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的香水,香奈兒最火的一款香水

2023-03-15 22:20:02 字數 2055 閱讀 7452

1樓:小豬妞不想長大

其實1樓說的很仔細。雖然貌似是複製,我自己的都是象他說的那樣。

還有,最好是專櫃購買。買的放心。

或者是專櫃聞了。心裡有有底了, ,是不?

2樓:envyme式微

首先看**吧,不可能有50ml只要200,300的甚至更便宜的,除非是二手或者閒置,其次看細節,批號有突出,鋼印精細,不粗糙。

另外可以去專櫃要香片,然後對比你要買的聞聞味道。

我才是一樓,我沒有複製啊,三樓的~~·

這裡有個帖子你可以看看。

3樓:網友

靠鼻子的話只有經驗的說了,很難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月。和我沒關係。

你可以比平時多吸一些。

超現實。《不可能深入乙個人的悲傷》

錯的決定生了對的結果。

也沒有相互讀過。

《雲和雨》

黑的縫隙裡是紅,我愛上了殘缺,沒有結局的故事,《》

我屈膝等待,我強顏歡笑,逞強忍住淚水。

多少年沒有用過味精了,我舌尖上的味蕾,而是和別的男人走了。

人來人往的世界裡。

然後再爬起來往前走,我會有一次在斑馬線前停住。

香奈兒最火的一款香水

5樓:小不點聊生活

個人覺得香奈兒最火的一款香水是香奈兒5號香水。

這款流露著濃郁的女人味的香奈兒5號香水是經典香水,奢華的典雅的外形設計,包含了女性的勇敢與大膽的想法,又可以散發著迷人的風情,獨一無二的經典香味卻是令**連忘返呀。

它的脂粉味特別輕,聞起來是淡淡的果香,很適合日常使用,不會挑人比較百搭。香水前調融合柑橘和檸檬,所以會給人一直很清新怡人的感覺。

有個菲律賓的漁夫,一天走進一家昂貴的精品店裡,他沒有開口說任何話,只是沉默地伸出五根手指,就買到了他所想要的一瓶香水——香奈爾的5號香水,讓5號成為了香水界的乙個魔術數字,代表一則美麗的傳奇。

為什麼命名為這是很多人乍見這瓶香水所共有的疑問。5是可可·夏奈爾女士的幸運數字;獅子座的她生日是8月25日;在調香師恩尼斯波呈現給香奈兒女士的眾多香水樣品中,她選擇了第5支。

而香水的發表日期,恰在5月25日,正好與夏奈爾第5場時裝發布會同時舉行,因此,「5」成為一件與香奈爾密切相關的傳奇數字。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夏奈爾5號香水。

香奈兒香水

6樓:

摘要。很多女生都很愛香奈兒香水,至於你問的香奈兒香水哪款好,我覺得沒有準確的答案,因人而異吧。比如你要送給你妹妹,是20多歲的女生,那我覺得可能香奈兒最新上市的五號之水會比較適合她。

其實你選香水可以看代言人就知道了,五號之水的代言人都是17歲的女孩lily-rose depp,非常年輕有活力,所以這款香奈兒香水也很適合這個年紀的少女。它的前調是柑橘的清甜味,前調過後,就會慢慢過渡到玫瑰香調融合含氧茉莉和全新配比的依蘭的中調。五號之水的尾調也非常自然,是香根草與雪松的木香哦,推薦給你的妹妹。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9

香奈兒香水。

很多女生都很愛香奈兒香水,至於你問的香奈兒香水哪款好,我覺得沒有準確的答案,因人而異吧。比如你要送給你妹妹,是20多歲的女生,那我覺得可能香奈兒最新上市的五號之水會比較適合她。其實你選香水可以看代言人就知道了,五號之水的代言人都是17歲的女孩lily-rose depp,非常年輕有活力,所以這款香奈兒香水也很適合這個年紀的少女。

它的前調是柑橘的清甜味,前調過後,就會慢慢過渡到玫瑰香調融合含氧茉莉和全新配比的依蘭的中調。五號之水的尾調也非常自然,是香根草與雪松的木香哦,推薦給你的妹妹。

查詢生產日期。

查詢生產日期。

2023年9月1日。

香奈兒款香水no5賣價多少,香奈兒最新款香水no5賣價多少

1.chanel香奈兒 no5 50ml chanel no.5 市場價 880 2.chanel香奈兒no5小樣 有盒 4ml chanel n 香奈兒5號香水 parfum 香精瓶裝 7.5ml 1090元 15 ml 1635元 30 ml 2705元 噴裝 7.5ml 1110元 eau d...

香奈兒coco香水求鑑定真假,香奈兒coco香水求鑑定真假

抱歉,這三張模糊的 很難確切識別,但香水的真假很容易判斷,和chanel櫃檯香水比對一下,完全不同的就是假冒。第一,香奈爾香水從來沒有海報外套,高仿都算不上。第二,看噴頭和管子就是假的,太粗糙。另外,條形碼沒用,co 條形碼影印幾張貼豬身上,豬也是co 麼?感覺不是 第一張圖的外紙盒不對,第二張圖的...

香奈兒汽車香水人能用嗎,香奈兒車用香水

汽車香水和人體香水的成分上有一定的區別,從人體安全上汽車香水不適合接粗人體 不能讓人使用。香道爾汽車香水 香奈兒車用香水 包郵高檔 香奈兒 雙c 鑲鑽水晶香水座 汽車 車載 車用 香水座108售出 47件包郵高檔 香奈兒 鑲鑽水晶香水座 汽車 車載 車用 香水座 車飾128售出 50件千祥 高檔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