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2015和天籟,凱美瑞2 0排量誰更省油

2023-01-29 05:20:03 字數 2854 閱讀 3553

1樓:網友

凱美瑞更加省油,技術上看凱美瑞新出的這款發動機效能上可以說沒誰了,又有水冷廢氣再利用系統,阿特森金迴圈,雙噴等技術,燃油經濟性也是非常不錯,並且和乙個專車司機也聊過凱美瑞和雅閣的油耗,他的反饋是凱美瑞更加省油,至於天籟沒比較過這邊沒人買天籟當幹活車的。

同樣的年限同樣2.0排量,雅閣,凱美瑞,天籟那款最省油

2樓:網友

這三款其實差不多 天籟可能會更省一點 關鍵還是開駕駛者的駕駛習慣。

2015凱美瑞2.0和雅閣2.0哪個省油

3樓:網友

據和專車司機交流,**凱美瑞更加省油,並且比較技術的話,凱美瑞**應用了很多不錯的技術,在低油耗的同時,保證動力,很不錯的發動機。當然他倆的油耗相差也不是很懸殊。

4樓:於金老師

提問六代凱美瑞跟八代雅閣油耗誰更省油,見意買哪乙個?

建議買雅閣,外觀相對來說還年輕一些。

而且油耗表現相對好一些。

提問油耗相差大不大。

提問同年份比如12年。

提問還是覺得凱美瑞舒服。

能省2個油左右。

是的,凱美瑞舒適一些。

提問凱美瑞吧。

雅閣、天籟和凱美瑞2.0排量那個更好?

5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對於上述三款日系車型選擇,結合車輛使用條件,根據車輛採用控制技術和經濟性綜合分析,建議選擇日產天籟車型,新天籟採用日產獨有的zonebody區域車身結構設計,結合6通道衝撞力分散技術,確保撞擊能量的快速分散與吸收,使得在任何角度撞擊時,可最大限度地減少車體變形。其次,新天籟採用cvt無極變速器的鉑金組合,想對在燃油經濟性和維護費用上都是比較經濟,一般正常定期保養均在300元左右,而對於燃油濾清器和cvt變速器油均是免維護的。

日系列馬6.新天籟,凱美瑞,雅閣都是2.0的排量哪乙個最省油??

6樓:鄒良勵鵑

如果都是排量的,雅閣是最省油的。

但是排量相比,天籟是最省油的,天籟的發動機是全球10佳發動機之一。

天籟雅閣凱美瑞哪個更省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雅閣、凱美瑞這幾款車相比較,在油耗上天籟比較高、雅閣、凱美瑞基本近似;但是綜合比較來看,排列順序應該如下:1、雅閣;2、天籟;3、凱美瑞;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實際使用、乘坐、駕駛、操控、能耗、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差距並不大,看你怎麼開了。相對的話天籟費油點。雅閣變大後油耗對凱美瑞沒有優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省油點,,天籟的變速器是4檔的,還有就是天籟的發動機是v6的,相比來說耗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22w足夠買三款車的大排量版本。通過在小熊油耗查詢對比,雅閣的油耗在這三颱車的節油中最佔優勢,其次是凱美瑞。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凱美瑞比較省油。

12樓:北國雪原

三颱車的油耗都差不多,沒什麼區別。

2015款,凱美瑞,天籟,雅閣哪個好,我要結實耐用,省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都很好,至少不像大眾有一鍵自燃功能!!空間舒適性來說天籟》凱美瑞》雅閣》思鉑睿》阿特茲!而操控感正好相反,能理解嗎?

14樓:陽光

你沒聽說皮薄餡大有三粹嗎,結實不用說,都油耗不算高,

2.0公升凱美瑞新雅閣新天籟哪個省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雅閣比較省油,(但跑長途的話凱美瑞和雅閣差不多,天籟耗油量稍微大點。

16樓:網友

當然是新雅閣了。

剛上市嗎。要不然他也不能打破凱美瑞連續16個月的銷量冠軍呀。

17樓:不知道我不亂說

雅閣要省點,綜合10個左右,都差不多,都是好車!

18樓:以殆

日產天籟2013款 xl舒適版。

這個價效比更高些,油耗這幾個都差不多。

19樓:沃詩苼

雅閣

凱美瑞 新天籟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啦!你還敢開美瑞新雅閣啊?你不要命了?

20的買天籟雅閣凱美瑞哪個好,各位親,20排量的天籟,雅閣,凱美瑞到底選哪個

樓主,對於上述三款日系車型選擇,結合車輛 使用條件,根據車輛採用控制技術和經濟性綜合分析,建議選擇日產天籟車型,新天籟採用日產獨有的zonebody區域車身結構設計,結合6通道衝撞力分散技術,確保撞擊能量的快速分散與吸收,使得在任何角度撞擊時,可最大限度地減少車體變形。其次,新天籟採用cvt無極變速...

天籟和凱美瑞汽車哪個好,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皮薄餡大有三脆,雅閣天籟凱美瑞。日系車都差不多,都挺好。豐田牌子硬點吧。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本田雅閣和天籟怎麼選?要說起bai在國內銷量最好的車,du不少zhi 人的回答都是德系和日系車dao,而在日專系車中,本田和日產在很屬多人看來都比較難選擇,那日系車買本田還是日產?拆開雅閣和天籟底盤才知,...

雅閣與凱美瑞哪個安全,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個人覺得,老雅閣在銷量上敗給凱美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駕乘舒適性方面,而換代後的雅閣顯然在這方面下了功夫。新雅閣與以往的商務風更向年輕家用群體靠攏,說白了其實就是與凱美瑞額定位更加相似,提供的是更加輕鬆舒適的駕乘感受。但不同的是,新雅閣更明白年輕群體喜歡什麼,所以配備了雙屏 led大燈等新潮配置,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