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的結局是什麼?小貝和海藻怎麼樣?

2023-03-15 18:10:03 字數 1003 閱讀 6991

1樓:不紮褲腰帶

宋思明車禍、海藻失去了孩子並歸還了五百萬。在路上遇見了小貝和他的新女友,百感交集全劇終。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讓人唏噓。

2樓:貝倫

結局是宋思明被抓了,海藻壞了宋思明的孩子了, 早在中間放的時候小貝看見了海藻還於宋思明有聯絡,自己走了。

3樓:霧拉拉

小貝和海燕的結局都不是很好,乙個出國了,還有乙個婚姻狀態也不好,生活得不是很幸福。

4樓:咖咖

兩人分手了,海燕也因為孩子流產導致以後很難生育,最後海燕去到國外生活。

5樓:東方財訊

我才看到12級 來這裡查結局有的不適合 但願是乙個美好的結局 看樣子不可能了。

6樓:線緋角

上課看看該貨幣**。

蝸居海藻結局

7樓:小張暢玩遊戲

蝸居海藻結局是:跟著馬克去了美國,幡然醒悟的她開啟了新的生活。

在電視劇集《蝸居》的結局中,小貝看到了海藻和宋思明的簡訊,於是決定分手。海藻也就和宋思明徹底在一起了,還懷了孕,還在街上看到小貝有了新女友。最後宋思明被國家查處,海藻懷的孩子也被宋思明的老婆給整流產了。

然後海藻跟著馬克去了美國,幡然醒悟的她開啟了新的生活。

角色介紹:

郭海藻由演員 李念飾演,是郭海萍的妹妹,25歲,大學畢業,是乙個很簡單的人。

熟知各大名牌卻捨不得買。只要海萍需要,無論什麼海藻都願意給。

蝸居大結局是什麼,蝸居的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wg8p 蘇淳與郭海萍 海清 飾 夫妻感情甚篤,但因錢少難以在江州買房,只得暫住弄堂。海萍極力想改變困境,但苦於房價壓力,即使產下一女,也只得送回家鄉由父母代為撫養。海萍的妹妹海藻 李念 飾 大學畢業後,與公司職員小貝 文章 飾 相戀,兩人也感受到攢錢買房的辛酸。因為工作關係,海藻結識了市長...

《飄》的結局是什麼,《飄》續集的結局是什麼

飄 的結局是 雷特已經決定棄家出走,永遠地離開斯佳麗。此時此刻,對於斯佳麗來說,生活中的一切光亮都消失了。她只有回到塔羅莊園去這一條出路。她感到太疲勞了,腦子再也承受不了這些壓力。她自言自語地說 還是留給明天去想吧 不管怎麼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飄 是美國作家瑪格麗特 公尺切爾創作的長篇 該作193...

《沙漏3》的結局是什麼,《沙漏》的結局是什麼?

醒醒愛上了江辛的兒子江愛笛生,江愛笛生把給醒醒的 傳到了網上,公尺砂見了就聯絡到了江愛笛生,然後公尺砂就和醒醒重逢了。路理告訴醒醒他會等到他有能力證明,公尺砂和瘸腿路礫在一起也會幸福,公尺砂和公尺礫出國了,到加拿大,公尺礫可以和蒙小研在一起了。阿布是蔣藍的初戀,阿布失憶了,蔣藍和張漾還有夏吉吉一起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