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大家,他話裡有話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07 字數 2770 閱讀 1028

1樓:超級程晨

他的意思好明顯呀?你什麼也別幹,直接買一盒套套就行了!

有人說話話裡有話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最鄙視這種人,話裡有話,這東西誰都會上星期老子就是因為這個事,想把他給滅了,只會說別人,都不看下自己錯不錯,就一味的說,不顧後果,樓主對待這種人,第一不用理會他,第二他想說讓他說個夠什麼都不用管,讓他知難而退,時間長了大家...

3樓:may美知道

他說的話裡面包含了有兩種意思,第一字面意思第二就是說能看懂的人了解到,它裡面生產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人是「彎彎繞」,叫聽的人去「猜」,少和這種人打交道,太累

女朋友跟我說了些話,我感覺話裡有話,大家看看是啥意思了

5樓:千風雨

我覺得你女朋友真心覺得遇到像你這麼好的人不容易,所以她願意跟你在一起,因為你對她好

6樓:不變的情緣

這樣女朋友不能要,在你有困難時不替你考慮一下,反而亂花你的錢,即使結婚了也不珍惜你賺的錢,在她眼裡只有錢,你要是賺不到錢,會立馬走人

7樓:塵緣盡了

可能跟上面說的一樣 你朋友喜歡說她 她用這方法暗示你 讓你別老是和朋友說她不好的 她會不開心 還有就是告訴你 她的要求挺高的 你要多努力

8樓:虎鎮四方

對你的印象不錯就怕嫌你窮

9樓:

個人感覺,她有些激動和意外你會做出這些事情。

不過說真的,我和你朋友一樣贊同乙個想法,她不是真心和你一起,她抱著試試玩玩心態

她好像很心高氣傲,很看不起你。但是被你的舉動突然驚喜了一下。

10樓:糖糕

唉,我覺得你們不合適,真的,她知道你困難,卻還是揮霍你辛苦賺來的錢,乙個愛你的女人不會這麼做的,真的,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愛

11樓:a騎者

拜金女 狗眼看人低

12樓:澎湃先生

要不我們打個賭吧?你說你借了高利貸問她借五萬塊試試?

我問乙個人,我說這個男的怎麼樣,我想和他進一步發展。然後那個人說,這個人挺好的,很有實力,就是有一

13樓:濟南楊勇

你想的太多了,你問人家,人家實事求是告訴你的,如果你想的有那麼一點意思,那就是那個人話裡有話就是說這個人不錯,比較優秀,你不一定能配得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這人個性強,比較自以為是,可能聽不進別人意見。有能力的人都有過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事有自己的主見,也有可能有對你不合適,或者不喜歡的事情,不過主要還是看你願不願意更進一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提醒你這個人很有城府心機,叫你要防範點不要感情太投入被他傷害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如果這人沒有那麼多優點。這個人是不會那麼說的。希望你放心的和他相處。

18樓:星合怡

這個人是間接的誇了一下這個男的,做事有主見,不拖泥帶水!

19樓:讀者心路

聽別人說,沒有用。只有自己去嘗試,接觸,了解他,才能發現他是不是適合自己。與人相處,坦誠相待,用心去感受,去領會包容彼此的好,才能相處長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只要你們兩個能磨合的出來的話,那麼他對你好就行,不管他脾氣怎麼樣。一般有能力的人都是幹事力度,而且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是在愛情婚姻方面的他還是很善始善終,還是呃有能很好的給你磨合機會,在一塊兒的,因為工作是工作,而且愛你就是愛情。

21樓:白蘭花豔

我覺得並不是什麼話裡有話。

而是告訴你實情。

他就覺得這個男的個性強。

做事情都是自己做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說 他有主見吧,但可能有時比較主觀專斷獨行,聽不見別人意見,事物都帶兩面性的,有好有壞。

23樓:西方極樂丫丫

意思就是比較強勢那種,剛愎自用自以為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到底是什麼情況自己去了解一下。

24樓:緣分

說白了就是有一點大男人主義,以後可能很多事都是以他為主,別人是暗示你,如果你能接受也就無所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炸一看都是在誇獎這個人,但是從他說就是有一樣,這句話來看,他的意思有點兒說這個人獨斷專行,不聽取別人意見的意思,比較自我為中心,是不是這個意思啊,這個我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26樓:周大爺

只是實話實說吧,應該沒有什麼意思吧,不要想太多

27樓:across丶夜空

情婚姻方面的他還是很善始善終,還是呃有能很好的給你磨合機會,在一塊兒的,因為工作是工作,而且愛你就是愛情。

28樓:無聊一看一看

主要是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呀?只要你們兩個能磨合的出來的話,那麼他回對你好就行,不管他答脾氣怎麼樣。一般有能力的人都是幹事力度,而且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是在愛情婚姻方面的他還是很善始善終,還是呃有能很好的給你磨合機會,在一塊兒的,因為工作是工作,而且愛你就是愛情。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

我想問問大家關於蘋果的知識

首先來給你普及一下什麼是有鎖機和無鎖機 無鎖 不越獄的情況下可以在任何的sim卡,也就是說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號碼.有鎖 只能相對應的使用sim卡,比如美版的只能使用at t 國外的一家通訊運營商 等運營商的sim卡.有鎖的使用者想在國內使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話,只能先越獄然後再解鎖,解...

大家好我想問問大家問題愛上人是什麼感覺

這是愛上乙個人最常見的表現,每次你的手機響了 你收到他發來的資訊或者知道馬上就要見到他,你的小心臟就會有如小鹿亂撞,撲通撲通直跳。約會時,特別是初次約會時,你怎麼都忍不住臉上的微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看到他。當然是甜蜜,幸福,想擁有他,無人能夠替代 想得到他。每時每刻想和他在一起。每天想見到他。想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