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值物秋天開花,請問它是什麼植物

2021-03-03 20:51:55 字數 4971 閱讀 2776

1樓:廣邑子

馬藺,,,馬藺又稱為馬蓮、馬蘭、荔草等,是鳶尾科鳶尾屬植物,生於荒地、山坡草地之中,具有清熱解毒、活血消腫、利尿通淋等功效,對喉痺、金瘡、淋濁、關節痛、痛疽惡瘡等病證有著不錯的**作用

在秋天開花的是什麼植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黃) 月季(紅

、黃、白) 木芙蓉(紅) 木槿(白、紫、紅) 帝皇菊(黃色)

雙莢槐(黃色) 天人菊(紅) 秋葵 傘房決明(黃) 黃蜀葵 百日草 蛇目菊 紅色:月季、木芙蓉、夾竹桃、木槿、天人菊 一串紅、秋葵、石蒜、百日草、翠菊、蛇目菊、菊花 紫色:月季、木槿、 一串紫(一串紅之品種)、百日草、、菊花 黃色:

黃蜀葵、黃秋葵、傘房決明、黃槐、桂花(金桂) 萬壽菊、孔雀草、百日草、雙莢槐、帝皇菊、菊花 白色:木槿、木芙蓉、夾竹桃 一串白(一串紅之品種)、蔥蘭、、菊花 紅色:月季、木芙蓉、夾竹桃、木槿、天人菊 一串紅、秋葵、石蒜、百日草、翠菊、蛇目菊、菊花 紫色:

月季、木槿、 一串紫(一串紅之品種)、百日草、、菊花 黃色:黃蜀葵、黃秋葵、傘房決明、黃槐、桂花(金桂)、復羽葉欒 萬壽菊、孔雀草、百日草、雙莢槐、帝皇菊、菊花 白色:木槿、木芙蓉、夾竹桃 一串白(一串紅之品種)、蔥蘭、、菊花 參考資料:

3樓:琪

秋天開花的有;桂花(黃) 月季(紅、黃、白) 木芙蓉(紅) 木槿(白、紫、紅) 帝皇菊(黃色) 雙莢槐(黃色) 天人菊(紅) 秋葵 傘房決明(黃) 黃蜀葵 百日草 蛇目菊

紅色:月季、木芙蓉、夾竹桃、木槿、天人菊 一串紅、秋葵、石蒜、百日草、翠菊、蛇目菊

紫色:月季、木槿、 一串紫(一串紅之品種)、百日草、菊花 黃色:黃蜀葵、黃秋葵、傘房決明、黃槐、桂花(金桂) 萬壽菊、孔雀草、百日草、雙莢槐、帝皇菊、菊花 白色:

木槿、木芙蓉、夾竹桃 一串白(一串紅之品種)、蔥蘭

黃色:黃蜀葵、黃秋葵、傘房決明、黃槐、桂花(金桂)、復羽葉欒 萬壽菊、孔雀草、百日草、雙莢槐、帝皇菊、

白色:木槿、木芙蓉、夾竹桃 一串白(一串紅之品種)、蔥蘭

4樓:ai暖星杰哥

秋天開花的植物有哪些 春華秋實,秋天並不是只有凋零的黃色,也可以是五顏六色的,紅的,黃的綠的……一起來看一下秋天的五顏六色吧!

秋天的花——桂花

桂花是中國傳統的十大花卉之一,清可絕塵,濃能遠溢,看成他一絕。尤其是仲秋時節,朵朵桂花綻放,夜靜月圓之時,把酒賞桂,陳香撲鼻,令人神清氣爽。在中國古代的一些詩詞中,經常會見到桂花的身影。

還有那首歌謠:八月桂花遍地香……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春天時開花,秋天時結果,**那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花是貼梗海棠花;果實叫皺皮木瓜。薔薇科的植物。

皺皮木瓜,拉丁名chaenomeles speciosa (sweet) nakai 別稱貼梗海棠(群芳譜),貼梗木瓜,鐵腳梨。薔薇科木瓜屬落葉灌木。高達2公尺,枝條直立開展,有刺;小枝圓柱形,微屈曲,**,紫褐色或黑褐色,有疏生淺褐色皮孔;冬芽三角卵形,先端急尖,近於**或在鱗片邊緣具短柔毛,紫褐色。

