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死亡,南韓近些年「意外」死亡的明星有哪些?

2023-03-15 22:15:04 字數 3052 閱讀 1771

1樓:智商三歲半

像之前的那個南韓女星崔雪莉就是突然自殺身亡,南韓乙個男團的隊長徐旻佑在家中突然離世。還有南韓演員趙珉也是意外身亡、偶像組合的一名成員金鐘鉉抑鬱症自殺。這樣的訊息讓人聽起來就是很無奈,畢竟這個世界還是這樣的多姿多彩,這麼美好的乙個世界都還沒有好好的欣賞完,總有人選擇不好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一生。

我們在這個社會的確是殘酷的,沒有人在意你的生活,就是要好好的努力,憑藉自己的能力去實現自己的價值。目前看來,就是越來越多的南韓演員意外身亡,不得不說,這個根據南韓的演藝圈的相關要求應該也是有關係的。不然這些演藝圈的藝人也不會在這個事業的大好時期,自己最好的年華時刻,選擇一種可悲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一生。

像之前的崔雪莉突然自殺,就十分的震驚我們。這樣優秀的乙個當代女性,居然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美好的一生,我們也是十分的惋惜。

我們都是十分惋惜這樣優秀的一些藝人為什麼都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我們活著的人就應該更好的去珍惜我們的生命,去更好的愛這個世界。

2樓:社會乙隻貓

像金鐘鉉抑鬱症自殺,男團100%的隊長徐旻佑和演員趙珉基都是突然離世,南韓娛樂圈的壓力挺大的。

3樓:小腦袋呆呆

還有就是前段時間比較火的雪梨也是自殺身亡,就是因為抑鬱症,承受不住。

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雪梨和具荷拉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在不久前也死了。

5樓:看球大叔

南韓偶像組合shinee的成員金鐘鉉,抑鬱在家自殺身亡。南韓男演員綜藝人金柱赫,發生嚴重車禍身亡。

6樓:湛雋

還珠格格裡的含香(劉丹飾演),劉丹2023年11月10日出生,2023年01月30日劉丹在廣深高速公路深圳機場路段遭遇車禍不幸身亡,年僅25歲。

喬任梁2023年10月15日出生,2023年9月16日晚因抑鬱症去世,年僅29歲。

7樓:愛惜自己

男女明星都有,不過不關注這些事,死了就死了他們壓力挺大的而且還是陪睡威脅的都有,所以寧願去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從早期的張紫妍、崔真實,到近期的雪莉、具荷拉等等。

9樓:荔枝情感

崔雪莉也是今年去世的,好可惜哎。

10樓:華詩苼

前段時間南韓就死了好幾個明星,這是因為他們這些明星人的心理上有問題。

女星具荷拉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南韓娛樂圈到底怎麼了?

11樓:夙鳶小九

南韓的娛樂圈競爭壓力太大了,男女團一代又一代的更迭,不努力就會被淘汰。

12樓:小顧學姐

這不僅是南韓娛樂圈,也可能是很多國家的娛樂圈都共有的毛病,只是有些事情我們沒接觸到。

具荷拉自殺,南韓演藝圈被指「惡臭」,南韓演藝圈到底有多黑暗?

13樓:sillyfox敲可愛

南韓就是乙個造星工廠,每年都有很多的明星出道,但是能走紅的並不多。在南韓明星並不是乙個光鮮亮麗的職業,他們收入不高,還有很多的競爭,要想在南韓娛樂圈混得很好真的是很難的,而且明星多了就要搶資源,這就可能會明星才去一些不為人知的來上位了,總之這是個魚龍混雜的圈子,是個極其黑暗的地方,但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家長早早就把孩子送到娛樂公司當實習生。

今年的南韓娛樂圈發生了很多事,也讓人看清了聚光燈下南韓明星真實的生活。「人間水蜜桃」崔雪莉,「櫻桃冰淇淋」具荷拉,她們都是南韓娛樂圈裡清純的女生,雖然這些年有些放飛自我,但現在想想真的很能理解她們的做法了,因為長得不錯,退團等一系列原因她們遭受著網路暴力,具荷拉甚至被男友威脅,本就在娛樂圈裡混得很小心翼翼了,再加上外界的打擊,她們真的就是在崩潰的邊緣徘徊著了。

因為兩個妹妹的離開,很多人都想起了南韓幾年前可怕的張紫妍案。這才是揭開南韓娛樂圈「惡臭」的最好的證據,張紫妍也是在二十幾歲選擇了離開,但是她把自己所遭受的不幸都一一枚舉了下來,但南韓的法律似乎並不能保護她,這真的是藝人的可悲之處啊。所以說當我知道南韓的家庭大部分都希望子女早早出名來養活一家的時候我是為這些孩子感到可悲的,本應是享受教育的年紀卻被拿去當作掙錢的工具,這是家庭的可悲。

可以看看南韓的女團男團,真的是每年都有團出道,但是一團團也就只有那麼一兩個能被大家熟知,其他的都是綠葉了。

14樓:痕水月

好像在南韓娛樂圈這些女星都會成為公司的一些交易品。

15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南韓明星非常多,就比較混亂,為了資源進行攀比。

16樓:才易綠

南韓每一天都有源源不斷的新人在往外流出,娛樂圈的每個人所面臨的壓力都是非常大的。

17樓:小曦看娛樂

我覺得能把兩個好好的女孩逼到這種地步,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大家覺得kara的具荷拉怎麼樣,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具荷拉漂亮啊 在城市獵人裡看到具荷拉真的覺得好一般啊 然後又聽說了日本人選她是最美的

客觀的說,人看起來是挺漂亮的,但是作風不怎麼的。緋聞那麼多,和男明星又很曖昧。雖然說這是明星的私生活,但是也應當考慮帶給歌迷的影響。拋開她的作風這個問題,具荷拉的工作能力挺強的。主持人 歌手 演員她面面俱到。具荷拉比較做作啊 還有就是心機比較重,說是隻美容其實從小到大樣子變得.長的很像鳳姐啊 以前無...

為什麼具荷拉明明是kara裡最好看的,樸奎利還說自己是美麗擔當,是女神什麼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形象擔當,荷拉是酷酷的,當然我們都承認荷拉很美,隊長是以女神的形象在韓國的綜藝節目裡面展示自己,一 也可以說是為了綜藝的效果,為了kara的人氣,除此之外勝妍是童顏,妮可是四次元,智英是baby,支援kara吧,他們是最可愛最棒的,荷拉加油,kara加油 每個人審美觀點不一樣啊 ...

南韓有個叫荷拉的化妝品,不知道國內賣不賣啊?朋友用的很好

我剛才找到了,在 上就有賣的 給分吧 heelaa和 hera 區別 到底南韓最好的赫拉是哪個 這倆個都是南韓的品牌 hera價位很高那個 第乙個就便宜 怎麼說那 年輕少女的擦第乙個 荷拉 做媽媽的擦 赫拉 南韓本土最好的是hera,但是如果年齡小沒必要擦那麼高階貴的。讓 提前老了。heelaa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