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我一碰就炸,如此家庭怎能和諧?

2023-03-15 22:15:03 字數 3134 閱讀 5524

1樓:南岸

分開住,保持距離,不能讓婆婆阻礙你幸福生活,明白距離產生美,這麼耗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

2樓:被遺忘的守候

可以搬出去住,減少接觸,讓老公從中間協調一下,避免起衝突。

3樓:下雨零下

這種況如情況如果你老公也不能完美的解決問題,作為你們兩者之間的調和劑的話,你們唯一的選擇就是搬出去分家另過,過自己的小日子是最舒心的,也不用擔心被婆婆嫌棄而導致的家庭不和諧。

4樓:智慧型福星

你婆婆說什麼,你不要跟她頂嘴。他自己乙個人自言自語說,看你不理他,他就不會再說了,老人家嘛都讓一讓,你就當自己的親媽一樣,有時候自己的親媽也會跟跟你吵,但是你不說話她也不會說什麼。在婆家生活,該忍讓的就忍讓一下,都是一些瑣事嘛,家庭和諧才好。

5樓:豬豬看世界

你們最好分開住,減少見面的機會,吵架的機會也就少了。

6樓:白雪太漂亮了

你應該跟你的丈夫搬出你婆婆家,並且以後你再也不要見你婆婆,你們就再也沒有矛盾了。

7樓:網友

只有乙個辦法。分家另過。不在乙個鍋裡吃飯。離的遠一點。上點歲數就會好起來!現在誰也不用誰。等有孩子沒人帶!婆婆老無所依。就想起對方來啦!

8樓:網友

這種情況,最根本的解決方式就是跟老公商量搬出去住。

不住一起,自然在事情的作法和觀念上能和婆婆避免掉許多衝突,至於居住地點可以選擇離公婆家車程不遠的地方,更能夠提高成功說服公婆的機率。

9樓:網友

分開過吧,兩代人一起會出現好多矛盾。

10樓:之乎者也乎

你自己盡量的讓著婆婆,畢竟她是長輩,再說總這樣的和她有矛盾,影響自己的心情。

11樓:尤允兒

那你跟你婆婆就不能再碰面,以後跟她少來往就行了,平時過節讓你老公代為祝福就可以了。

12樓:愛笑的林子啊

跟婆婆分開住就行,成家之後最好還是不要和婆婆一起住,兩代人存在代溝的。

遇到個強勢的婆婆,應該怎麼解決?

13樓:奇聞科普界

遇到個強勢的婆婆,應該怎麼解決?

很多女人和自己的婆婆關係沒有相處好,如果遇到個強勢的婆婆,應該怎麼解決?

第一點與婆婆分開住。如果你分開生活,你可以減少衝突,因為你不經常見面。強者對抗強者。

當你認為你不能欺負別人時,這是很自然地。吞下去。在這種情況下你會很痛苦的。

如果她的婆婆說得好,就多和她交流。如果她說得不好,不要理會,不要頂嘴。只要不太多,做她自己的演講就好。

第二點學會在婆婆面前謙虛。我們應該學會向婆婆求助,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只要對方給予幫助,然後真誠地感謝婆婆,這不僅使她感到需要,而且容易引起對方的好感。在給予善意之後,他們也會得到善意的反饋。

就其本身而言,這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而高情商本身的意義,就是讓對方在實現目標的同時感到舒適,小事讓婆婆管,大事不讓婆婆管。

第三點在你婆婆面前給你丈夫足夠的尊重。婆婆她把兒子應該把母親放在第一位。如果你在婆婆面前指示她丈夫這樣那樣做,她婆婆的心理就會失衡。

婆媳相處最重要的是尊重和感激。你遇到的情人也可能是婆婆努力工作長大的那個人。她知道如何感恩。

看到婆婆多年來的付出,她心裡充滿了一種感激和感激,婆婆和兒媳的關係會緩和很多。

第四點不要在老人面前示愛。夫妻之間的交流應該隱藏起來你必須讓你的丈夫成為先鋒。你應該躲在背後,制定乙個總體計畫。

到家後,主動讓丈夫和婆婆呆一段時間,這不僅讓丈夫孝順,也讓婆婆消除心理失衡。如果你丈夫出差,別忘了帶禮物給你的公公婆婆。

1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了這種情況的話,那麼還是不要和你的婆婆發生正面的衝突,要學會維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15樓:愛心的學姐

