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就會偷偷看你,默默關心你的星座是哪乙個?

2023-03-16 06:05:05 字數 2470 閱讀 9561

1樓:幸福閨女

巨蟹座屬於水象星座。巨蟹座是乙個忠實的星座。喜歡你的時候,基本都是默默關心不被別人知道,但是只有你和他的時候,他就會完全展露出他的溫柔,而且眼中只有你乙個人。

2樓:櫻花殘淚

喜歡你就會偷偷的看你,默的關心你的星座是巨蠍座。

3樓:明立果

誇歡就偷偷看你`默默關心你不管那個星座遇到愛人肯定會去努力真取在一起。

4樓:揚波翻浪

默默關心你的星座都存在,只要是喜歡上了你。

5樓:網友

每乙個星座都會這樣做的,因喜歡你就會偷偷看著你,默默的關心著你,心甘情願的幫助你,默默的為你擋風遮雨。

6樓:三更簡筆畫

愛你就會把你當成家人的乙個星座,嘮叨也是因為關心你,特別溫馨。

若真喜歡你,會偷偷看你,默默關心你的三大星座男是哪幾個?

7樓:玉的故事書

喜歡你偷偷的喜歡你,說明你很幸福,有那麼多人的喜歡,但真正喜歡你的人並不一定是哪個星座,有可能是所有的星座的男人都在喜歡你啊。找乙個愛你的人結婚吧,那你的幸福就開始了。

8樓:浦秋梵悌

可能就是摩羯座吧,我就是摩羯座喜歡乙個人經常會偷偷的看著她,默默的管中著她。

9樓:來自庄溪洞芳菲嫵媚的香雪蘭

喜歡你與否,女性做沒有直接的聯絡,不管什麼星座的人,只要喜歡你,她就足夠了。

10樓:網友

別的我不知道,反正一定有金牛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人相信星座?

偷偷喜歡你的人,一般都會有哪些暗示?

12樓:李容容律師

他不會特意做出一些什麼,但是會默默的關注你的喜好,知道你的需求,在你需要的時候會及時的出現,但是這種人多數是不善於表達的。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偷偷喜歡你的人一般會有這些暗示:1.會創造你們單獨相處的空間,創造獨處的空間,有利於營造浪漫的氣氛,2.

忍不住經常給你送禮物,不自覺的向你表達心意3.總是雙眼含情脈脈的注視著你,企圖用眼神來向你表達愛意。

14樓:網友

女生如果喜歡你,會偷偷給你這樣的暗示,真的特別準。

一眼看出誰在暗戀你,這幾個星座表現的很明顯,都有誰?

15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雙魚座,天蠍座,魔蠍座,因為這幾個星座的眼神都特別的犀利,而且他們看自己喜歡人的眼神是不一樣的,但是我認為這種現象沒有科學的依據,大家不應該相信。

16樓:愛小樹苗

這個星座有雙子座,水瓶座,射手座,摩羯座這些星座的人他們能夠看出誰喜歡他,這只是一種說法,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出來的,屬於迷信想法。

17樓:神山研介

一眼能看出暗戀你的星座我覺得有巨蟹座、射手座和獅子座,他們具有很強的觀察能力。

18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白羊座。白羊座喜歡乙個人,從不掩飾掩飾,眼神很直白。直直地盯著你。

摩羯座。看他是否喜歡偷看你。

喜歡你,卻不告訴你,只在心裡偷偷喜歡的四個星座有哪些?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不喜歡告訴人的只會默默的,喜歡的,都是那些巨蟹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金牛座他們就是如此喜歡,他也不會說出來,只是默默的承受。

21樓:_x_d晚晴

嗯,就是我們小蠍子了,這樣真的很痛苦。

22樓:時光匆匆

摩羯座對於愛情不太敢於表白吧,都是偷偷喜歡。

23樓:假蘇更生

金牛座,喜歡乙個人從來不會說出來,也不去爭取。

24樓:多肉

當然是天秤座了,他們特別喜歡暗戀,真的搞不懂。

25樓:詩筱沫

金牛座,不管多喜歡都不會說出來,自己藏在心裡。

喜歡你,卻不告訴你,只在心裡偷偷喜歡的四個星座有哪些?

26樓:dr可樂兒

我覺得只在心裡,偷偷的喜歡你的星座,應該是巨蟹座,天秤座,白羊座和金牛座這四星座。

27樓:哈迪斯奶奶

我認為有白羊座,巨蟹座,金牛座和巨蟹座,這四個星座都符合喜歡你卻不告訴你的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雙子座,射手座,摩羯座,他們這些星座都不善於表達,所以不敢說。

摩羯男忽略你的資訊,摩羯座男生偷偷看你代表什麼?

那就代表他喜歡你,但是如果你要和摩羯男在一起的話,就要原諒他的乙個缺點,那就是摩羯男不懂浪漫,他只會默默地守護你,他看中的是實際行動,總之就是他愛你!關於摩羯男這麼表現喜不喜歡你的問題 請詳細分析!拜託了 推薦你看不電影 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如果有時間,建議你真的看看,尤其專是這種讓你覺得模稜兩可 ...

如果男人,會偷偷看你或者和你對視。今天你和別人說話,一轉頭,他又在看你,你和他對視了一下,又接

他喜歡你 看喜歡的人會不好意思 緊張的 估計他過不了多久就會和你套近乎 或表白 他喜歡你,你弱喜歡他就主動和他搭訕幾次,一般這樣的人對愛情忠誠度高一點 可能是喜歡你。又不敢說 他是暗戀你有不感告訴你 是對異性的好奇或者有傾慕的情愫 乙個女的偷偷看你,你轉頭她會馬上轉過去!而且在你面前動作跟個小孩子一...

男生經常偷偷看你,和別人說話會看著你笑是什麼原因

這說明這個男生比較關注你,很可能有喜歡你的意思。對你很友好。你是什麼態度?這個男生肯定是愛上你的,所以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也會對著你笑,你也可以對著他笑,大家就很開心,一起看著對方笑,就會情投意合的在一起。證明這個男生對你有仰慕愛慕之心 這樣子的話他就是喜歡你。那這個男生一定是喜歡上你啦。喜歡你 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