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身體健康問問大家

2022-07-28 08:15:03 字數 355 閱讀 8064

1樓:

你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呀?你男朋友也願意讓你這樣受苦麼?!藥以後是絕對不能吃了!

**也是絕對不能再做了!這樣毀身體的話,現在不顯,等以後該生小寶寶了都該顯現出來了,萬一以後弄出啥病不能生寶寶了怎麼辦啊?最好的辦法都是用東西啊,從先在開始你要注意了,千萬不能再這樣了,你男朋友應該多為你想想,你吃那麼多苦,他應該小心才是。

你也要愛惜自己,不然會變老的很快!別胡亂吃些東西為了避孕,要是吃壞了不會懷孕了該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吃避孕藥.......對身體不好的....吃多的話會燒死幼精...會導致不能懷孕!!

最好不要在吃了!!

身體健康問題 5,身體健康問題

到醫院看一下不就知道了嗎!我們應該如何看待健康問題?健康包括那些方面?這個健康問題無非包括吃,住,行,工作,睡覺,有大小便,呼吸,看,聽,聞等有不適,深層次的健康問題,這還包括情緒問題。只要上面的問題都有問題的話,說明這個人是健康的。其實身體健不健康,根本不需要去醫院檢查。自己都知道。我們國家的健康...

身體健康問題,常見的身體健康問題

你的是慢性胃炎,胄潰瘍的症狀。請改變一下生活習慣和喝酒嗜好,那些東西真的沒有什麼用,戎酒後如果情況改善就不用問醫生,只須吃營養易消化食物,忌生冷 飲食不定時定量。祝快 刷牙嘔吐是慢性咽炎的症狀。痰中還會帶血絲 說明肺部有情況。建議少喝最好不喝酒。少食辛辣的。多吃瓜果蔬菜。祝你健康。健康,並不是乙個人...

身體健康問題?關於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

健康,並不是乙個人不生病就是健康的,想要達到健康的標準需要具備一定的條件。下面就和大家介紹人健康的標誌有哪些,一起來了解下吧。人健康的標誌有哪些?1 體重保持穩定。體重經常浮動,是不健康的一種表現,除了過於肥胖和瘦弱的人,穩定的體重是健康的重要標誌。如果體重突然出現巨大的變化,不管是暴瘦還是增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