葉片卵形至橢圓形,稀長橢圓形,先端急尖稀圓鈍,基部楔形至寬楔形,邊緣具有尖銳鋸齒,齒尖開展,**或在萌櫱上沿下面葉脈有短柔毛;葉柄長約1釐公尺;託葉大形,草質,腎形或半圓形,稀卵形,邊緣有尖銳重鋸齒,**。花先葉開放,3-5朵簇生於二年生老枝上;花梗短粗,長約3公釐或近於無柄;花萼筒鐘狀,外面**;萼片直立,半圓形稀卵形,長約萼筒之半,先端圓鈍,全緣或有波狀齒,及黃褐色睫毛;花瓣倒卵形或近圓形,基部延伸成短爪,猩紅色,稀淡紅色或白色。果實球形或卵球形,直徑4-6釐公尺,黃色或帶黃綠色,有稀疏不顯明斑點,味芳香;萼片脫落,果梗短或近於無梗。

花期3-5月,果期9-10月。

我正巧也拍了**: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秋季開花像白鈴鐺一大串,葉子又大又長又厚,尖尖的,四季常綠。見**。

6樓:周洋

鳳尾蘭又名鳳尾絲蘭,鳳尾蘭,波羅花,菠蘿花,華麗絲蘭,劍麻蒲竹絲蘭,刺葉王蘭,刺葉玉蘭,大絲蘭,風尾絲蘭,甘露千首蘭,槍樹,moundlily yucca[2] 。龍舌蘭科絲蘭屬,常綠灌木。株高50~150cm,具莖,有時分枝,葉密集,螺旋排列莖端,質堅硬,有白粉,劍形,長40 - 70cm,頂端硬尖,邊緣光滑,老葉有時具疏絲。

圓錐花序高1m多,花大而下垂,乳白色,常帶紅暈。蒴果幹質,下垂,橢圓狀卵形,不開裂。花期6 - 10月。

原產北美東部及東南部,中國華北以南地區均有栽培。適應性強,耐水溼。風尾蘭花大樹美葉綠,是良好的庭園觀賞樹木。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

7樓:p張平

這是鳳尾蘭,又名絲蘭、劍麻。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夏天開花,秋天結豆,四季常青。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花崖豆藤(copymillettia dielsiana harms)是豆科崖豆藤屬的植物。bai攀援du灌木,長2-5公尺。莖皮灰zhi

褐色,剝裂,枝**或被微毛dao。花期5-9月,果期6-11月。生於山坡雜木林與灌叢中,或谷地、溪溝和路旁,海拔2500公尺。

中文學名

香花崖豆藤

拉丁學名

millettia dielsiana harms別 稱

雞血藤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原始花被亞綱

目薔薇目

亞 目

豆亞目科

豆科亞 科

蝶形花亞科

屬崖豆藤屬

這是什麼植物?秋天開花,花呈穗狀,花有紅色、白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這個植物有點像紫蘇:紫蘇(學名:perilla frutescens),古名荏,又名白蘇、赤蘇、紅蘇、香蘇、黑蘇、白紫蘇、青蘇、野蘇、蘇麻、蘇草、唐紫蘇、桂芢、皺葉蘇等,是唇形科紫蘇屬下唯一種,一年生草本植物。

紫蘇高60~180釐公尺,有特異芳香。莖四稜形,紫色、綠紫色或綠色,有長柔毛,以莖節部較密。你看看百科吧http:

10樓:清溪觀魚

中文學名叫白蘇,唇形科紫蘇屬。別名:野蘇。味辛,性溫。散寒解表,理氣寬中。用於風寒感冒,頭痛,咳嗽,胸腹脹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紫蘇和假紫蘇(廣防風)兩種

12樓:月謂然

開花的時候有沒有葉子啊?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曼珠沙華了。

什麼木本植物在秋季開花?麼畝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月:南洋杉、五針松、金錢松、日本金松、白皮松、日本冷杉、羅漢松、竹柏、蘇鐵、加拿利海棗、澳洲鐵、華灰莉木、肉桂類、桂花、石榴、橡皮樹、花葉榕、扶桑、木芙蓉、荷蘭鐵、變葉木、巴西木、發財樹、大葉傘、棕竹、緬梔子、酒瓶椰子、闊葉十大功勞、八角金盤、灑金桃葉珊瑚、銀杏、紫薇、茉莉、棕樹、月季、魚尾葵、散尾葵、國王椰子、朱蕉、美麗針葵、琴葉榕、紅楓、南美鐵樹、雲杉類、鵝掌柴、福木(藤黃科)、大佛肚竹、銀樺、公尺蘭、白蘭、九里香、露蔸樹、南天竹等。草本花卉則有:

