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公司的人相處,如何在公司和同事相處

2023-03-16 10:05:03 字數 2597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經歷一樣,時間長了他們就會慢慢的喜歡你的,你可以買些零食和大家一起分享啊,平時一起的工作多做一點,總之就是時間的問題。讓大家覺得你不可替代,就慢慢的喜歡上你了。

個人經歷:前年我應聘到一家皮具公司做前台文員,第一天晚上,我剛好要搬行李到宿舍,誰知她們幾個文員通通一起去逛街,我沒有鑰匙,就這樣被鎖在門外,像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好多次,但是我就在3個月時間把這種情況扭轉了,我平時就是買一些零食,偶爾幫誰帶份早餐,請大家吃冰激凌。就這樣大家有什麼活動也不會忘了我,禮尚往來,自然就融入他們的生活了。

2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3樓:源發水晶

練習一下送禮吧,你不花錢的最好的禮物就是微笑,做事的時候要保持熱忱態度。不出2個月你就是他們中間的乙份子了。

對著鏡子練習一下,你能做前台的位置,說明你長得比一般人好看。多練習一下微笑吧,祝你開心過好每一天!

4樓:燭影亂

這個主要是時間問題,剛到你們誰也不認識誰,當然生疏,時間長了自然會多接觸。另外多和他們接觸;工作勤奮點兒;有自信點,自信會給你魅力,吸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新來的,對你的同事的興趣愛好還不是很了解,所以你就感覺自己融不進這個群體。可是你不能把自己封閉起來,這樣會讓讓你更難跟人家打交道。試著把自己推銷出去,跟他們說說自己的興趣愛好,說不定有同事跟你是志趣相投呢!

然後慢慢跟其他同事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慢慢來,一點點地你會發現和你志趣相投的朋友的,成為朋友自然一切都解決了。不過前提是,你不要自我封閉,要樂觀地與他人相處,讓人家盡快知道你的特長或者與你相似的地方。比如可以找找看有沒有乙個學校的,或者老鄉等等。

祝你工作開心:)

7樓:黑河靜留

你牛了 他們自然會來找你 而且趕還趕不走 自強唄。

8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如何在公司和同事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當中,你喜歡跟什麼樣的同事共事?我在職場上一直是這樣,公司就是大家必須合得來,低必須要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政治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

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當中受到尊敬,因為有了尊重尊敬人們都說願意跟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夠在某些時刻組織公道而這些微微洛洛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上看去不得罪了,但實際上他們並不受歡迎。店必須有專業有較高的業務水平業務上的高手顯示出與眾不同的才能同時對他很敬佩,也會轉化成喜歡同時會有向她學習,向她求請教的需求。

或者對她所具備的業務技能產生工作上的依賴。而且比較熱心幫助樂於助人,這種人善於觀察同事的需求,熱情主動有奉獻精神,願意為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熱心的誰不喜歡說不定哪天就能幫到自己。

還有比較幽默,能夠跟群體帶來快樂,幽默,其實是一種能力。在取決於人的思維活躍度和機智程度乙個動作可以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帶來一陣歡笑,一句話可以化解同時因事物產生的改革。幽默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還有學會包容,能夠正確的面對敵人的缺點,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乙個包容的人心很寬,不計較,瑣碎事善於體諒別人,給人的印象是可靠安全的。還有傾聽懂得關注別人的內心傾聽對方獲得被重視的感覺,善於傾聽的人一定是善於溝通的把握尺度傾聽同事的想法,關注對方的內心。給周理性的分析和建議。

還必須整潔,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帥哥美女一般都比較歡迎,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龍眼身材是天生的,因此必須要提公升形象,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乾淨整潔,搭配合理,那些注重外部形象的人隊傳遞出整潔清爽的影響獲得同事的青睞。

如何與公司同事相處

怎樣才能和公司同事相處好?

10樓:阿都

我會把辦公室的同事處成朋友,這會經過長時間的識別、互相篩選、沉澱。有相同的愛好和三觀,能相處的下來。

正常的同事相處之道:不交心、有距離、有底線、別借錢。

一、對同事一定要尊重,舉手之勞、對自己獲取利益無害的幫助,應該不要拒絕,但是不要特別主動的去幫助同事,以免引起同事的反感。

二、多觀察、多交流,通過觀察交流,分析判斷同事的心理活動軌跡,盡可能的做同事願意讓你做的事。

三、不斷的有目的的學習專業知識,在提公升崗位技能過程中,不要怕出錯,不要依靠同事,那怕是做錯了,受到批評,也不要氣餒,改正就是了,這是提公升自己技能的最好捷徑。

四、當工作能力提公升後,要不斷優化工作流程,不斷的減少完成崗位工作的時間,騰出時間,學習和掌握更高層級的崗位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五、崗位工作效率高有空閒時間後,可以在同事的求助下,幫助與你崗位不同的同事做些輔助性的工作,以便對不同的崗位有乙個大概的了解,為自己公升職積累實踐經驗,因為公升職的涉及的崗位就會擴大,對自己公升職後的適應會大有好處。

六、對同性質崗位的同事,主動與你搞好關係,那是有求於你,那就是根據自己的技能掌握的高低,把較低階的無關輕重的工作,教給他們,讓他們給你分擔一些低層次的工作,騰出精力,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層級°。這是一舉二得的事,是—種借力助自己上公升的捷徑。

怎麼和大嘴巴的人相處,跟嘴多的人怎麼相處?

跟大嘴巴的人相處,那一定要注意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讓他知道你想讓別人知道的,不讓他知道你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是不是有點拗口呵呵 重要事情少和他說,多聽她說,跟嘴多的人怎麼相處?該說的說,不該說的解決不說。自己的事情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別人的事情盡量不要說。一般情況下,他說你聽就行了,愛聽則聽。不愛聽也...

怎麼跟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不知你和婆婆現在究竟什麼情況,但可以給你一點婆婦相處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和婆婆相處,需要的是無私真誠。功夫到了,婆媳相處就會如魚得水,親密無間的。須知人心都是肉長的,你讓我一寸,我敬你一尺。如非原則問題,誰讓誰點是最好的相處之道。吃虧是福,依然是古人留給我們的有益訓條。有什麼理由不能處理好婆...

如何在公司上網

首先要確定你們公司區域網和外網的組建方式 按照最常見的方式,公司職員之間用交換機組建公司內部網路,一台機子通過撥號連線網際網路,其他電腦可以通過設定這台電腦為 伺服器共享這個連線,即在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區域網設定 伺服器 按照你能上的朋友的設定進行設定,如果你們的網管設定了網絡卡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