樣就會加重炎症,我們不主張大家過多吃甜食,現在有一些孩子家庭條件比較好,長期吃飲料、巧克力、甜點,久而久之積累就會造成**層下就會造成一些炎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了 甜的油的鹹的辣的都要少吃 還得多喝水。

長痘痘為什麼不能吃甜食?

23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長痘痘的時候是不建議再吃甜食的,由於很多時候痘痘都是因為**的油脂分泌太多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從而堵塞**毛孔長出痘痘,而在長痘痘期間吃甜食會使得血液中的維他命b群變慢,隨後導致油脂分泌物增多後堵塞**毛孔,使痘痘的情況變得更加嚴重,不利於恢復。在長痘痘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的調理,避免吃甜食,平時也要多注意臉部的清潔。

長痘痘飲食禁忌。

1、忌食高脂類食物,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豬腎、雞蛋等。

2、忌食腥發之物。腥發之物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特別是海鮮類,其次是肉類中的羊肉、狗肉等性熱之品。

3、忌高糖食物。人體食用高糖食品後,會使機體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從而使痘痘連續不斷地出現。

4、忌食辛辣食物。這類食品性熱,食後容易公升火。

24樓:半加器

不一定。造成長痘的因素有很多種,而且可能並不是你以為的(最明顯的)那種,它們可能同時作用也可能單獨發作。所以跟吃甜食不一定有關係(這個看體質吧,我就不會)。

你可以做幾次試驗,如果發現是有固定聯絡那就盡量少吃吧。求採納。

25樓:松軍薦康客

青春期雄激素分泌比較旺,如果你吃過多的甜食,又吃很多含脂豐富的食物,在你營養夠的情況下,這些過多的糖份就會轉化成皮下脂肪,這樣就會造成面部油過多,毛孔粗大等等現象。我想他是這樣的情況,如果有炎症的情況,這樣就會加重炎症,我們不主張大家過多吃甜食,現在有一些孩子家庭條件比較好,長期吃飲料、巧克力、甜點,久而久之積累就會造成**層下就會造成一些炎症。

26樓:蕾雅

長痘痘和**暗淡粗糙毛孔較大都是由於酸性物質在作祟,體內的酸性物質較多就會帶來這些**問題.

糖就屬於酸性物質,雖然它給人的感官上是甜的.因此如果**出先了以上問題就要控制酸性物質的攝取量,牛奶蘋果等都屬於鹼性物質,多吃一點能改善這種症狀,它們可以起到酸鹼中和的效果.

木糖醇可以吃。

長痘痘期間可以敷面膜嗎?長痘痘可以敷面膜嗎?

長痘痘期間可以敷 可以使用單純的補水 因為單純的補水可以調理水油平衡,改善痘痘。或者有消炎功效的祛痘 對症下藥。肌膚長痘主要原因是 出油量過多所致,痘痘肌在敷 時,可以選用控油淨痘的 緩解肌膚炎症,控制肌膚出油的頻率,從而達到淨痘的效果。長痘痘期間是可以敷 的,但是敷 對去除痘痘的作用不大。可以用,...

為什麼長痘痘不能吃甜食,為什麼長痘痘不能吃甜的

若是想要肌膚變得好,就要忌口。不能所有的東西都可以亂吃,特別是街上的小吃,因為長痘痘的原因很簡單也很複雜,內分泌失調會長痘痘,原因是作息時間和飲食不規律,油炸,辣椒一起來,還不知道如何解毒,體內垃圾越積越多,肌膚出現問題是必然的。另外 每天匯分泌油脂,當你用化妝品後清潔不當,那麼毛孔被堵塞,長痘痘也...

長痘痘怎麼吃黑豆食用方法,長痘痘可以吃黑豆嗎

毒素是 問題的主犯,吃黑豆有利於排除體內的毒素,從而達到祛痘的目的。在胃腸蠕動活躍的早上吃黑豆,更易排出毒素。早上吃的黑豆會貼在血管壁上,融化膽固醇,並將其排出體外。通過食肉攝取到的膽固醇是形成毒素最具代表性的主犯。黑豆的膳食纖維含量是蘋果的兩倍,排出宿便的效果也是非常顯著的。宿便是身體沒能排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