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未婚男找30歲生過孩子的離婚女能長久嗎

2021-03-04 08:48:36 字數 2714 閱讀 8251

1樓:

這種男人肯定是有的。愛乙個是愛她的將來,而不會計較過去的。

2樓:王新鄉

如果24歲小夥子找乙個30歲而且還生了四個小孩子並且沒有離婚他們能長久嗎?

有多少未婚男會真心娶乙個離過婚的三十歲女人,三十歲的離婚女的好嫁條件好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十歲的女人,正當壯年,三 十如 狼,三十歲的離婚女人更厲害,因為知道長 短 粗 細,技術更高。

4樓:汝悟才感謝

這不是別人的問題

.這種情況在乎的是

個人心裡思想與決定

5樓:廢物利用

你是事,問誰呢?不達標不嫁就是了。簡單的事複雜化?

把你的條件定好了,逐條對應就嫁。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了,一切都是最好的

7樓:

男人40一朵花,女人四十就不好了,你知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好的看不上她,不好的她也看不上,所以一直單著挺好

9樓:理想順心

沒事,有很多會喜歡的放心吧

10樓:god天

找個未婚的是可以的,至於別的要看你本人的條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只是要碰到心地善良的

12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那要看她是不是真心結婚過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自己是不是真心過日子嗎?

乙個未婚的男人會在意你是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看彼此的感情,感情在

什麼都不重要

沒有感情

沒事情也要有事情

還是關注彼此的關係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5樓:讓風來聆聽吧

大多數會冷靜處理這麼現實的問題,真愛你的包容心強的不會在意的!

16樓:花花世界何必當真

應該不會,我就是離婚在嫁我老公的,他沒有結婚過的,

17樓:毒蟹子咬人了

現在不會,等你們結婚後他在意的很,而且他很後悔當時的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會在意。女人和男人的感覺不一樣。

19樓:筱子早早

即使他不介意,他的家人也會介意的,不被祝福的愛情你覺得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議論他老婆是二手貨時 你看他會不會 這種幼稚的問題只有愚人和娘們會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在意的,也有在意的。有的男人即使愛你,他也在意。有的男人只要愛你,就不會在意。

22樓:百度使用者

得看個人,如果真正喜歡的話就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但大部分不會在意,因為男人的胸懷是很大度的,如果他介意你應該知道怎麼辦!

24樓:@&雷

會,一般的男人佔有慾非常強大

25樓:彩虹9月

那就取決於他愛不愛你

26樓:靚在強心

如果是真的愛,就不會介意!

27樓:謙詢

一般都會在意,不過這種事在一開始就還是先自己說出來比較好,願意接受的在意是在意,但是還是願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喬女《喬女贊》:路漠漠,煙微微,機杼聲聲把路催,一掬慈母淚。啊,蓮藕雖斷絲不斷,黃泉路阻心相隨。

悠悠冥路遠,魄去有魂追。天淡淡,日垂垂,人生道路多盤回,冷月灑清輝。啊,拼將慈懷酬知己,樂把寸心化春暉。

魯女情意重,何曾讓鬚眉。水瀟瀟,燕飛飛,薄履深印天涯路,望斷南流水。啊,施恩何須圖重報,白頭唯有孤墳對。

愴愴千古情,流盡英雄淚。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他真的的愛你,也會介意的,相信我。

30樓:莫甄妮

視情況而定。如果是玩玩的話,沒多少男人會在意你的!但如果是要結婚的話或者永遠在一起的話,那麼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男人是在乎的!

就算他口上說無所謂,但他心裡都會在意的!就算他現在不在意,以後他還是會在意的!

31樓:盈門花香

最好和他說明,他若在乎,也不值得你以身相許;他若真的不在乎,恭喜你,好好珍惜吧!畢竟曾經在婚姻上失敗過一次,還是理性面對感情為好,別抱僥倖心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不說心裡也有陰影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介意你的過去,只不過,你的前半生不是他陪著你度過,讓你受了不少苦,真愛你的男人心裡更多的是心疼你,他會覺得遺憾,為什麼不早點遇見你!

男,30歲未婚,遇到事情的時候考慮事情,總是反覆的考慮一遍又一遍,考慮的我頭昏眼花,哪怕是很小的事

1不是什麼病,只是對待事情過於苛刻,俗話說智者千慮,必有一失,無論你怎麼努力,總會有些地方會有紕漏,因為事物的發展總是在變化當中的,而且不會以人的意志為轉移。2缺乏自信,總是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的決定和能力。3調整好心態,理順一下思路。什麼事情都是有輕有重,要抓重點,在抓住主要部分的情況下,如果有多...

30歲的男人的心理怎麼樣,30歲未婚男人的心理

這時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時候,成熟 穩重,但又有激情。很多二十多歲的女性為之著迷。而且,這時候的男人一看就知道怎麼樣,可以從精神風貌看出來。30歲未婚男人的心理 閒暇之餘,總愛胡思亂想。作為而立之年的男人,總是不自覺的對而立之年的男人有所思考。下面我以我的感覺來 解剖 一下30歲男人,宣告在前,儘管我...

25歲到30歲未婚男士是怎麼追女孩的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雖然這個世界這樣的男人比較少。但有一點,如果是他親口告訴你他從來沒有談過女朋友,那是有問題的。因為如果他真的沒談過,那就會像初戀那樣去追逐愛情,怎麼會把這事拿出來講,相信不止乙個人追過你,你從他說話的表情應該能看出點什麼。再有,追過女孩和談過朋友是兩回事!我都25了,一次戀愛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