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真誰就輸了,在感情中這句話對嗎?

2023-03-16 10:05:03 字數 4165 閱讀 7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很對呀。一旦你認真了起來,就意味著會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給對方,但同時傷害也是最大化了。

2樓:玄硯先生

說實話,我覺得這句話不是正確的,因為在感情中我覺得雙方都應該認真,這樣才是對待感情正確的態度。

3樓:知根

這句話不對,但是很好用。因為越認真的人分開時上的越是心痛。但是這也不能說明另一方根本沒認真過。沒認真的人不可能走到一起。

4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不對,感情就是需要大家雙方都很認真,如果不認真,每個人都在試探對方,那如何收穫乙份真實而又能夠幸福的感情呢。

5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我覺得說的挺對的,因為你如果比較認真的話說明你很看重這份感情,所以在感情當中,你可能就會比較卑微。

6樓:微木白柏

我覺得對,因為感情這東西,不必太較真,用自己的日常行為去影響,去感染別人就可以了。

7樓:蘇瑾年

愛情裡面沒有輸贏。只是,當其中一方主動之後,得不到另一方的回應。卻被對方牽制著。很被動。

8樓:下雪的憧憬

其實,也沒有什麼認真與不認真的說法。情感世界裡,你不認真——愛情會真正屬於你嗎?你太認真,這才是問題的根本所在。

9樓:帳號已登出

我不認同這句話。愛情裡邊哪有什麼輸贏的,如果你愛對方,怎麼會不認真對待感情呢?

怎麼看待在愛情當中「誰要認真誰就輸了」的說法?

10樓:哈哈

在如今的時代,人與人相識,戀愛,彷彿新增了成熟劑一般,短短的時間就在一起了。

俗話說得到了就往往不珍惜,新鮮感過去了就什麼都過去了。

這樣說「誰認真誰就輸了」也感覺沒啥毛病。

總把自己所有的期望寄託到別人身上,當你對他不滿意你就會認為自己付出的太多了,自己太認真了,這就是片面的錯誤。

談戀愛不是乙個人的事,也不應該是乙個人的事,都應該雙方為了彼此共同努力。認真怎麼就成為乙個不好的代言詞了呢。

錯的是把對待感情過度的依賴當成愛對方的表現。

人是動物不是無機物,都需要隱私空間都需要休息、調整,為了把他牢牢地拴在自己的身邊,連自己的尊嚴都可以不要,死皮賴臉的纏著他,甚至有的為了讓他知道自己不是只有他這乙個人,做出了無法原諒的事,最終自食惡果最終成了陌生人。

還有一種情況自己一味的付出,還天真以為他會看到,並且會一同樣的方式回饋與他,可是這種一味的付出往往是失敗的。

在別人看來這就是這就是認真過頭了,要保持理智,不要讓愛情這東西沖昏了頭腦也要有自己的想法,但不要強加於別人身上,如果硬要強加結局往往是不好的,正確的價值觀才能一直走下去。

感情誰認真誰就輸了為什麼這麼說

11樓:

摘要。感情誰認真,誰就輸了。為什麼這麼說?

我認為家庭過日子,就應該互相謙讓。唯有真理而言。有沒有對錯之分?

只有互相理解。才是雙影。如果家庭對待每一件事,我都很認真。

幹什麼事兒都叫死理。那這個日子也就不好過下去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9

感情誰認真誰就輸了為什麼這麼說。

感情誰認真,誰就輸了。為什麼這麼說?我認為家庭過日子,就應該互相謙讓。

唯有真理而言。有沒有對錯之分?只有互相理解。

才是雙影。如果家庭對待每一件事,我都很認真。幹什麼事兒都叫死理。

那這個日子也就不好過下去了。

我喜歡一女的?她做生意的我們中間出過小差錯,她人脈交際比我廣,我是打工的一開始剛認識非常好,現在啥也不是,很痛苦,以前她朋友圈全部展現,現在是三天可見,開始認識挺好沒哪麼多顧慮,後來看了他抖音裡面,我吃醋了,她知道我生氣了,她也生氣了這段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現在好後悔該怎麼辦,她最後一句話說我們還是好朋友,你還有我,怎麼理解,還有必要挽回嗎?馬上過年了,用給他發紅包祝福嗎?

