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歲學什麼樂器,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

2023-04-21 07:40:03 字數 5417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先確定學哪一類的,比如西洋樂器和民族樂器,再想想具體的,管樂,弦樂,鍵盤,彈撥,流行類等等。選好類別以後再看看這個類別裡面有什麼能引起你的興趣地。興趣很主要。

我建議學長笛,年齡也不晚,適合大眾的欣賞。

鋼琴有點晚了,不過你要是想自己娛樂,也完全可以。

吉他可能比較難,貝司你知道你說的是西洋樂器的貝司還是電貝司。不過我不建議學,沒大用處。

手風琴也可以,挺好聽的,但是樂器比較大,很沉,不如長笛輕巧靈便。

還是興趣最重要,你得自己選擇。

2樓:手機使用者

架子鼓,無論男孩女孩都可以,架子鼓特別鍛鍊人的氣質,和反映協調配合的能力,對小孩的成長,開發潛力有很大影響,如果想走這**這行,對節奏的配合,銜接,節奏感等基礎感覺幫助特別大,無論是專業,還是娛樂都是項好選擇,如果小孩子對樂器感性趣,可以多學幾樣,同時開發對小孩子絕對沒錯,藝不壓身! 但必須得看小孩子對什麼感興趣,有興趣才有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本人學結他的,一點不俗氣,倒是鋼琴之類好多人學才沒意思。推薦學貝司,應為我深刻體會到貝司手的緊缺和貝司在乙個樂隊中的靈魂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學鋼琴有點晚了 我的意思是想彈好的話挺難的 我建議學長笛 女孩吹長笛很漂亮 並且不是很難。

去樂器店 一般的2千就能拿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太俗氣,容易被學**的瞧不起,看你要學到什麼程度了,雙簧管和長笛都行。

6樓:

架子鼓滿好,去琴行和少年宮就可以學習。

7樓:冰雪依蘭

我覺得長笛蠻不錯的,吹起來簡單,又很有氣質。

8樓:靚妹婷

女生吹長笛很優美的,合適任何年齡段哦,尤其是你這種天真可愛的小女生。

9樓:逮葛年

鋼琴麼!**的基礎~

買個萬元以內的電鋼就非常好用了~

10樓:紫採飛揚

鋼琴 再**學院找老師,**學院附近有賣。

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

11樓:晴天般的心情

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呢,我來說一說:

1、首先需要確定你喜歡民樂還是西洋樂器。民樂的話可以選擇中軟、笛子、古箏;西洋樂器的話,可以選擇小提琴、鋼琴、長笛或手風琴。

2、其次,你要看喜歡什麼型別的樂器,如果喜歡弦樂,可以選擇小提琴、中軟;如果喜歡彈奏樂器可以選擇鋼琴、電子琴;如果喜歡吹奏樂器,可以選擇長笛、薩克斯、嗩吶,笙、簫等。

3、第三,你需要看你喜歡什麼頻段的樂器。高頻的話選擇小提琴,二胡;對中頻敏感可以選擇吉他;對低頻敏感可以選擇大提琴或者貝斯。對全拼都喜歡的話,鋼琴和電子琴是最好的選擇。

喜歡樂器還是需要看自己更偏好什麼,12歲了已經有了一定的理解能力,上手的話會更容易一些。但是不管學什麼樂器,必須先把樂理基礎搞明白,不然你看譜子都看不懂,學什麼樂器都是白費!

12樓:丹的葵奎

男孩還是女孩呀 想走專業口還是培養一下藝術底蘊說實話個人認為沒有容易的,一般樂器入門都可以,想學精了都難,鋼琴是公認的樂器之王它和較深的**理論結合在一起,雖然比較難但以後學任何樂器都容易,樂理精通相當於會一半的任何樂器,如是女孩就學鋼琴,(如經濟不允許也可先學電子琴).個人比較喜歡吉他,也建議可以學習一下古典吉他,這也是很專業的樂器,鋼琴,古典吉他,小提琴被譽為樂器界的3大王族。但這幾個都很難,不過鋼琴和結他可以很容易改流行相對很炫也很實用,孩子大了會很有自豪感。

如為了考學加分可考慮民族樂器,如笛子,古箏比較簡單一般3年可有成就。

建議: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要把孩子學呆板了,最好是把每種樂器都讓他聽一聽看他喜歡哪種。

有你們這樣的家長我替你的孩子感到幸運,我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吉他但家裡沒有乙個人有藝術細胞,況且當時的條件也不允許,為了彌補遺憾我今年33歲了還在自學吉他,我想我以後會是乙個普通的民間樂手可以去帶那些喜歡吉他而不知道從哪入手的窮孩子們入門。

祝福你的孩子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驕傲和快樂!

