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2歲該送什麼禮物好,送12歲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21-03-03 23:33:54 字數 6492 閱讀 6465

1樓:看好了那

是的六一快到了,要不樓主就送小豹ai音箱吧,不僅可以聽**,還可以聽有聲讀物,不僅可以培養孩子的聽力,還能開發孩子的智力。

送12歲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樓:且聽風吟吹

男生:足球籃球,還有他喜歡的東西。女孩子帶她吃玩,多花時間陪陪他們就是最好的禮物

禮物不在貴,而是心意,他們還小,需要陪伴,是家長多陪陪他們,是同學多包容多理解,這是孩子最需要的

孩子們的想法很單純,大人不要僅僅用物質去滿足,我們能給他們的其實有很多,陪伴是最好的禮物

送12歲小男孩什麼禮物呢?

3樓:薄情論

題主可以自己動手試試diy模型,自己親手做,可以鍛鍊動手能力的同事,也更富有意義,還可以拉進自己和小朋友的距離。

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創意的多少取決於你為準備那禮物花了多少心思。

所以了,你可以自製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簿、幸運星等等。當然,可以送買的禮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裝一下,比如:

製作乙個小朋友形象的玩偶,突出小朋友的的特點和服飾,讓他一眼就可以看出這是他自己。

自製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可以配上溫暖的文字。

可以送文具,鋼筆、筆記本、書之類的都不錯,可以鼓勵他學習,還可以在桑德同事附一張小小的賀卡,寫上自己的祝福。

你還可以帶他去吃一頓麥當勞、肯德雞或者牛排**。

4樓:運氣極佳啦

12歲小男孩過生日送一雙運動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孩的禮物,是需要根據你對他的了解來決定的。有時候男孩子,可能很成熟,但有的則相對比較有童心。所以送什麼禮物,需要你,先分析他是什麼性格?有什麼喜好?

一般來說,家庭環境相對比較好的,會比較喜歡一些相對冠冕堂皇的禮物。說白了就是品牌的;如果家庭相對不是特別好的,也就是一般家庭的孩子,其實你能夠想到他的生日,送給他禮物,對他來講,就能讓他覺得很溫暖!無論是送衣服、圍巾、帽子這些比較實用的,或者是一些配飾禮物,比如包包、手錶等等都會讓他覺得非常溫暖。

如果是「驚喜」,呵呵對男孩來講,他們也很容易感動。我相信你比我了解他,所以,送那些類別的禮物,你肯定能比我更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了,從小到大收到的禮物肯定不少,不一定對玩具感興趣。

建議送些學習類的東西,比如一些好的書。純數碼類的產品新鮮度就一段時間,可以考慮下帶內容的聽書,小學生聽書機一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個最流行的模型不錯,12歲可以弄那咱複雜的要自己拼裝的,有意義又動腦動手,***也挺好可就是怕會影響學習,再說如果真要送p3的話我建議送p4吧,現在p3已經淘汰了~~~:)

8樓:just_樂

我也12歲,也是個男生,呵呵,

我們最愛psp之類的遊戲機,如果,太貴的話,我認為***不錯哦,我媽給我買了後天天聽,sony的音質不錯啊,或者買些他喜歡的衣服鞋子,運動的,如果是內向的話,我同學就是,送書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個可以與他人共享的東西,這樣可以使他內向走向開朗.至於什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了`給個建議,呵呵.

未來的社會,做人要開朗

10樓:地瓜不笨

那要看你以比較貴重為主還是只要有意義就行,可以送文具,體育用品,或書之類的

11樓:沉淪……不回頭

送他一把吉他或旱冰鞋或滑板或小提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給力··還不如買個鋼筆呢!而且送鋼筆有祝他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人生修養,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這些寓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性格比較內向我建議你送他可以開發智力和能與家人一起玩的東西,那就是拼圖,這樣可以慢慢讓他動腦開發出啦

14樓:淺草千葉籽

呵呵,送***當然可以啦!也可以送學習用品,比如鋼筆什麼的。如果知道他喜歡什麼就更好了。

15樓:鄭曌

送些書,最好是各個方面都略有涉及的介紹類的書籍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喜歡什麼咯!!我的小表弟就比較喜歡遊戲機之類的 大概小孩子都喜歡這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需要交友,你可以送他三國殺或者新的益智棋

有錢送個ipad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去遊樂場,或者好玩的地方也行。然後給他買衣服,嘻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台他自己專屬的電腦

或一輛單車 。因為我十二歲。我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孩子特點,送一套類似《萬物簡史》的科普圖書,《圖說天下》系列的知識叢書,《瘋狂英語》雜誌。

21樓:心碎無瘋

帶他去 讓他自己選一件 這樣就不要擔心買的是他不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金首飾,保值公升值又有紀念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送他【自行車】

孩子12歲該送什麼禮物好?

