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專業好就業嗎

2023-03-15 22:10:03 字數 838 閱讀 6557

1樓:唯鹿與琛

非常好,前途很光明,現在缺少能商品貨賣出去的人才。但是,不管你是市場營銷專業的或者是半路出家的營銷從業人員,最關鍵的還是有能力把商品賣出去(低價傾銷的除外)。你進大學讀書首先要把成績提高,除此還要做點小生意,而且要做得成功,不然的話你就算畢業後混了個營銷類職業,也只是做比較低層的事物。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3樓:瀹団湗钀

現在學汽修已經不像是幾年前學汽修那麼髒亂差了,現在都是用先進的裝置進行檢測了,所以用心學還是很好學的,並且現在汽修的前景也很不錯。

4樓:網友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5樓:網友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6樓:安徽萬通客戶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7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技術性的都挺好就業的。

中醫學這個專業好嗎,中醫學這個專業好就業嗎?

中醫學就業前景不錯的。進入醫院或者其他醫療機構成為一名醫師是中醫學專業小夥伴們最對口的工作,但是現在這個行業人才趨於飽和,大中小城市的公立醫院一般都要求碩士學歷,而私立醫院發展一般,城鎮醫院的人才需求也已經很小。不只是中醫學專業,很多臨床醫學專業的本科同學們也很難在這些單位找到工作。計算機專業就業前...

學汽修哪個專業好就業,學習汽修專業好就業嗎?

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高階車檢測與維修保養,二手車評估與鑑定,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都不錯,主要還是根據自身興趣,從事汽車行業也是累積的過程,能夠堅持學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汽修專業就多了去了,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專業有美容 鈑金 檢測與維修等,如果你確實想要專攻某...

幼師好就業嗎,幼師專業以後好就業嗎?

幼師這個職業,門坎越來越高!集體幼兒園,學歷要求本科以上!工資收入,近年有所增高!幼師專業以後好就業嗎?挺好就業的,幼師目前的就業率達到80 幼師工作的前景 1 幼兒園老師工作比較穩定,孩子跟著一位老師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再換老師,如果老師工作的好,幼兒園當然也不願意開除這位老師了。所以只要認真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