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開的花有哪些?

2023-01-03 07:45:04 字數 778 閱讀 5709

1樓:扯淡日勺噯清

1、桂花。桂花屬於芳香性的花卉植物,它開花時和茉莉花一樣,空氣中都會瀰漫著花香,而且一朵朵晶瑩剔透的花朵,也格外的漂亮,桂花根據不同的品種,花期也不一樣,一年四季可開花。

2、菊花。菊花的品種也有很多,經常可以在道路兩旁,或者花壇中看到菊花的身影。菊花植株比較矮小,花美又鮮豔,開花時也可以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根據不同的品種,一年四季可開花。

3、月季花。

月季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鮮花,公園或者景區,都會有月季花的身影,開花時花大又鮮豔,受到很多花友的喜愛。月季花的花期比較長,一般從3~10月,花期基本上是春、秋兩季。

4、木槿花。

木槿花不僅具有觀賞性,還比較實用,農村一些菜園旁邊,都會栽種一些木槿花當做護欄,而且開花時還可以看到漂亮的鮮花。木槿花的花期也比較長,一般在4~10月,以夏、秋兩季為主,花美又鮮花。

5、海棠花。

秋季常見的鮮花,海棠花也是必不可少的,海棠花開花時,花比較小巧但多數,而且色彩鮮豔,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是常見的一種盆栽觀賞花卉植物。海棠花有四季海棠,秋海棠,都會在秋季的時候看到它鮮花開放。

2樓:九點半看什麼

秋天開的常見的花都有什麼花。

秋天開的花有哪些,秋天開的花有哪些圖片

1 百合 在秋復天時,就是它花朵 制盛開的季節,其看起來很高貴,常常給人一種淡雅寧靜的感覺。在開花時,它會散發出淡淡香氣,瞬間給秋天增添了一份神祕的色彩,讓生活變得有樂趣。它的花形近似喇叭,其象徵著聖潔和吉祥,在秋天裡,它永遠都顯得那麼高貴和典雅。2 月季 它屬於薔薇科中的一種,常備稱之為花中皇后。...

秋天開的花有哪些?秋天有什麼花

秋天開的花有木芙蓉 桂花 石蒜 扶桑 菊花 麥冬 茶花 百合 黃花槐 西洋鵑 芙蓉花 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 雁來紅 美人蕉 蜀葵 荷花 睡蓮 萬壽菊 紫茉莉 玉簪 六月雪 晚香玉 絲石竹 唐菖蒲 扶郎花 蔥蘭 網球花 萱草 秋海棠 麥蘭 仙客來 茶梅 聖誕花 大花蕙蘭 蝴蝶蘭 文心蘭 月季花 紅掌...

哪些花在秋天開花,秋天開花的花有哪些?

秋天哪些花會開放呢。秋天開的花有 菊花 雛菊 萬壽菊 一串紅 矮牽牛 桂花 大麗花 月季花 南天竹 西洋杜鵑中的雙季桃雪和丹美紅,紫茉莉 錦葵 桂花 什臘紅 四季海棠 紅花酢漿草等。桂花 黃 月季 紅 黃 白 木芙蓉 紅 木槿 白 紫 紅 帝皇菊 黃色 雙莢槐 黃色 天人菊 紅 秋葵。傘房決明 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