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以下情節續寫作文500字。

2023-03-16 07:20:03 字數 767 閱讀 1560

1樓:網友

夢中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是飛在空中的白雲上。

學校有兩隻巨大的白羽翅膀,想飛到**就飛到**,以後春遊,秋遊就再也不要坐大巴車了。而且學校的建築是有中國特色的古典風範的。

下課了,同學們在雲朵裡玩捉迷藏、切西瓜……有的同學在屋裡玩「大富翁」的遊戲。

一年四季,學校風光各不同。春天,陽光明媚,我們在「雲床」曬著陽光浴,在放滿泥土裡的小盆栽裡種著各式各樣的花。春天裡我們學校還有「成長周」比誰種的小花更漂亮!

誰在學習、習慣、態度方面進步得更快!

夏天,我們在「仙樹」下乘涼,又可以走「故宮」去涼快涼快,因為「故宮」是冬暖夏涼的;也可以去池塘邊去看美麗的荷花。荷花不但婀娜多姿,還有白色、粉色、紅色很是迷人。

秋天,果實碩碩。蘋果、梨子……都成熟了。校園裡飄盪著果實的香味。還有爬山虎和楓葉都給校園裝扮了一翻。

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我們的校園最有趣了!這時本應該冷掉下巴的時候,要穿厚厚的棉衣,可我們只要穿著薄外衣為什麼呢?因為氣溫底於20度時。

學校就會自動向太陽靠近,使得校園裡的花草樹木依然綠意盎然。當然我們一樣可以享受到冬天的樂趣。體育課上老師帶我們走進校室內滑雪館。

瞧,我們班同學正在滑雪館裡滑雪、堆雪人、打雪杖,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整個滑雪館裡都迴盪著我們的笑聲。

我突然從睡夢中驚醒,窗外的雪一直下,王老師還在講數學課,我拍了拍同桌的肩膀,怎麼還沒下課,怪了,怪了⋯。

續寫作文500字

續寫作文500字

作文 根據以下提示想象,寫作文,題目自擬

誰也不知道 期末考試已經開始十幾分鐘了,可是班長李文的座位還空著。正當老師和同學焦急萬分時李文才氣喘吁吁地衝進教室.李文才,你怎麼現在才來,趕緊坐下來考試!老師看到李文才,終於舒了一口氣。我瞥見李文才大汗淋漓的樣子,想不通是什麼原因可以讓平時重視考試的李文才遲到。李文才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們班出了...

《修鞋姑娘》續寫作文,《修鞋姑娘》續寫作文200字

那天,我依然在寒風刺骨的天氣尋找著那位素不相識的可愛的善解人意的姑娘。突然,我在茫茫人海中居然發現了她!她只穿了一件毛衣,在燈光通明的街道上和那些衣著華麗的先生和女士們,顯得十分寒酸。我急忙跑過去 嘿,還認得我嗎?她一邊修鞋一邊回答 你就是前幾天到我這修鞋的那個?怎麼?鞋又壞了?我急忙回答 不不不,...

李子核續寫作文本,李子核續寫作文400個字

今天下午,我在我的書上看到了乙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很短,叫作 李子核 這個故事主要內容是 母親買了一些李子回來,放在桌子上。萬尼亞從未吃過李子,於是,他就偷偷拿走了乙個。午飯前,他媽媽發現少了乙個。午飯的時候,父親說 孩子們,誰吃了乙個李子?沒有人答應。父親又說 不管誰吃了,都是不好的。更糟的是,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