該怎麼辦?冷靜一下好,繼續糾纏。

她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感情不能太真,對人不能太好傷過便知痛,惜我惜我之人,隨心而遇,開心就好,待視我如命的哪個人出現。

感情要用真情去對待。遇事不能太認真。這樣分開來就好啦。

商人,畢竟朋友圈兒要多。生意才能做的廣。因為做生意你就吃醋,這是你的不對。

應該好好的做一下自我檢討。如果想挽回你們這段感情,還是有機會的。

感情誰認真誰就輸了為什麼這麼說

對於「在一段感情中誰先認真誰就輸了」你怎麼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也許別人在見你的第一面都喜歡上你,但是也不妨礙他(她)去喜歡別人,他(她)們習慣撒網,等著你們上鉤。

不要以為他(她)喜歡你,就一定會一直等你,你永遠不知道在他們手機有多少的對話類似你們之間的對話,他們可能下一秒就會轉身。

或者在他們的朋友圈就會出現其他人的身影,請明白我們自己的位置,不要太相信他們一定會停留在最後,也不要在你傷心難過無助的時候,想起他們,不要以為他們會給你依靠,也許在他們心中會默默嘲笑你。

13樓:車長長車

我並不是這樣認為的,我覺得在感情當中兩個人都要認真,只有這樣子,才能夠做到長久。

14樓:慧慧答題

我覺得有時候感情確實是這樣的,你可能很認真的對待,但是對方有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感情的事 誰認真 誰就輸了是誰說的或出自**?

感情的事情誰認真誰就輸了?

15樓:資花薩佳悅

越是認真得到的越多,付出了多少情感,就會還給你更多的東西,有好有壞,就像開禮物,不可永遠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興奮,太興奮了,o(∩_o~

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因為先認真的那個人先愛上,而先愛上的人會處於被動的地位。什麼叫做輸了?這裡所謂的輸了就是指已經淪陷了,先墜入愛河了,所以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在感情當中他處於被動的地位。

你先喜歡上的那個人,你應該追求,也就是說這涉及到乙個追和被追的問題,被追的那個人有恃無恐,而追求者則需要付出很多,無論是時間還是物質方面的成本,這都需要考慮。由此可見,那個先愛上的人往往是感情當中的追求者,而追求者和被追求者兩者之間的地位又怎能一樣呢?當然了,這裡的輸贏指的並不是遊戲的結局,而是兩個人感情的地位。

先認真代表先愛上感情不是遊戲,你用玩世不恭的遊戲態度來對待感情,最終只能輸得更慘,也不配擁有感情,因為這並不是一場能夠讓你隨意操控的遊戲,但感情一定要有一場追逐的,一見面的時候兩個人一見鐘情這樣的感情並不多,大多數都是有乙個追求者和乙個被追求者,而感情當中的追求者就是先認真。

提問我喜歡一女的?她做生意的我們中間出過小差錯,她人脈交際比我廣,我是打工的一開始剛認識非常好,現在啥也不是,很痛苦,以前她朋友圈全部展現,現在是三天可見,開始認識挺好沒哪麼多顧慮,後來看了他抖音裡面,我吃醋了,她知道我生氣了,她也生氣了這段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現在好後悔該怎麼辦,她最後一句話說我們還是好朋友,你還有我,怎麼理解,還有必要挽回嗎?馬上過年了,用給他發紅包祝福嗎?

該怎麼辦?冷靜一下好,繼續糾纏。

她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感情不能太真,對人不能太好傷過便知痛,惜我惜我之人,隨心而遇,開心就好,待視我如命的哪個人出現,她說這話屬於什麼樣的女人。

在感情方面你認真你就輸了,對感情認真你就輸了 這句話說到我心坎裡了!

如果你也有所同感,那麼你有可能處在一段承諾不對等的親密關係中。但,這並不代表說在感情裡你認真了,所以,你輸了。親密關係中的承諾 commitment 是一種雙方想要繼續在一起並維持情感聯結的意願,也是一種選擇。選擇放棄其他人,單獨與某個人發展親密關係。而在承諾不對等的關係中,感到委屈的一方經常是很投...

“愛情中誰先動心誰就輸了”對於這句話你怎麼看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還是挺合理的,因為在戀愛當中誰先動心就表示誰就多付出,所以其實這是一種損失。在愛情當中,第一次先認真的的那個人將永遠處於一種卑微的狀態,在這種愛情中,會覺得我是第一個動情的,我也希望他也會對我動情,也會愛上我。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會為此付出什麼。如果你最後什麼都得不到,那你無疑就是一個失...

在愛情裡是不誰先認真誰就輸了,剛開始認識她的覺得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可以在她面前放的很開,也不會

我倆差不多,我也很煩,每天心情低落。愛情裡本就沒有勝負,又何談輸贏。只希望她不要對我微笑,不要跟我胡鬧,讓我自己慢慢的 隨著那時間,慢慢的忘掉,就好。我不喜歡錶面一套,背後一套。既然我看不清,抓不到。好,對不起。只做朋友就好,我已經受不了這種煎熬。如果你去計較輸贏,還沒開始就已經輸了!誰先認真,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