24樓:古方紅糖

[特權]小孩子都很想變成大人,有時候,快快長大一度是他們的願望,而導致這些願望的原因基本上是因為他們受到了大人們的太多束縛,他們天真地認為長大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其實他們想做的事情無非是多看幾個小時的動畫片,多玩玩遊戲。在兒童節這一天,不妨給你的孩子這麼乙個允許多玩乙個小時的遊戲的特權加上乙個小熊娃娃,他會不會開心地高喊萬歲呢。

[大餐]小孩子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愛吃,而且好吃,好吃不說,而且還挑剔,一般的美食還滿足不了他們。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就不要吝嗇錢包裡面的錢了,帶孩子去吃你們當地的特色美食,讓你的孩子吃得哈哈笑,當然,也可以買個蛋糕給孩子吃,在我的印象裡,還沒有乙個小孩見到香香的蛋糕不眉開眼笑的。

[遊樂場]小孩子擁有童話般的想象世界,而他們想象世界裡面最美妙的地方大概就是遊樂場了,各色各樣的遊戲是他們的嚮往,要知道小孩子是多麼喜歡做遊戲,然後樂得咯咯直笑。當然,遊樂場要選擇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遊樂場,不要去那種非常刺激的專案,**都受不了,小孩子肯定得哇哇哭起來,所以啊,一定要選擇適合小孩子的娛樂專案,有條件的話去迪斯尼也很不錯啊。

[野炊]當然,遊樂場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在六一這一天,遊樂場的人往往很多,可能會有很多意外發生。這個時候,為何不選擇安靜的郊外呢,租上乙個燒烤爐,在野外搭起乙個臨時燒烤爐,和孩子家人一起燒烤野炊,其樂融融的,大家都開心,特別是充滿好奇天真可愛的孩子。

[孩子一直想要的]孩子的慾望是無限的,孩子也是容易去崇拜某種東西。或許你的孩子愛看書,那麼就為你的孩子買上幾本小孩愛看的書,你的孩子愛看天線寶寶,你就為你的孩子買上乙個天線寶寶的公仔。反正就是隨著你的孩子想要的來,當然,你是成年人,知道哪些東西能送,哪些不能,要拿捏好。

25樓:嘟小啦

要是我就送手模 然後帶著他和她爸一起做 算是今年 在家也可以當裝飾品 告訴他爸爸媽媽愛他

26樓:過昊巫文敏

是的六一快到了,要不樓主就送小豹ai音箱吧,不僅可以聽**,還可以聽有聲讀物,不僅可以培養孩子的聽力,還能開發孩子的智力。

給12歲的小女孩送什麼禮物好?

27樓:雙子座

糖果,毛絨玩具,或者是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

在我們老家很重視孩子的12歲生日,因為12歲是人生當中乙個非常值得紀念的年齡,生日當然也要好好過了呵,這麼大的小女孩毛絨玩具是她們的最愛,向你推薦些毛絨玩具作為禮物吧。

28樓:頭髮嘿嘿喔

我覺得正版大號蒙奇奇不錯 或者送乙個esq的書包也很好 再或者在依戀或小熊的kids裡買件小連衣裙~swatch的童表也超級漂亮~反正我家小朋友就是喜歡這些東西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

書包、文具、書籍、衣物都可以的,千萬別送玩具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女長才啊?送東西要投其所好,才能達到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套裙子什麼的,女孩子愛美那是天性

32樓:公研丁

送一套迪斯尼的文具,挺貴的那種,應該會喜歡吧

33樓:遺忘櫻花鳥

衣服、書包、首飾等等~~~

34樓:呢喃·薄荷香甜

我是12歲的女孩,我認為,包裝一定要精美,再買乙個生日賀卡。東西一定要可愛。

35樓:sa月特

就送可愛點的蛋糕吧!買件可愛的裙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送tf byos、9percent的海報

37樓:劉煥琦

送個sobig的娃娃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23回 西廂記妙詞通戲語 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第24回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痴女兒遺帕惹相思

送12歲女生生日禮物什麼好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送12歲女生生日禮物什麼好?

