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戒菸不難受?怎樣戒菸才不難受

2023-03-16 10:15:02 字數 4607 閱讀 1776

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2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乙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3樓:中國戒菸

同樣是熄滅一支煙,為什麼有人感受到的是解脫和快樂;而更多人感受到的是空虛難受、痛苦煎熬?回憶一下自己的戒菸經歷,為什麼你每次戒菸之後的感受也完全不一樣,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鄒珏源鳴

用輔助戒會輕鬆很多,我老公以前戒的很難受,後來我給買的藍即速,已經成功戒掉了,具體的你去**網的365健康生活館看看吧。

5樓:烏輝辜睿慈

最好的辦法,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買點戒菸產品,我戒菸的時候是用的歐shi戒菸帖,效果特別好,我現在早都把煙戒掉了,推薦給大家。

6樓:權環藺婧

只要你1、2個月不抽不就過去了嗎?我爺爺抽了幾十年的煙還不是一樣戒掉了,而且還不難似的。

7樓:暨雪莘北嘉

放鬆。別給自己壓力。

其實戒菸挺簡單的。

可以用瑞美戒菸萜,我哥哥就是用這個戒的,也沒看他多痛苦,好像戒菸很容易的一件事,不管怎麼樣祝你戒菸成功!

8樓:緱松陸德宇

想戒菸的話,首先要痛下心來才行,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不要再碰菸,當然這樣一來你會吃不消,很難受的,所以這時候就需要買個戒菸產品輔助下了,比如我戒菸的時候買的是國建清^肺排du煙。現在不是有很多人都在用嗎,好像評價還真的是不錯呢。

9樓:曲淼徭夢雲

我那時候戒菸。

用的是戒菸貼。

瑞美的。藍色盒兒。

很好使。戒菸還挺快的。

我現在已經完全戒了。

一根也不抽了。

看見也不饞。戒了。

10樓:古舟碩驪婧

戒菸都很難受,沒有不難受的方法去戒菸,

11樓:姚彩森浩嵐

想戒什麼方法都不難受,不想什麼方法都難受,抽菸主要是心癮。

12樓:三更翹郎君

教你乙個絕的,你去買包便宜的煙,然後猛抽~~~隻後我保你一看到煙就髮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戒菸的時候是用的一種清肺排du的煙,國建的,之所以用這個是因為我很看好他清肺排du這一塊,所以就買了試試,結果還挺出乎意料的,非常好,不光是清肺很好,而且戒菸的時候都沒有什麼痛苦的感覺,就是挺輕鬆的,不知不覺就戒掉了,而且還很徹底,所以覺得很值~也很贊。

14樓:前恆閆香旋

嚼口香糖,吃牛肉乾,還加毅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不吸了一定得有個難受的過程,才能成功的。

16樓:歧幼容覓風

有毅力。下決心戒。

喝茶轉移興奮點。

幾天就過去了。

怎樣戒菸才不難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要早睡早起,放鬆神經。飲食清淡,多食蔬菜,水果,喝酸性果汁和溫水,進行散步等運動(運動產品,運動資訊),沖澡,加速排除體內殘積的尼古丁。不要食用容易引起菸癮的高糖,高脂,高蛋白(蛋白補充產品,蛋白補充資訊)等食品。

第二天,可增加些蛋、奶製品,盡量少接觸吸菸環境,並開展勸阻別人的吸菸活動。

第三天是關鍵,堅決克制強烈地吸菸嗜慾,打消吸菸念頭,用深呼吸,喝水等來抵制,分散菸癮。

第四天,菸癮減弱,體重會增加,要注意不吃零食,進晚餐要少而早,並服些維生素(維生素產品,維生素資訊)b。

第五天,初步擺脫菸癮的折磨。以後可逐步恢復原有的正常生活,飲食習慣。但仍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進行散步等體育活動。

這種方法的特點是,發揮集體的影響,互相幫助,主辦單位建卡,追蹤觀察,及時糾正嗜菸念頭,方法簡單易行,效果肯定。

祝您健康 !

18樓:愛大連旅遊

戒菸的辦法首先考慮為什麼要戒菸,家庭原因?身體原因?工作原因?

要知道吸菸對身體的危害到底有多大,要深刻認識到這一點。

戒菸主要還是要靠毅力,這一點我想沒有人不知道。如果醫生告訴你,你再吸一根煙就會死,那你的毅力就會足夠強大。

如果毅力不夠強大,可以採用點輔助的方式。這裡不推薦電子煙,因為戒菸主要是要戒除尼古丁依賴,而電子菸中仍然含有尼古丁。可以看看我們的。

你也可以分期買乙個手機,用戒菸的錢來還款,用類似這樣的方法來激勵自己。

19樓:柴旋風方天畫戟

如果你要戒菸,我推薦你戒菸藥和一本書配合使用。

《這本書能讓你戒菸》

我們恐懼戒菸過程的漫長和痛苦。我們恐懼一旦離開香菸,生活的舒適感就會下降。我們恐懼戒菸會導致注意力下降,讓我們無法應對生活的壓力,無法保持自信。

我們恐懼戒菸會對性情產生影響。不過最讓我們恐懼的還是戒菸無法成功,我們只能一輩子做菸癮的奴隸,永遠無法解脫。如果你像我一樣,已經嘗試過所有傳統的戒菸手段,卻一直沒有成功,那麼你必然會喪失在戒菸方面的一切自信。

20樓:

家人和周圍朋友、同事的監督與鼓勵,對其成功戒菸後,持之以恆的堅持,避免復吸也顯得至關重要。還應注意,遠離吸菸環境,避免被動吸菸。有相當一部分人因戒菸出現乏力、厭食、煩躁、失眠等戒斷症狀,這成為很多人戒菸失敗的原因。

2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戒菸難受怎麼辦?

