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在秋天開花,秋天開花的花有哪些?

2023-03-16 06:05:03 字數 2946 閱讀 9713

1樓:今天有小基仔了嗎

秋天哪些花會開放呢。

2樓:全長征須儀

秋天開的花有:

菊花、雛菊、萬壽菊、一串紅、矮牽牛、桂花、大麗花、月季花、南天竹、西洋杜鵑中的雙季桃雪和丹美紅,紫茉莉、錦葵、桂花、什臘紅、四季海棠、紅花酢漿草等。

3樓:宗誠莊申

桂花(黃)、月季(紅、黃、白)、

木芙蓉(紅)

、木槿(白、紫、紅)、

帝皇菊(黃色)

、雙莢槐(黃色)

、天人菊(紅)

、秋葵。、傘房決明(黃)、

黃蜀葵。、百日草。、蛇目菊。

4樓:網友

木芙蓉、桂花。

、石蒜。、扶桑、菊花、麥冬、茶花、百合、黃花槐、西洋鵑、芙蓉花、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雁來紅、美人蕉、蜀葵、荷花、睡蓮、萬壽菊、紫。

秋天開花的花有哪些?

秋天開花的花有哪些

秋天都開什麼花

5樓:君如玉兔之

1、桂花,通常在秋季9-10月份開花,花朵開放時香氣撲鼻。2、木槿,花色豐富,一般在早上綻放花朵。3、秋葵,花期在8-10月份,顏色為黃色。

4、秋水仙,在10月份左右開花,花朵形狀為漏斗形。5、菊花,是秋天開放的有名花卉。

1、桂花

秋天開的花有桂花,花期通常在9-10月份,花朵開放時金燦燦的花瓣掛滿枝頭,十分壯觀美麗,並且桂花香氣非常濃郁,給人一種心情舒暢的感覺。

2、木槿

木槿在夏末秋初綻放花朵,具體時間是7-10月份,木槿花的花色繁多,常見的顏色有純白、淡紫、粉紅以及紫紅等顏色,並且木槿花一般在早上綻開,到了傍晚花瓣就會凋謝,因此又被稱為朝開暮落花。

3、秋葵

秋葵在秋季也會開出美麗的花朵,花期一般在8-10月份,並且秋葵的形狀為鐘性,花朵顏色呈黃色,另外秋葵的花心部位為紫色,有著獨特的風姿。

4、秋水仙

秋水仙的開花時間在秋季8-10月份,它的花朵形狀為漏斗形,花色多為粉紅色或者紫紅色,給人一種艷麗的感覺,並且秋水仙開花時直接從地下抽出花梗,因此又被稱為地下花。

5、菊花

菊花在秋天開放,它被稱為花中四君子,有著不同於其它花卉的清寒高潔的品格,深受很多文人雅士的稱讚與喜愛,並且菊花的風姿卓越,獨具一格。

秋天開的花有哪些?

6樓:萬家小公舉

1、桂花。

9-10月上旬開花,主要顏色為金黃色。桂花是中國傳統十大花卉之一,集綠化、美化、香化於一體的觀賞與實用兼備的優良園林樹種,桂花清可絕塵,濃能遠溢,堪稱一絕。

尤其是仲秋時節,叢桂怒放,夜靜輪圓之際,把酒賞桂,陳香撲鼻,令人神清氣爽。在中國古代的詠花詩詞中,詠桂之作的數量也頗為可觀。自古就深受中國人的喜愛,被視為傳統名花。

2、菊花。9-11月開花,顏色種類繁多。菊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三,花中四君子(梅蘭竹菊)之一,也是世界四大切花(菊花、月季、康乃馨、唐菖蒲)之一,產量居首。

菊花,當之無愧是屬於秋天的主人。無論是種類繁多的標本菊、案頭菊、懸崖菊、大麗菊、小麗菊、日本小菊等人工栽培品種,還是甘野菊、牛膝菊、風毛菊、翠菊、小紅菊、紫菀等野生菊花,都在秋季裡競相開放,使人目不暇接,稱讚不已。