大花美人蕉、一串紅、早菊、竹節海棠、萬壽菊、五色椒、石蒜、長春花、千日紅、大麗花、龍口花 八月:南洋杉、黑松、錦松、五針松、金錢松、日本金松、白皮松、日本冷杉、華山松、羅漢松、圓柏、蘇鐵、加拿利海棗、華灰莉木、蘭嶼肉桂、公尺蘭、石榴、橡皮樹、花葉榕、扶桑、五色梅、象牙紅(刺桐)、荷蘭鐵、變葉木、巴西木、棕竹、發財樹、大葉傘、緬梔子、四季桂、夾竹桃、華盛頓棕櫚、棕櫚、酒瓶椰子、闊葉十大功勞、八角金盤、灑金桃葉珊瑚、銀杏、紫薇、茉莉、福建茶、榕樹、月季等。草本花卉則有:

鳳仙花、大花美人蕉、花葉豔山姜、一串紅、大麗花、翠菊、竹節海棠、龍口花、萬壽菊、孔雀菊、福祿考、五色椒、花菱草、雞冠花、金盞菊、石蒜、長春花、千日紅、硫磺菊、紫茉莉、百日紅等。此外還有一葉蘭、廣東萬年青、春羽、龜背竹、綠蘿、銀後亮絲草 十月:牡丹、紅花油茶、含笑類、木蘭類、木蓮類、七葉樹類、夏蠟梅、富貴子、無患子、苦丁茶、羅漢松、竹柏、法國冬青、杜英、美麗針葵、紅豆杉、蒲葵、女貞、小葉女貞、香樟、海仙花、棕櫚、池杉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開花的木本植物有:桂花、西洋杜鵑(雙季桃雪、丹美紅)、茶梅、木槿、

15樓:聲昶英梓倩

差不多就這些了,桂花、夾竹桃的主花期就在秋季,月季、木槿等花期很長,夏秋均能開花,欒樹有些在夏末秋初開花。

這是什麼植物?長沙市路邊看見的,秋天仍開花

16樓:馬邊綠茶

決明,是豆科植物決明 或小決明。秋季採收成熟果實,也叫草決明、羊明、羊角、馬蹄決明、還瞳子、假綠豆、馬蹄子、芹決、羊角豆、野青豆。味苦、甘而性涼,具有清肝火、祛風溼、益腎明目、潤腸通便等功效。

請問這種秋天結果植物的名稱?

17樓:匿名使用者

[1][2]香樟

樹,別名:樟、香樟、樟木、烏樟、瑤人柴、栳樟、臭樟、烏樟;拉專丁文名:cinnamomum camphora (l.

) presl.樟科、樟屬常綠屬大喬木,高可達30公尺,直徑可達3公尺,樹冠廣卵形;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是優良的綠化樹、行道樹及庭蔭樹。廣布於中國長江以南各地,以台灣為最多。

植物全體均有樟腦香氣,可提製樟腦和提取樟油。木材堅硬美觀,宜制家具、箱子。香樟樹對氯氣、二氧化硫、臭氧及氟氣等有害氣體具有抗性,能驅蚊蠅,能耐短期水淹,是生產樟腦的主要原料。

材質上乘,是製造家具的好材料。[3]

這種是什麼植物?什麼花,白天開花,晚上不開

紅花照波 照波名字源於日本,在我國一般午後2時開花 日本午後3時左右開,回又叫三時草 答喜光,一年四季都可放在室外,冬天0度以上都能活,管理 栽培較易,生長較快,乙個夏季可以長成滿滿一盆。去年由於上海的冬季較長,自己也懶得去打理它們,在零下5五度的環境度過,原本滿滿一大盆只有小小2株成活。可能經受嚴...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會開花嗎,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會開花嗎?

明月草 gynura divaricata l.dc.gynura ovalis dc.又名白背菜 白子菜 雞毛菜,中文名 富貴菜,泰國稱尼基羅草,英文名為daun ngokilo。清熱解毒,止血 涼血等功效,可 急性結膜炎 小兒高熱 心肺積熱等。菊科菊三七屬植物,以全草入藥。夏秋採集,洗淨切片,鮮...

請問這種是什麼植物,枝幹帶刺,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枝幹上帶刺,

葎草 學名 humulus japonicus 又稱勒草 黑草 麻葛蔓 葛葎蔓 葛勒蔓 來毒草 葛葎草 澀蘿蔓 苦瓜藤 鋸鋸藤 拉拉藤 五爪龍 大葉龍五爪蛇幹藤 蛇割藤 割人藤 拉拉秧 剌剌秧 拉拉藤 剌剌藤 拉拉蔓 五爪龍 洋澀巴蔓 澀巴勒秧 澀澀秧,多年生莖蔓草本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枝幹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