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 合婚中天乾 月令不合其他都合不能結婚嗎?

2023-03-16 07:25:03 字數 746 閱讀 8495

1樓:情感初心

當然可以結婚,沒有一點關係,結婚之後還幸福呢。

2樓:心寶平

沒有那些說法,都是過去的迷信說法,現在是文明社會了,進步了,不要再去弄那些沒有科學道理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信則有不信則無,只要感情好,沒有什麼能不能的,自己考慮好。

4樓:依窗聽雨

這個也不一定 就像現在人結婚 就都看好三 六 九 什麼五一 十一 國慶節 都挺好的。

5樓:比佛

合婚八個字只要合了四個字就是有緣了,合的太多反倒不好。

6樓:樂觀的劉姨

這個時候幹什麼事情都不適合結婚的?天冷的話就不要結婚。

7樓:網友

教室裡不能結婚,沒結婚就這麼冷戰,那是沒有意思的,請你要慎重考慮,他不是你終身的伴侶。

8樓:無含蓮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如果兩個人感情深沒什麼能阻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婚姻看那兒是我的理想吧?你所說的問題。幾乎都不符合實際呀!你拿項面來保持婚姻 沒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哪一天結婚都可以,不用迷信。

婚姻合八字年和月不合怎麼辦,八字合婚年月日時都合好嗎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

想問問大家英語問題

引導的從句後面有逗號,所以不能用whoever,因為指人,所以不能用which ray是射線,不可數 c不論誰給你添麻煩,我都會幫助你 如果 d 答案是whoever也對,因為這裡是做主語,不應該用賓格 whomever 又比如 no matter who did this is unforgive...

問問大家,這一種水草叫什麼名字,問問大家,這一種水草叫什麼名字?

菹草,又叫 蝦藻 蝦草 麥黃草。眼子菜科,眼子菜屬。單子葉植物。拉丁文名 potamogeton crispus。多年生沉水草本植物。生於池塘 湖泊 溪流中,靜水池塘或溝渠較多,水體多呈微酸至中性。莖扁圓形,具有分枝。葉披針形,先端鈍圓,葉緣波狀並具鋸齒。具葉託,無葉柄。花序穗狀。秋季發芽,冬春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