22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首先,搞清自己戒菸的真正原因。從戒菸的第一秒開始,身體就開始獲益了。如果在35歲前戒菸成功,那麼預期壽命將和正常人一樣。

一旦你明白了戒菸的益處和吸菸的危害,並且找到了自己為什麼要點燃手中香菸的原因,你就會去尋找其他無危害的方法代替吸菸。

3、再次,杜絕「就抽一支」思想。這也是多數人戒菸失敗的重要原因,多出現於壓力大、自己意志力不堅定的時候。對大多數人來說,即使已經幾個星期沒吸菸了,但仍不能說戒菸成功。

因為在此時,只要點燃一支煙,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會化為烏有。

4、最後,思想上有了充分準備,再輔以有效方法,戒菸就變得簡單起來了。比如說飯後刷牙或漱口;穿乾淨沒菸味的衣服;將不抽菸省下的錢給自己的家人買乙份禮物……戒菸藥也有一定的幫助,但不想戒菸的人吃藥是肯定沒用的。

建議戒菸者需做到以下幾點:

1.遠離吸菸的誘因,在想要吸菸時,應放鬆自己,做深呼吸,默想,盡量放鬆肌肉,散步、聽**、看電視等都能夠幫助鬆弛,轉移注意力;此時也可以多與關心自己、願意傾聽的人交談,分擔自身的壓力和困擾,這是克服再次吸菸最有效的辦法。

2.努力培養新習慣。扔掉有關菸草的所有用具,遠離菸友,主動表明自己在戒菸,努力培養新習慣,比如喝茶。

3.加強運動鍛鍊,多吃蔬菜水果。

23樓:y神級第六人

1/3嚼無糖口香糖。此時戒菸者很容易「就範」,可以在家中、車裡或辦公室等平常吸菸的地方備些無糖口香糖,一旦菸癮發作就嚼上一粒,有助於分散注意力。 這個辦法很不錯哦。

嚼口香糖還可以清新口氣。還可以讓肺變得。

2/3午散步。工作繁忙、壓力大時,就會想到吸根菸來緩解壓力,戒菸就前功盡棄了。可以在午休時間出門散散步,或是晚上回家泡個熱水澡(水中最好加幾滴薰衣草或茉莉花精油)、按摩身體等,都有助於放鬆身心、緩解壓力。

個人認為這個方法很不錯哦。對身體也很好。

3/3你為什麼渴望再抽一根煙—一定要打敗它。戒斷症狀只會持續三至四周。之後你就不會覺得那麼大的壓力和煩躁不安了。

至於想抽菸的感覺也減輕了,但是你應該注意當你面對很大的壓力的時候突然出現。

戒菸的時候人難受怎麼辦啊?

24樓:中國戒菸

戒菸後,遇到生氣發火或煩心事的時候,該如何應對?《戒菸百問》為你系統解讀菸癮真相,清除你心中戒菸疑慮,幫助你明明白白戒菸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茄子吧,含有尼古丁成分,會緩解症狀。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吸菸帶來的傷害與戒菸後的快樂生活。

27樓:扈殊

想想人活著為什麼,特別是男人。

28樓:思佛回家

全當是坐牢了,能怎麼辦,忍著。

29樓:bboy哲子

不把他當做戒菸的症狀。

怎麼戒菸最不痛苦?

30樓:華雪旗琬

用你吸過的菸蒂加點水,每一兩個小聞一次,每次都聞到受不了這個方法很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痛苦的,只有付出痛苦後才會達到效果,如果你想不痛苦,那你乾脆不戒。

如何戒菸不痛苦?

32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3樓:大牛談生活

根據我的經驗,戒菸最重要是要解決兩方面問題:第一是消除菸癮,第二是克制心癮。只要解決這兩方面問題,戒菸就會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如果戒菸過程痛苦,一般是由於第二方面的問題沒有處理好。

800長跑如何使咽喉不難受?

注意事項 1.跑步的時候身體稍微向前傾,與地面的角度大概是80 到85 左右。2.跑步的過程中要注意抬頭收腹,雙手自然配合腳步運動,減少身體左右晃動,減少不必要的能量浪費。公尺以後加大軀幹的前傾 男的80 女的85 從而帶動身體向前,為平衡這種前傾,自然要加強蹬擺的配合,增大上肢的擺動幅度,以促使後...

怎樣有效戒菸,如何有效戒菸?

我告訴你我的經驗,我以前吸菸,現在借了.煙的有害程度是眾所周知的,主要是破壞人體的維c,還會導致一些自由基的產生,所以吸菸的一定要借掉是對自己負責,而且對別人負責.每天逐漸減少菸量,不要怕困難,過一段時間對菸的依賴應該少一點,然後減到三天一根,五天一根,然後就不抽了.我是乙個過來人,請相信我,我也相...

戒菸一開始什麼時間最難受嗎,戒菸什麼時候最難受?

我感覺應該是看到別人吸菸時,這個時候最難受 二里地之外看見別人吸菸,似乎都能聞到香味,飯後 廁所 煩心事 累的時候 我小時候抽過煙,幾根,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沒有上癮,想抽菸的時候,看見人家抽菸的時候 戒菸什麼時候最難受?人和人不一樣,一般來說是第三天的時候。以下是戒斷反應。煩躁 應對煩躁的方法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