13樓:巨集尼歲舞

可以學習薩克斯,這個年齡孩子有力氣,吹薩克斯可以改善聲音亮度和氣度。

學習小提琴,可以培養孩子優雅的興趣愛好。

14樓:軍鼗j欽攘

1.可以學古箏2.如果什麼都不懂,可以學豎笛3.最低從多,啦這些學起。

15樓:whysorry無悔

12歲還小,很多樂器可以選擇,比如鋼琴,薩克斯,吉他等都可以,主要看喜歡那種樂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基礎可以學習口琴,豎笛簡單樂器。以後有了一定基礎後,再學二胡。

17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答案什麼都可以學,因為沒有基礎,學什麼都是從基礎學起。

18樓:望覓雙

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習樂器的,只是比較吃力,要多付出一些努力。

19樓:網友

不適合學樂器,好好讀書吧!

20樓:林哥最帥

選擇樂器主要在於自身對樂器本身的興趣。你先歸類之後聽聽音色。喜歡那種就選擇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從尤克里裡入手,練習樂感和手法,對後面學習其他樂器也非常有用哦。

然後你可以根據你的愛好,來發展其他的彈撥樂器、鍵盤樂器,都很不錯。比如吉他、古箏、鋼琴之類的,你可以去回音看看,買個二手的,才入門,又不確定能不能持續學習,買新的挺貴的。

12歲男孩上初一,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22樓:若曦

隨著素質教育的普及,很多家長意識到了學**的重要性,孩子4歲以上,到了乙個**啟蒙的年齡,很多家長都會問老師或者身邊的朋友:「我想讓孩子學個**,讓他學什麼樂器比較好?」「我孩子4歲了,學架子鼓合適麼?

不知道孩子有沒有**天賦,能不能堅持學下去……」當家長計畫著讓孩子學一門樂器。

學**的目的,樂器特點,孩子性格特點,孩子目前的條件,都可能決定不同樂器的選擇,家長需要重視。曾有家長說自己孩子性格內向,想讓孩子學門樂器,平時多一些表演的機會,鍛鍊孩子的自信心,讓孩子更優秀。然後選擇架子鼓。

卻忽略了該樂器不方便攜帶,除了在一些比較大的場合有上台機會,小聚會很難展示,與選擇的初衷相違背。也有家長對鋼琴有了解,然後讓孩子學鋼琴,孩子學了一段時間不想學卻抱怨說是媽媽給選的,自己並不喜歡,結果沒有繼續學下去。

如果當時孩子自己做選擇,興趣所在,或許能堅持下去。然而,這些問題,只是眾多問題的一小部分,卻有乙個共同的原因:在啟蒙階段選樂器時犯了錯。

家長們在這一點上需要重視!根據很多**老師的多年的教學經驗,在樂器選擇上。家長需要注意。

十歲左右的小孩學些什麼樂器比較好?

23樓:墨綠夜晚

10歲左右的小孩可以學習的樂器都有,架子鼓,鋼琴,吉他,尤克里裡,貝斯,古箏,豎琴,笛子,琵琶,之類的等等。

24樓:白珍全全全

架子鼓、豎笛、長笛、嗩吶、薩克斯、電子琴、手風琴、吉他。這些樂器都非常適合10歲左右的小孩子學。

25樓:乙個

10歲左右的孩子可以去拉小提琴或者是彈鋼琴,這樣的樂器非常容易操作,而且也可以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會讓他們的手指變得非常的靈活。

26樓:雙魚愛仕達

可以學些鋼琴,吉他,二胡,架子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陶冶情操,可以培養藝術天賦。

11歲的孩子學什麼樂器好?

27樓:

摘要。卡祖笛(會哼歌就會吹)、豎笛、口風琴、電子琴、尤克里裡、吉他、鋼琴。如果孩子比較愛鬧,也可以學打擊樂器,如架子鼓等。

11歲的孩子學什麼樂器好?

卡祖笛(會哼歌就會吹)、豎笛、口風琴、電子琴、尤克里裡、吉他、鋼琴。如果孩子比較愛鬧,也可以學打擊樂器,如架子鼓等。

這是男孩子。

女孩子話建議學古箏,鋼琴小提琴這些。

12歲男孩上初一,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28樓:

摘要。親,可以學以下樂器:1.

架子鼓。學習容易,也很酷,但比較佔地方,容易擾民,排除這個是可以學的。3.

