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大家關於蘋果的知識

2021-09-12 11:07:02 字數 1865 閱讀 4173

1樓:baidu特聘專家

首先來給你普及一下什麼是有鎖機和無鎖機

【無鎖】

不越獄的情況下可以在任何的sim卡, 也就是說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聯通、電信的號碼.

【有鎖】

只能相對應的使用sim卡, 比如美版的只能使用at&t(國外的一家通訊運營商)等運營商的sim卡. 有鎖的使用者想在國內使用移動、聯通、電信的話, 只能先越獄然後再解鎖, 解除的是網路鎖, 這樣才能在國內使用, 當然解鎖後可以使用任何的sim卡

簡單來說:有鎖機一般是只能使用這個電信運營商的卡產生服務的乙個手機,而且有鎖機目前一般都是國外的流入國內所以有鎖機才會比一般國貨手機便宜許多。

卡貼的功能是解除這個特定運營商設定在該手機只能用他的**卡的乙個「鎖」

但這個鎖有時容易破,有時會非常難,這和你剛開始說裝了這個卡貼就能公升級其實不一定的,得看你卡貼的製造方的說法,可能可以可能不可以,就像最近有鎖機就被蘋果又鎖回去了,用卡貼也不能啟用有鎖機,具體要去詢問賣給你手機或者賣給你卡貼的那個人才能告訴你到底怎麼操作,怎麼才能公升級系統。

卡貼機雖然便宜但總會有許多平常人比較難處理的問題雖然有鎖機他在零部件和國行版的手機基本一模一樣,而且**便宜。

但是還是不建議小白入手。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銷售的iphone現在是不分有鎖無鎖的,假如你在中國移動買了合約機,那麼你的iphone依然是全網通機型。有鎖機一般是外國運營商的合約機(tb上有時會叫做亞太機等等),這些iphone可能就會有網路鎖,一般情況下國內很多頻段就用不了。

卡貼就是用來使你的iphone能夠正常使用國內主流運營商網路的(一般中國移動支援較多),但由於這類卡貼本質上是以模擬為基礎的,所以如果蘋果方面在新版本的ios系統中封住這些漏洞,或是蘋果網路伺服器直接封鎖,那麼卡貼就會失效(應該說有鎖機的使用會收到很大限制)。比如最近卡貼機大批掛掉就是因為上面的原因。當然了有鎖機繞鎖一般是兩種大方法,目前有鎖機大面積殘廢後仍有一種方法能繼續使用,但iphone搜網據說會更加不穩定,經常無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鎖了機就不用卡貼了,就是咱們正常機子。有鎖機需要卡貼才能使用。裝了卡貼就可以打**了,但是不能輕易公升級系統。容易無服務。

剛新買了蘋果手機 5s 我想問問大家這蘋果手機電池一直能用到機器報廢嗎?或者一年換一次什麼的。蘋果

4樓:癲癲打孩子

1、一般400次完全重放電後電池的容量會大幅度減少,待機時間縮短。按照每天版一衝的話,兩年多至3年吧。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用到機器報廢,少開3g會延長電池壽命

6樓:蒲智波

蘋果手機沒法更換手機,只有你正確操作手機,正確給手機充電,手機的使用壽命應該在2年以上。

7樓:lh獵狐

不用換電池的,我的4s用了差不多兩年了,

**上的賣家都是自己家的蘋果是深圳公司庫存的,我想問問大家深圳有蘋果公司嗎?

8樓:一花一容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現在深圳公司**只有蘋果充電器 其他的都是商家預訂的 很有可能是翻新機。請注意 買**蘋果請到專賣店去 看看。

9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蘋果多是富士康生成的

10樓:不愛幾個人渣怎知貨比三家

**根本沒庫存,都事網上進貨,然後賣給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香港過來的水貨,也可能是翻新

12樓:乖丫頭~不哭

沒有,要是有,也許是在上海,

想問問大家關於女人的問題

是你個大頭鬼。你說的是你不喜歡的吧。人家喜歡你,你不喜歡人家。要了,覺得沒感覺。放手,又怕自己錯過。無聊男人。你就沒有真的喜歡過乙個人吧。你就是乙個十足的沒事吃飽撐著的人。樓下的還提醒你想想你媽媽。我看他是太善良了。樓下的別客氣。開罵吧。個人認為還是要尊重女人的 雖然有的女人是壞,但是不代表全部 我...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

關於訂機票我想問問

因為機票 會根據市場需求情況而實時變動,如果 不能實時更新機票 就會出現有 但沒有票的情況,當然也有一些 會用很低的 吸引顧客,但實際是訂不到的。所以建議你去一些能實時顯示機票 的 訂,比如說真旅網,他們是實時顯示票價的,有價就有票,看到什麼價訂的時候就是什麼價,而且幾分鐘就能出票,滿可靠的。到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