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怎麼看待同志問題,

2023-05-13 23:20:05 字數 3540 閱讀 2234

1樓:抵抗力

個人相信這樣的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不過現在的社會是開放的,人的思想也是各不相同,講究尊重、理解、不排斥,或許正是基於這樣的觀點認識,所以在堅持自己的同時,也就不會去(或者講是不在意)這樣的事情,因為那只是人家的事情。不過中國畢竟還是中國,老傳統,老思想不能再30年的時間裡發生根本上的轉變,我相信認同並理解這種現象相比較堅持傳統思想的人還是少數的,這樣勢必會造成一定的家庭和社會壓力。

堅持自己的選擇固然是可以理解的,但能堅持多久是個問題。沒人是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的,正所謂,:誰人背後不講人,誰人背後不被講。

路要怎麼走,關鍵是看自己能堅持多久,家庭和社會是否會因為你的堅持而慢慢改變某些思想,這是個未知數。如果堅持,那就要面對所有的有色眼鏡!如果不堅持,自己內心是否會認同?

或許只有走下去才會有答案,但要做好可能會失敗的準備。

2樓:巧克

首先我不是很清楚你們已經到了說呢麼地步了。

很可能是青春期的孩子在等待命中註定的另一半的過程中有點迷茫。

因為現在你喜歡的那個男孩子還沒有出現。

所以你需要在這段時間找乙個感情依賴物件。

我不認為你必須一定會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現在你還小 婚姻什麼的問題是不是冷靜下來再說。

我覺得你一定會遇到命中註定的異性另一半。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思考自己的將來。

不要拘泥於不夠清晰的現在。

3樓:油桃小丸子

國內還是不太會被人們接受,這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覺得,這很正常。

人活一生,也不要太計較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怎麼高興怎麼活!(只要不是做違法的事!)

最後,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無所謂,關鍵是傷老人的心,能改就改,改不了就多陪陪老人,多做思想工作。

5樓:上海依萍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有問題可問我。

想問一下我該怎麼去看待同志這個群體?

6樓:網友

就正常看待啊!大家都是人,都兩個眼睛乙個鼻子的,有什麼必要搞特殊呢?人家都不在意你的眼光了你還想這麼多顯得你這個人畏畏縮縮的,很小家子氣,以後你會混不下去的。

我就不明白了,這個問題有什麼好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衝了吧,人家好歹也是在探尋解決方式的,是好事!其實只是接觸的少而已!現在國內環境比較差,只有blued之類的軟體在不斷地推動大家互相了解,消除誤解。

這也是未來的趨勢,現在樓主主動去了解,我們也應該鼓勵,並且給予正確的引導才對嘛!

8樓:美女千梅

同志這個詞現在有。

很多解釋,比如革命。

同志,在一起工作的。

同事,還有一種就是。

同性戀的別名,不知。

你說的是哪種?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這麼問就是好的啊!大家為什麼要去打擊呢?

10樓:亦然而然再然

怎麼看?要你看了麼?

我一朋友,長的老帥了,開心是同性戀,我還看到過他和男的kiss,大家是怎麼看待同性戀的?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啊!!我也有這樣的朋友,而且和他出去逛街的時候,大大滿足了虛榮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啊,男人想變女人,女人想變男人,別管他了。

13樓:網友

沒見過,不過說實話不能接受,我不喜歡說謊。

14樓:joy柒末染

這個看臉的世界,臉好看什麼都接受的了。不排斥。

15樓:黑黑

男同節約資源,女同浪費資源。以上。

16樓:網友

與我無關,理解包容或者乾脆視而不見就好。

17樓:網友

很正常啊,這都是真愛啊。

18樓:假色瞳孔

我在想同性戀以後怎麼生小孩。

很認真的問各位男同志乙個問題!

19樓:昆吾路

清楚,只是膽子比較大;

說明他很喜歡你,但是卻羞於表達,且不善於表達;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的男人有的想的是事業,有的想的是人生還有愛情。

打**給乙個女孩說明這個女孩在你的心裡很有地位。

清醒的時候勸你還是主動聯絡女孩的好。

21樓:

這說明那個男的對那個女的已經有依賴心理,並不能具體說明什麼。 發展成什麼樣子就看造化了…

22樓:

沒什麼的。有的人酒後神經不受控制。並不能活酒後一定真言。

23樓:峪高

這個問題我也遇見過 有可能是對女的產生了 感情 平時很少說 喝了酒就什麼都不怕了。

24樓:暴牙女生

有可能是你愛她,第二種是你把她看作是藍顏知己。

25樓:記尛箜

男人喝酒也就那3點事。

金錢、事業、女人。

關於同性戀,大家怎麼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也是普通人,只是喜歡的人剛好是同性而已。

大家怎樣看待女同志的 有歧視嘛?

27樓:薰衣草的華鎣

不歧視,支援,其實女同志和正常人是一樣的,只不過喜歡的是♀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歧視,個人喜歡就是。

29樓:思思和維維

女同志是什麼意思,是百合嗎,有同志就有百合拉拉。

30樓:鐵軌上的兔子

不贊成,也不歧視。存在即是合理。

31樓:網友

有什麼好歧視的啊,平等啊只是心態問題。

我特別想問男同志乙個問題,對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就不能說實話嗎,說實話會死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其實也不單單是男同志的問題,女人活得豁達也很珍貴的。

33樓:網友

看你平時是否大多數情況下能夠包容他。要是小事你都要跟他大吵一頓,那你為何期待他給你說真心話。

34樓:理爰

說實話會死的,我的教訓靠訴我,人不能太老實了。

35樓:嚴十pen記祝勃增應

不會死,但會省很多麻煩。

36樓:永初翠

你相信他就是真話,不相信他就是假話。

我有個事情想問問不知道別的男人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我和老公結婚,他雖然來自農村,很

如果他有金錢的能力愛你但是不花,那就是想不花錢娶老婆,就像撿到便宜一樣,說不定還會和別人炫耀,像 淘的一樣。如果沒錢,另論。問題有點長,我也多說點吧!買房是現在年輕人結婚或者結完婚都要走的一步。婚禮的花費也是必不可少的。我能感覺到你老公很愛你,首先祝福你們。再說你表妹,男朋友不願買房這個也有可能是經...

大家怎麼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但是,問題也是存在的。首先就是由於接觸的機會變少,大家的熟悉和了解的也就不是那麼透徹。同時,由於不同地方的人生活習慣和習俗的不一樣,這樣呢,會增加更多的矛盾。另外呢就是由於他們沒有真正的了解,或者是在網戀的過程中他有意的修飾自己。所以呢有很多的矛盾有很多的問題沒有暴露,導致了見面以後就會產生很多的其...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