12歲男孩上初一,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親,可以學以下樂器:1.尤克里裡。

學習容易,也很酷,但比較佔地方,容易擾民,排除這個是可以學的。3.吉他。

ukulele即夏威夷四絃琴,在港台等地一般譯作烏克麗麗,在大陸一般習慣稱為尤克里裡,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彈撥樂器,發明於葡萄牙,盛行於夏威夷,樂器種類為彈撥類弦鳴樂器。

親,您好,是可以的,12歲以後都可以學習薩克斯的。

薩克斯作為一種管樂器,它的演奏完全是靠人體的呼吸器官的支撐。所以說,一般呼吸器官還在發育的一些小孩子來說,是根本不適合學習薩克斯的,強制學習的話,會對以後的身體造成比較大的傷害。

那陶笛之類的呢。

他比較喜歡那些。

陶笛的難度不大,甚至可以說是一種老少咸宜的簡單樂器,所以四五歲的孩子都可以學習了,不過也要看具體的情況,比如孩子是否感興趣,孩子的接受能力如何等等,有的可能很小就能學會,有的可能就要大一點了。

我再問問鋼琴如何,因為要公升入初一課程多了很多,我們只想學點讓他娛樂娛樂的。

並不想考多少級多少級別。

初中生是可以學習鋼琴的。現在,學習鋼琴的孩子越來越多了。

學習鋼琴鋼琴的練習和演奏都是一種生動的動態系統,始終要求聽覺的專注、十個手指各自獨立前提下的靈敏積極活動,雙手不同動作及其與全身肢體的協調配合。使大腦的左右半球的技能獲得同等發展並增進互相協調能力。

親,可以的。

當做乙個娛樂也是沒有問題的。

十歲學什麼樂器比較合適

29樓:abc生活攻略

1、如果是為了適應男孩的個性,建議選學卡祖笛(會哼歌就會吹)、豎笛、口風琴、電子琴、尤克里裡、吉他、鋼琴。如果孩子比較愛鬧,也可以學打擊樂器,如架子鼓等。

理由:男孩子一般直率粗框,情感外向爽朗,性情也相對急迫,因此適合他們學習的樂器從順應其性格方面來講,應該是入門容易上手快,歡騰奔放容易彰顯其個性的樂器。在上面推薦的樂器中,最容易上手,幾分鐘就有效果的就是卡祖笛,只要會哼歌就能演奏!

很適合性情急躁的男孩作為入門級的樂器。豎笛、口風琴、電子琴、尤克里裡、吉他、鋼琴也都比較陽剛大氣,入門較容易,適合男孩子一步一步深入學習和高階。

2、如果是為了陶冶性情,改變性格,建議選學葫蘆絲、洞簫、笛子、二胡、古箏、琵琶、古琴、小提琴。因為這幾種樂器比較偏向於女性化,通過學習及演奏,可以使急躁的情緒得以控制,強化性格中平和沉著,三思而後行,理智處事的修養。

更多關於十歲學什麼樂器比較合適,進入:?zd

不滿12周歲兒童購買機票怎麼收費

你可以買 票,也可以買兒童票。票打折力度大,部分航空公司的打折票也允許兒童購買,那樣買兒童票更划算,因為兒童票沒有燃油 機建費。飛機票2 12周歲的兒童怎麼收費?童購票和年齡相關,與身高無關 兒童 嬰兒的機票如何計算 兒童需要購買機票附加費嗎?1 兒童機票規定 年齡2 12周歲 個別航空公司不執行此...

男孩12周歲半變聲身高147父親165母親147能長高嗎

您好,十二歲半屬於正常發育時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還能長高。才12歲,不著急啊,平時多吃點有鈣的食物,多運動,打籃球,打籃球,打羽毛球都行,現在還是青春期,還是可以長高的 男孩12周歲半變聲身高147父親165母親147能在長嗎 肯定會再長的,男孩變聲不代表不長個子了,況且才12歲,現在的孩子個子都...

12歲學跆拳道,需要準備什麼嗎,12歲學跆拳道,需要準備什麼嗎?

學武,主要在於 能堅持!能吃苦!若是喜歡跆拳道去報名吧,可能前期基本功會苦一點,好好學會有成果的準備好精神就行啦!體型的話,不太要緊,隨著平時鍛鍊,少吃一點東西就會慢慢瘦下來的,慢慢肥肉會變成肌肉的 加油!不需要準備什麼。直接去道館報名就可以了。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十二歲正是發育時期,這時的身體柔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