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結工資怎麼辦?

2023-03-15 22:15:05 字數 1145 閱讀 3466

1樓:衣食食食豐年

10塊錢,盤妥你的老闆 老闆不發工資,不交社保,不給加班費等等,勞動者除了嫌麻煩之外,還有就是怕花錢打官司,這裡,潘律師可以明確告訴大家,首先,勞動仲裁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勞動部門監察大隊部管的,只有去勞動仲裁。

按照勞動合同法,沒有籤勞動合同的話,從第二個月開始工資翻倍。你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去申請法律援助,找律師免費幫你仲裁。

3樓:竭婭奈曉凡

我有個辦法,不知道你有沒有膽量,跑到你們廠最搞的樓上,威脅你們老闆,讓不讓辭,不讓就跳下去,乙個老闆也不想這點工資把事情搞大了,算你很。

4樓:周紅山

老闆不結工資,勞動者可以通過以下渠道合法討要拖欠工資:

1、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撥打**12333。

2、去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仲裁。

3、去當地人民法院打官司,申請支付令。

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5樓:炫筱沫

那你就態度惡劣點嘛,人家都這態度了,擺明了你好欺負。

你就直接跟老闆說,交接工作我已經做好了,你是否應該兌現你的承諾?跟我把工資結算清楚。

你必須正面的說到結算工資的問題,不要讓他鑽你的空子。如果這樣他還是不給工資的話就直接告他去吧。但是你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你曾經在他的公司上過班。

6樓:

建議你去當地勞動部門監察大隊投訴。

7樓:來自排湖舒暢的太史慈

勞動局找過了沒用。

急辭工,老闆遲遲不結工資,我該怎麼辦

辭職要扣工資的20 無據可依 確定三天內給,不給屬於拖欠 乙個月工資分兩次發,如果有按合理程式制定的制度規定,那不違法,如果沒有相關企業制度,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那就違法。很多時候,企業以拖延的辦法處理這種事情,你還真沒辦法。雖然企業明顯違法了,但著急的是你啊。最後,企業肯定要給相關補償和賠償,但問題...

老闆老是拖工資怎麼辦? 老闆拖工資怎麼辦

你好,首先老闆老是拖工資的情況是針對個別員工呢?還是針對所有的員工。如果是針對個別員工,那麼可以找個適當的時機跟老闆談一談,聊一聊。當然聊的內容要直擊主題就是 老闆是不是我哪方面做的不夠好,影響了公司的發展。當然你可以將自己認為做的不好的地方,說給老闆聽,老闆在聽的過程中,肯定能夠感受到你對工作的細...

遇到流氓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遇到無賴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已經勞動仲裁還是沒有要到

前提是你的工作符合國家法律相關規定的,若你未違反公司相關制度,可以拿上你的勞動合同去勞動局投訴,涉及金額較多的話同時也可以找電視台給其 遇到無賴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已經勞動仲裁還是沒有要到 一般來說,申請勞動仲裁7日內應該會通知你是否立案。可去勞動仲裁詢問一下情況了。或者到法院起訴後,強制執行 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