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辭工,老闆遲遲不結工資,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8:46 字數 750 閱讀 6586

1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要扣工資的20%無據可依;確定三天內給,不給屬於拖欠;乙個月工資分兩次發,如果有按合理程式制定的制度規定,那不違法,如果沒有相關企業制度,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那就違法。很多時候,企業以拖延的辦法處理這種事情,你還真沒辦法。雖然企業明顯違法了,但著急的是你啊。

最後,企業肯定要給相關補償和賠償,但問題是你沒時間。所以我建議:

一、如果耗不起,那就讓步拿錢,趕緊走人。這種事情不要生氣,這個社會這種現象多了,別傷了自己。

二、如果有時間,那你先收集相關證據,並影印乙份儲存。然後你找地方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維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繼續在這個廠子幹,就只有慢慢索要,如果不想了可以向勞動保障局的仲裁委員會仲裁,在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訴,索要工資。用法律的**捍衛自己的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兩次發,但是不可以拖欠!辭急工有些公司會扣錢的,但是不得超過總額的20%

我有事急辭工不給批也不發工資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按法定期限提出解除勞動關係

單位不給你工資是不可以的

但是單位可以主張因此導致的經濟損失

如你沒有辦法在法定期限前提出

你就要承擔相應責任

這世界不可能讓一方把便宜全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人事,或者找大領導

老闆不結工資怎麼辦?

10塊錢,盤妥你的老闆 老闆不發工資,不交社保,不給加班費等等,勞動者除了嫌麻煩之外,還有就是怕花錢打官司,這裡,潘律師可以明確告訴大家,首先,勞動仲裁是免費的。一樓的,勞動部門監察大隊部管的,只有去勞動仲裁。按照勞動合同法,沒有籤勞動合同的話,從第二個月開始工資翻倍。你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去申請法律...

我辭工月了,老闆不給我結工資,說他還沒給我批准辭工。我可

如果他不給你工資,你是可以去告他的。最好有當初辭工的證據。老闆不肯讓我辭職,不給我結工資,我去勞動局告他,健康證可以作為證據嗎 老闆自己讓我走的20好給工資可現在老闆說不認識我,他的營業執照辦的健康證有可以證明嗎.那怎麼辦白幹15天洗碗工嗎 老闆不給我辭工,我提前乙個月說了,他不批,還打算不給我工資...

打工老闆不給我工資,打電話也不接,我該怎麼辦

一 若是勞動關係 1.向勞動保障行政部門 勞動監察大隊 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限期支付,逾期不支付的,可以請求加付賠償金,賠償金標準 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投訴時,應提供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以及相關拖欠工資的證據。2.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申請勞動仲裁時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