送十二歲女生的生日禮物,不管是什麼禮物,要有意義。

通常乙份禮物代表乙份心意,最特別的禮物才是最有意義的。

其中定製類的禮物送人更有心意,獨一無二。

例如, 送女生一幅手繪畫像,純手工畫出女生漂亮可愛的樣子,也可以在上面寫上祝福的文字,可以永久儲存。

這種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也很有創意。女生收到, 做夢都會開心得醒來~(手繪畫像, 看我名字哦)

40樓:涵er愛

可以找一些有創意的小東西、毛絨玩具、學習用品、漂亮衣服。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2、特別版公仔:

你可以買乙個一般的比較公仔,然後自己給它加上一點東西,一句話或者她的生日,這樣就花費不貴也很特別了。還可以送真人版**形象的公仔。

3、水晶類禮物:

比如水晶**盒、水晶化妝鏡,女的都對純潔無暇的水晶沒有抵抗力。

4、一本好書:

能豐富女生的知識,歌德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和一位品德高尚的人談話」。

41樓:喆love喆

大熊毛絨玩具(我推薦這個,雖然比較老套,但12歲的女孩子很喜歡的)

、電子錶、上鎖那種梳妝盒

4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款女士手錶吧 如 南韓時尚手錶女式**迪士尼手錶 小表盤時尚女士手錶 品牌學生表 時裝表

43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知道她最想要的是什麼,其實陪她一起就很好

44樓:殺盡鬼子滅南韓

送塊兒玉吧,保佑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45樓:旗溫蘇丙

女生就送飄飄熊,通常女生都喜歡笑,這款熊熊也會笑哈剛剛好

很可愛滴

這店的飄飄熊還包郵呢

你到拍拍網搜尋「嘟嘟寶寶」,還有其他更可愛的玩具呢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哦

46樓:濯若谷鄔春

呵呵,送禮物一定要有個性和創意才能體現出你的情意。送ta一張出生當天的報紙,這份創意你想到了嗎?

簡單地說:

生**就是您出生當天的原版老報紙!通過精美包裝和精心設計,展現在您面前的是乙份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生日禮物。

當您的戀人,朋友,客戶,父母的生日時,如果送乙份他們出生那一天的老報紙作為禮物,當他們開啟精美的包裝,赫然發現裡面的報紙居然是和自己同一天的誕生,會有怎樣的驚喜和感動哦!

你知道嗎?^_^

2023年當中國申奧結束後,中國申奧功臣何振梁先生,收到乙份令他特別感動、來自國際奧委會的生日禮物----2023年他出生那一天的英國《times》原版報紙。報紙上報導了當天在英國及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大事,

彷彿是為何振梁的出世做了另一種時空上的解釋。

實際上當時奧委會送給了所有的國際奧委會委員乙份出生當天的生**,包括中國的何振梁;

2023年,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先生在過生日時收到了他一位助理送給他出生當日的乙份美國《金融時報》,他卻高興的給這位助理許諾了一部頂級勞斯萊斯小轎車;

2023年,香港大亨李嘉誠在與一公司總裁進行**談判時,這位總裁送給了他乙份包裝精美的《生**》,他一改常態,本來不能成交的**,卻毅然表態答應了這筆買賣,李大亨就念其對方能夠如此重視自己的生日!

您想象一下這個場景:壽星翻開自己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面帶笑容地尋找自己出生那天的歷史,心裡是多麼開心與愜意!無論多少年,無論在**,當壽星再次開啟自己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您給與的這份感動一定讓他/她銘記一生......

(覺得有創意的加我)

朋友的12歲男孩子過生日,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送衣服,或者學習用品,或者書等等,再就是可以問問他最近喜歡什麼東西。生日是指乙個人出生的日子。一般在中國比較重視年長者的生日,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一次家庭的聚會,所以在中國生日可以看作是乙個家庭的節日。在中國,舊時一般只有兒童和長者才過生日,但受文化交流影響,許多華人對生日的看法已經西化。這個時期的...

朋友12歲至13歲的生日送什麼好

我,不同意,樓上觀點。很恰巧,我是女的,很恰巧,我跟你女朋友同齡。但是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審美。我就濫竽充數。作為女的,布娃娃在家裡已經很普遍,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堆積成山。你最好送一些新穎的東西。兒子12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可以送他乙個小書包,或是一本書,或是乙個玩具,或是一套...

送給我弟弟12歲的生日禮物送什麼

喂,他剛上初中你就支援他玩兒這遊戲啊,會上癮的。你還不如送他揹包,衣服,籃球。遊戲機,主要是提高智力遊戲的,遊戲賽車,遊戲槍等都挺好的。桌遊的話,三國殺最好了,既然你已經買了。不知道新開的風火林以及一將成名,sp包他買了沒有,如果沒有,你可以作為後續給他買了,做事情有始有終,對弟弟也是乙個比較好的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