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小學?全國最好的前十所小學是?

2023-03-16 10:15:02 字數 2174 閱讀 5047

1樓:天使一大摞

這個問有點怪,中國到處都有好小學,每個地方都有著名的學校,:這是社會發展進步得來的。小學不知道啊,只知道乙個黃崗中學很有名。

2樓:少年丶

中國哪些著名小學,我沒聽說過有著名小學,有著名大學指南是一些私立學校。

什麼的小學?

3樓:橙那個青

新建的小學 管理嚴格的小學 環境優雅的小學。

4樓:抹不淨的痛

什麼的小學?應該可以這麼說吧充滿希望的小學。朗朗書聲的小學。因為小學時間閱讀的最多。大聲朗誦的,也就在小學。時代。

5樓:教育

有名的小學。

規模挺大的小學。

教學質量很好的小學。

6樓:譚

文化路小學是乙個美麗的學校。

7樓:一定手留余香

家鄉的小學。

市里的小學。

有名的小學。

漂亮的小學。

全國最好的前十所小學是?

8樓:我愛夏至

全國最好的小學有:重慶市巴蜀小學、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南京市琅琊路小學、上海實驗小學、河南省實驗小學、杭州市學軍小學、福州實驗小學、北京市中關村第三小學、北京市北京小學、清華大學附屬小學。

杭州市學軍小學(杭州師範大學第二附屬小學)前身是杭州師範學校附屬小學。2023年建立杭州府官立初等小學堂。2023年,省立杭州師範學校建立後,市立清波小學劃歸杭州師範學校作為附屬小學,原清波小學校長楊致輿為首任附小主任。

2023年,附小因戰亂隨杭師內遷麗水碧湖。

學校設施:學校現占地15598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4000多平方公尺。學校建有教學樓、藝術樓、科技樓、室內籃球館、室內桌球館、6環道200公尺塑膠田徑場、足球場、近300座的階梯教室、150座的大型會議室、21個專業教室、每個教室都配備多**教學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最好的小學有:清華大學附屬小學、重慶市巴蜀小學、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南京市琅琊路小學、上海實驗小學、河南省實驗小學、杭州市學軍小學、福州實驗小學、北京市中關村第三小學、北京市北京小學。

清華大學附屬小學(tsinghua university primary school),簡稱「清華附小」,坐落於全國著名高等學府——清華大學校內,並形成了在北京市海淀區、朝陽區、昌平區一校多址一體化辦學的格局。

硬體設施

清華大學附屬小學占地35000平方公尺,其中操場占地18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2000平方公尺。

學校有圖書館。主操場設有300公尺塑膠跑道和人工草皮足球場,旁設棒球場、籃球場和國際水準的輪滑場地。

10樓:癲瘋閱讀

1、清華大學附屬小學。

2、第二名:來自北京的,北京中關村第三小學3、第三名:來自北京的,北京小學。

4、第四名:來自北京的,北京第二實驗小學。

5、第五名:來自重慶的,重慶市巴蜀小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城區排名靠前的四所小學應該是魯迅小學,北海小學,蕺山小學,塔山小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北京市實驗二小。

2 北京市中關村第一小學。

3 上海市世界外國語小學。

4 廣州市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

5 深圳市深圳實驗學校小學。

6 北京市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

7 上海市新世紀小學。

8 深圳市深圳小學。

9 北京市中關村第三小學。

10 廣州市越秀區朝天小學。

中國有多少所小學

13樓:彩夏尤溪

每天都有新的學校建成,每天都有舊的學校合併。

14樓:索熠

沒有人統計過!要不自己去統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也太厲害了吧 誰知道有多少學校。

16樓:e曼曼

這個問題還真不知道,我老家就有好多了。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城堡,請問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城堡?

歐洲所謂 城堡 即英語中的 castle 據 http en.wikipedia.wiki castle 的定義,為 the private fortified residence of a lord or noble 領主或貴族私人所有的防禦性居住地。依照這個標準,在中國歷史上的城堡並不少見。例如...

中國有哪些著名瀑布,我國有哪些著名的瀑布8個

壺口瀑布 世bai界第一黃色瀑布 廬山du瀑布 最詩zhi意的瀑布 鏡泊湖瀑布 dao中專國最大火山瀑布 流沙屬瀑布 最細膩的瀑布 黃果樹瀑布 中國最大瀑布 九寨溝瀑布 最潔淨的瀑布群 銀練墜瀑布 最柔美的瀑布 德天瀑布 亞洲最大跨國瀑布 雁蕩山瀑布 最飄渺的瀑布 馬嶺河瀑布 中國最大瀑布群 我國有...

中國有哪些 好的軍校,中國有哪些著名軍校?

軍校的最高學府是國防大學,該校著重培養部隊高階將領。從這裡走出去的高階指揮官們,將是未來戰爭的引領與最高指揮者。其餘比較有名的還有國防科技大學 解放軍理工大學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解放軍軍事交通學院等 國防大學 國防科技大學 中 事院校 第二軍醫大學 第三軍醫大學 第四軍醫大學 軍醫進修學院 白求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