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駐京辦餐廳有哪些?

2023-05-28 17:25:04 字數 1383 閱讀 7568

1樓:水瓶問問額

這些餐廳都有,川辦餐廳,這是四川駐京辦餐廳,而且這家餐廳最出名的就是口水雞,和水煮魚以及夫妻肺片,都特別的美味可口,還有就是新疆伊斯蘭飯莊,這是新疆駐京辦餐廳,這家餐廳一到飯點就熱鬧的像個大食堂,而且這家餐廳的飯菜都特別的好吃,以及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家餐廳,就是雲騰賓館餐廳,這是北京駐京辦餐廳,這家餐廳裡面有各種菌類,花花草草,公尺酒之類的食物,不僅種類豐富,而且**還特別的便宜。

2樓:天悅

有四川飯店,那蘭酒樓,飛天大廈餐廳,貴州大廈的貴州廳,雲騰食府,陝西的駐京辦餐廳。

各地駐京辦公室是幹什麼的?

3樓:睢音

意思就是 別的地區的單位(不是北京的)在北京建立的辦事處。

主要接待本地區(老鄉)的接待處 也有公開接待散客的 一般都是**機關或者國有企業(大的辦事處)

不過,隨著我國經濟由計畫經濟向市場經濟轉型程序的不斷推進,我國的物資資源日漸豐富,交通和通訊也日漸發達,誕生於計畫經濟時代的駐京辦所能發揮的職能已經越來越小,「**招待所」和「跑部錢進」逐漸成為了駐京辦的代名詞。尤其是在近幾年來,駐京辦似乎正在蛻變為滋生腐敗的土壤,從河北、廣西等地駐京辦腐敗大案的東窗事發,到許昌、漯河等地駐京辦66萬元買了777瓶假貴州茅台,社會對於駐京辦存在的意義質疑聲越來越大,此次**有關部門下定決心整頓駐京辦,無論從經濟的角度,還是從行政的角度來看,都是順應時代發展的好舉措。

從經濟的角度看,作為計畫經濟時代的產物,在市場經濟環境下,駐京辦的存在不僅是不必要的,而且也將妨礙市場經濟規律的執行。在市場經濟中,各種生產要素應該充分地流動,才能充分發揮市場資源配置的功能。而駐京辦的存在則是將行政、人情甚至更多見不得光的非市場化的因素強行引入市場之中,這顯然不符合市場經濟的發展規律,不利於我國經濟的長遠發展,而撤銷駐京辦無疑是最大限度減少這些負面因素干擾的有效途徑。

從行政的角度看,駐京辦這個基本完成歷史使命的機構卻依然佔用著大量的資源。根據相關資料顯示,目前各種駐京機構要超過一萬家,如果按乙個駐京辦一年100萬元的經費計算,那麼所有的駐京辦每年需要一百億元的經費。如果再加上全國各地的駐外辦,每年**花在這個系統上的公共開支無疑是乙個巨大的數字。

因此,撤銷駐京辦是精簡事業單位機構、提高行政資源使用效率的大勢所趨,也是行政體制進一步高效化、務實化改革的重要一步。

但是,需要承認的是,駐京辦的存在不僅是乙個歷史遺留問題,也反映出如今行政體制中存在的一些問題。雖然現在所謂的行政計畫已經消失,但是各種物質資源、行政資源依然高度集中在**的各部委手中。過於集中的資源配置權力使得地方**不願意放棄駐京辦這個「政務公關」的橋頭堡,從而賦予了駐京辦新的「存在價值」。

因此,撤銷駐京辦固然值得可喜,但更關鍵的是要進行更深層次的體制改革,進一步地將現行體制中的那些不符合時代發展要求的因素剔除出去,這樣才能真正地剷除駐京辦生存的土壤。

駐京辦都撤銷了麼,「駐京辦」是什麼意思?

沒有。下文是我的。2013年,出台 八項規定 強調公務接待要厲行節約,反對大吃大喝之風。各類駐京辦依然紅火,為 舌尖上的。腐敗 提供庇護之所,成為隱蔽的會所。春節過後,記者走訪多家駐京辦和駐京聯絡處,多名相關工作人員稱駐京辦接待似有減少,不過生意並未受到太多影響,有。的甚至出現了包間預訂難的情況。駐...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

想問問大家英語問題

引導的從句後面有逗號,所以不能用whoever,因為指人,所以不能用which ray是射線,不可數 c不論誰給你添麻煩,我都會幫助你 如果 d 答案是whoever也對,因為這裡是做主語,不應該用賓格 whomever 又比如 no matter who did this is unfor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