3、彼岸花。

9-10月開花,彼岸花分為紅色、白色、黃色三種。彼岸花的日文別名叫做"曼珠沙華",是來自於《法華經》中梵語"摩訶曼珠沙華"的音譯。原意為天上之花,大紅花,是天降吉兆四華(曼珠沙華、摩訶曼殊沙華、曼陀羅華、摩訶曼陀羅華)之一,典稱見此花者,惡自去除。

彼岸花我們通常指的是紅花石蒜。而常見和白花石蒜和的黃花石蒜不能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彼岸花」,它是彼岸花的近親,也是另一種著名的觀賞花名為"忽地笑",又名鐵色箭。忽地笑和彼岸花十分相像,但是花期不同,寓意也不同,忽地笑的花語是:

幸福、愉悅和驚喜。

4、金花茶。

11-12月開花。金花茶屬於山茶科、山茶屬,與茶、山茶、南山茶、油茶、茶梅等為孿生姐妹,是國家一級保護植物之一。

金花茶的花金黃色,耀眼奪目,彷彿塗著一層蠟,晶瑩而油潤,似有半透明之感。金花茶單生於葉腋,花開時,有杯狀的、壺狀的或碗狀的,嬌豔多姿,秀麗雅緻。

5、牽牛花。

6-10月開花,花呈白色、紫紅色或紫藍色,漏斗狀,全株有粗毛,花期以夏季最盛,種子具有藥用價值。牽牛花的種類很多,花色繁雜,除了可以觀賞以外,種子還是常用的中藥材,稱為二醜。

牽牛花的花酷似喇叭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種植牽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種,夏秋開花,其品種很多,花的顏色有藍、緋紅、桃紅、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邊緣的變化較多,是常見的觀賞植物。

7樓:可靠的小墨哥哥

黃花槐 3.晚香玉 4.一串紅 5.

蜀葵 6.睡蓮 7.玉簪花 8.

茶梅花 9.聖誕花 10.文心花 11.

大花蕙蘭 12.紅掌 13.雁來紅 14.

百日草 15.醉魚草 16.蔥蘭 17.

芝麻花 18.香石竹 19.八角金盤 20.

夾竹桃 21.迷迭香 22.金花茶 23.

彼岸花 24.曇花 25.美女櫻 26.

馬蹄蓮 27.木槿花。

這些花都是在秋天開放的。

秋天開的花有哪些?

秋天開的花有哪些?

果樹秋天開花吉凶,秋天什麼果樹開花?

果樹秋季開花無關吉凶,是管理不善造成的。主要是病蟲害防治不及時,葉片提前脫落或被害蟲吃光,而此時氣溫較高,果樹會二次發芽,許多果樹是先開花後長葉的,所以會出現秋季開花的現象。雖然二次開花不是什麼好事情,但與吉凶無關。所以做好秋季的保葉工作非常重要。秋天什麼果樹開花?桂花 黃 月季 紅 黃 白 木芙蓉...

什麼花在春天開花,而在秋天落葉,什麼花在春天開花

這樣的花太多了,比如 櫻桃 杏樹 桃樹 梨樹 李子樹 櫻花 海棠 紫葉李 紫玉蘭 紅玉蘭 白玉蘭 黃玉蘭 紫藤等等。你的要求太高了,這個太難了 喬木有 泡桐樹,楓香樹,檫樹,灌木有 紫荊花,木槿花,小葉女貞 草本植物 朱頂紅,大花萱草,太陽花 這樣的花很多 二喬木蘭花期2 3月 桃花花期3 4月 杏...

秋天開的花有哪些,秋天開的花有哪些圖片

1 百合 在秋復天時,就是它花朵 制盛開的季節,其看起來很高貴,常常給人一種淡雅寧靜的感覺。在開花時,它會散發出淡淡香氣,瞬間給秋天增添了一份神祕的色彩,讓生活變得有樂趣。它的花形近似喇叭,其象徵著聖潔和吉祥,在秋天裡,它永遠都顯得那麼高貴和典雅。2 月季 它屬於薔薇科中的一種,常備稱之為花中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