遇到這個情況之後,就需要和自己的婆婆去溝通一下,而且在和婆婆相處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特別冷靜的態度,去滿足自己婆婆的需求。

16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選擇少見面,就應該選擇分開去居住,等到過年的時候或者是節假日的時候,再去看望一下。

和婆婆生活在一起,心好累啊! 10

17樓:兔兔學習化學

感覺你是乙個賢妻良母,給你3個讚!如果在婆婆面前裝裝傻,再有乙個贊!

1.你老公腿是殘疾,你結婚前就知道的,你願意嫁給他,你應該有吃苦的準備。現在你真正體會到了,才知道後悔,遲了。建議:你冷靜一下,思考一下今後怎麼過。

2. 你與婆婆的事情,社會上都有發生(別人不會告訴你的)。建議:

如果老人有不對的,讓著一點、裝著不知道,讓你的老公與他們聊聊。因為他們是長輩,生活已經不易,再吵吵鬧鬧過日子,活著沒有意思了,不如想開點。

3.作為乙個殘疾家庭的妻子,你撫養二個孩子很不容易,困難是暫時的,等老二 3歲了,情況就會好一點。如果生氣、不開心,會帶了疾病,那就會更苦!

為了倆孩子,你要有健康的身體、靈活的頭腦、不要管老人的事情。

送你一句:家和萬事興!

18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應該和你。

老公說你們搬出去住。

我姥娘那麼好的人。

還是會被我舅媽挑毛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累,為什麼不分開過,別為難自己。

20樓:淼淼楓葉

累是正常的,現在打下這個低了,要嗎忍著,要嗎?就別人了,管好你自己這一家就行!

21樓:我在這李的名字

自己自身也是有原因的。當然了,婆媳之間天生就敵體,只能真心換誠心吧。婆媳之間相處就是互相謙讓,尤其兒媳婦就要謙讓老婆婆。

為了家庭,為了丈夫,也是為了孩子。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是海闊天空。

22樓:愛言心

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好處理。

如果你婆婆故意整你,排擠你。走吧,出去掙錢吧。

當你經濟獨立的時候他就不會這樣對你了。

女生要先經濟獨立,才能幸福。如果你的家庭不和諧美滿。

別總是遷就容忍。

有一種花的葉子一碰就緊縮到一起,有種花一碰就香,叫什麼名字

含羞草學名mimosa pudica 又名知羞草 呼喝草 怕醜草 豆科多裡找到一些資料 沒找到不可放置室內一說 含羞草的花 葉和莢果均具有較好的觀賞效果,成為陽台 室內的盆栽花卉,在庭院等處也能種植 花草大多數都不該放在房間裡 放在房間裡能起到養生效果的基本都是百合 玫瑰 鬱金香一類使人定心安眠的柔...

牙齒不能咬東西,一碰就痛,怎麼辦

建議盡早去醫院拍片檢查,然後進行根管 在牙齒裡面上藥消炎,後期炎症消除再補牙 牙齒不能咬東西,一咬東西就痛,這是為什麼?第一就是 有蛀牙,吃東西就會跑進蛀洞刺激牙神經就會痛第二就是牙齒有咬到過硬的東西如沙子 骨頭之類的硬東西,導致牙齒有隱裂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讓醫生檢查下 明確 好處理要不不可能自己好...

大腿根部肉里長了個硬疙瘩一碰就疼

最近有鍛鍊沒?如果鍛 煉過度容易造成血腫,買跌打油搽。如果沒有化膿,排除癤子,如果化膿,買1塊錢一支的眼藥膏,就紅黴素 金黴素,小支的那種,塗抹表面就可以了,還不見好就去醫院打抗生素 防止壞血病。腫瘤基本可以排除,沒長那麼快的,不用擔心。看不到是什麼樣的,我也不好確定,但是如果表面光滑應該不是壞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