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長個時期要多吃什麼才能長高

2023-03-05 07:25:02 字數 4225 閱讀 8460

1樓:旦生阿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男孩發育期間(13-15歲)吃什麼能長個子。

2樓:兒科張英華醫生

男孩發育期吃什麼好呢?醫生:除了日常飲食,這些食物或也需多吃。

3樓:忽而今夏

多吃點有營養的,一定要多做運動啊!對長高很有益處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心理健康,陽光。多鍛鍊。

十五歲的姑娘吃什麼能長高?

15歲男生吃什麼能長高

5樓:疆哥

1,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跳高。

2.合理飲食,多吃含鈣、鐵、鋅、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牛奶、骨湯、海產品,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

3,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這是長高的關鍵。

4,鹽也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少喝碳酸飲料5.少吃零食:

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6.多吃生菜:如紅蘿蔔。

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

6.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受父母遺傳基因限制,發育較晚者18、9歲基本就停止生長,發育較早者16、7歲左右就不會再長太多了。增高藥物或許有點作用,但此類藥物都是激素類藥,服用後會對身體產生***,可能得不償失,因此不建議使用。處在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只要注意營養均衡、加強體育鍛煉即可,亦可適量補鈣,勿需過分強求,畢竟身高不能決定一切。

其實上天對人是公平的,不管個高、個矮骨頭的總數都是一樣多的,個高的人主要是骨節長一些、關節間隙大一些,間隙越大的人越容易出現骨骼方面的疾病,比如椎間盤突出等疾病。所以個矮不一定是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充分發 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多參加體育鍛煉。 建議你到醫院做乙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

機不可失!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的啊。

8樓:網友

蔬菜啊,都知道滴。還有就是要多運動啊,不變的真理啊!!!還能塑身材!!!

9樓:兆亙

長高的方法適合男生,長高吃啥鈣片最好。

15歲吃什麼能長高最快

10樓:滄海浩波

有利於長高的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節食。特別要補充蛋白質、鈣和維生素,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多曬太陽,鈣質容易吸收。

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素,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糖和高熱的垃圾食品、快餐。

11樓:匿名使用者

1、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藥物。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歡迎的。在基因時代,科學家們結合人體基因發育工程學原理、現代生物技術及中醫理療方法,可以達到比過去的各種醫療及營養保健品更好的長高效果。

4、其它因素。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家。漢高機械。

15歲吃什麼有助於長高

12樓:網友

已經沒多少長了,男人發育期到25歲。也就是你還有十年的發育,但身高最多不會超過180了。如果還想再高些的話就特別注意發育期的幾個重要因素:

1、良好的睡眠習慣,每晚十一點之前睡覺,睡眠保持7小時以上,但最多不超過十小時;

2、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挑食,每天早晚是營養進補的好時間,多吃蛋類、粗糧、各類時令蔬菜、鮮 奶、肉類(多瘦少肥,多牛少豬)和21金維他;

3、多做單桿懸吊運動和游泳運動;

4、經常打坐,鍛鍊呼吸。鍛鍊呼吸就是盤腿打坐,控制自己的呼吸竟可能的緩慢,每次吸氣時都是先把肚子的氣裝滿,然後慢慢再將胸腔裝滿,呼氣的時候反之。打坐時腦袋裡什麼也不想,只一心一意控制自己呼吸即可。

時間大約20~40分鐘,打坐時注意保持房間通風。

13樓:海力布的祈禱

多吃蔬菜,少吃肉,如果你開始長胖了的話,長高就是不怎麼可能的了,多運動,跳高。

14樓:當年的天真

多吃帶有蛋白質的食物,如豆類,麵粉,還要注意飲食平衡,祝早日長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每天拉腿,然後和骨頭湯 , 不要藥補。

16樓:無v奈

打籃球 和牛奶 不要熬夜。

17樓:zs趙小白

多吃雞蛋 多喝流奶。

18樓:萌寶潮媽圈

想讓寶寶長高個,飲食上要多吃這3種食物,媽媽要記住。

15歲女生吃什麼才能長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的男生女生都是在生長發育的**時期,一定要注意到營養的補充才能長的快。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31種營養元素是在大豆、燕麥之類的穀物提取,還有大量的維 生 素構成的,這些成分都對高有幫助,長個很明顯。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科學方法,女生長高的有效方法。

15ëêµäå®éú³ôê²ã´²åäü³¤¸ß

15歲時吃什麼才能快速長高

22樓:石頭

規律飲食,蔬菜水果雞鴨魚肉搭配著吃,沒有長不高的。

請問,假如女人到了三十五歲,還從沒結過婚,是什麼情況

這個很正常的,現在有好多女的都四十左右不結婚。享受單身的感覺,或者沒有好的結婚物件唄 到了這個年齡還沒有結婚,要麼這個人婚姻對很是挑剔,要麼就是自己讓別人總是挑剔。一 沒有看得上的 二 想找乙個高富帥 三 想找乙個志趣相投的 四 要麼太漂亮別人不敢追,要麼太醜沒人追 5 性格問題不想結婚 陸 觀點意...

我是個女生,十五歲了,可身高不到150要怎樣才能長高呢?還能不能長高?求解

說實話,以我專業的角度來講 0 10歲長高沒問題 11 14歲還可長高5 10公分 15 18歲還可以長高1 5公分 18 22歲還可以長高0 3公分 24歲以上基本不長高了 相對於正常女生來說的 15歲花樣年華至少少可以長高1 5公分 不過女生這樣夠了 可以穿高跟鞋 好看 回答得好的給個贊吧 1 ...

我十五歲男孩,從小腿毛就比同齡人長,體毛也是,是不是說明我的雄性激素比同齡人多

男性體毛是基因bai 遺傳的,跟雄du性激素多zhi少沒有關聯 比同齡人多更dao是不可版能是體毛長的原因。權還有一種可能是你早熟,小孩子的 毛囊對雄性激素非常敏感,如果你雄性激素提早出現,那麼體毛可能會比基因遺傳的多。早熟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完全早熟,就是你 也發育了,這種情況,個體長大了會比較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