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的結局是什麼,《飄》續集的結局是什麼

2021-03-24 03:00:09 字數 2587 閱讀 1372

1樓:dy落花挺好

《飄》的結局是:

雷特已經決定棄家出走,永遠地離開斯佳麗。此時此刻,對於斯佳麗來說,生活中的一切光亮都消失了。她只有回到塔羅莊園去這一條出路。

她感到太疲勞了,腦子再也承受不了這些壓力。她自言自語地說:「還是留給明天去想吧……不管怎麼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飄》是美國作家瑪格麗特·公尺切爾創作的長篇**,該作2023年獲得普利茲文學獎。

瑪格麗特·公尺切爾(margaret mitchell,2023年11月8日—2023年8月16日),美國現代女作家。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

2023年,與佐治**力公司的廣告部主任約翰·馬施結婚。曾獲文學博士學位,擔任過《亞特蘭大新聞報》的記者。2023年,她因本書獲得普利茲獎。2023年獲紐約南方協會金質獎章。

2023年8月16日,公尺切爾去世,享年49歲。死後葬於亞特蘭大市的奧克蘭公墓

《飄》這部**是以亞特蘭大以及附近的乙個種植園為故事場景,描繪了內戰前後美國南方人的生活。作品刻畫了那個時代的許多南方人的形象,佔中心位置的斯嘉麗、瑞德、艾希禮、梅蘭妮等人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他們的習俗禮儀、言行舉止、精神觀念、政治態度,通過對斯嘉麗與瑞德的愛情糾纏為主線,成功地再現了林肯領導的南北戰爭,美國南方地區的社會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雷特已經決定棄家出走,永遠地離開斯佳麗。此時此刻,對於斯佳麗來說,生活中的一切光亮都消失了。

她只有回到塔羅莊園去這一條出路。她感到太疲勞了,腦子再也承受不了這些壓力。她自言自語地說:「還是留給明天去想吧……不管怎麼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飄》是美國作家瑪格麗特·公尺切爾創作的長篇**,該作2023年獲得普利茲文學獎。**以亞特蘭大以及附近的乙個種植園為故事場景,描繪了內戰前後美國南方人的生活。

作品刻畫了那個時代的許多南方人的形象,佔中心位置的斯嘉麗、瑞德、艾希禮、梅蘭妮等人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他們的習俗禮儀、言行舉止、精神觀念、政治態度,通過對斯嘉麗與瑞德的愛情糾纏為主線,成功地再現了林肯領導的南北戰爭,美國南方地區的社會生活。

3樓:汪桂蘭應淑

飄的結局就是沒有結局,媚蘭妮死後,思嘉終於醒悟:原來瑞德才是她真正愛的人.但是,瑞德的心已被思嘉傷的千瘡百孔.於是,瑞德決定回查爾斯頓.

思嘉在痛哭過後,堅強的說:我要回塔拉去,我明天會想辦法讓他回來.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飄》續集的結局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德重回斯佳麗的身邊,他們帶著女兒要開始新的生活,你可以來這看:

斯佳麗》是美國南方女作家,亞力山德拉.裡普利擔為《飄》所做的續集。

大致內容如下: 在《飄》的最後,白瑞德徹底失望後,離開了斯佳麗,斯佳麗明白了自己真正愛的是白瑞德,於是前往白瑞德的故鄉查爾斯頓尋找白瑞德,希望能破鏡重圓。在查爾斯頓,受到了白瑞德母親和妹妹的熱情款待,但是由於迥然不同的生活觀念,她仍然無法融入查爾斯頓上層社會的生活,白瑞德也並不相信她真的悔過 ,並打算和另外一位貴族小姐結婚。

斯佳麗在傷心之下,決定和她的堂兄(是她父親愛爾蘭的奧哈拉家族那邊的)前往愛爾蘭。斯佳麗在愛爾蘭生活得如魚得水,她用自己多年賺的錢幫助家族,得到了家族的愛,而且生了乙個漂亮的女孩,可是,她漸漸發覺,她的堂兄和家族秘密地利用她來進行對抗英格蘭人的活動,使她陷入險境,在千鈞一髮之際,仍然深愛斯佳麗的白瑞德趕到,在大火中救了斯佳麗,兩人重歸於好,一起踏上了回家之路。 大體內容就是這樣,至於斯佳麗是什麼時候懷孕的我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在查爾斯頓,後來傷心失望遠走愛爾蘭時發現的。

在書裡,白瑞德的母親和妹妹雖然對斯佳麗很好,但是完全無法贊同她的打扮觀念和生活觀念,而斯佳麗無意中聽到大家對她的批評後逐漸改變自己來迎合查爾斯頓的上層社會,但是仍然不被大家真心接受。而她到了愛爾蘭後,她體內的愛爾蘭父親的血液和與生俱來的樂觀天性卻使她在愛爾蘭得到大家的喜愛。其實,我覺得那就是她的個性,完全沒必要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

反正,看《斯佳麗》這本書時,就覺得斯佳麗和白瑞德都不像以前了,有一點點失望。但是《斯佳麗》最終給了讀者乙個圓滿的結局,也算是對《飄〉結尾遺憾的一種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了,是乙個英國女子,有乙個小孩,是斯佳麗把她從愛爾蘭送到美國的。之後她認識了ashley wilkes,再來,他們就結婚了。在書裡面,這個訊息是間接表達出來的,沒有說幸福不幸福,也沒有說ashley wilkes是否擺脫了陰影。

不過,那個叫哈麗雅特·斯圖爾特的女子,某些方面倒與玫蘭妮有相似之處,例如,外表柔弱,但卻有堅強的一面。

結局是什麼?

6樓:小麗說電影

原來女媧是這樣造人的,看完你都要哭得稀里嘩啦,一部古風動畫

7樓:以沫說影

動漫:小伙因長相醜陋,受到別人的嘲笑,於是他用針把臉縫了起來

8樓:童話故事薈

塵:男子生活在沙塵暴城市,家具只有固定在牆上才能安心

9樓:女神撩電影

獲獎動畫短片,寶窩 treasure nest

鸚鵡女神的結局是什麼,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第一季的結局是結從88號變成了另乙個鸚鵡,超強,一下子就打敗了那兩個黑的鸚鵡。救出了男豬和大家 漫畫都還沒出完,第二季也才出一集,結局估計很遙遠了。第一季結局是結把黑鴉打到了豬腳有了暫時的平靜生活 第二季已經出了1級 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違背規則的帝都逃離計畫終於開始了。松能入侵m b i監控...

天神右翼的結局是什么,天神右翼的結局是什麼?

公尺抓了路,把路關在乙個禁魔的地方。然後拉就把路放了,路回到了魔界,帶兵攻了上來。神魔兩界就此交戰,魔界士氣高漲,天界節節敗退,然後退到了第一天。那個時候神出現了,說出了所有的事實,公尺對路的愛其實是神對路的愛戀,那個時候的詛咒,梅和路其實都各中了一半。然後神對公尺說,既然讓你這麼痛苦,我將收回加諸...

治癒者大結局是什麼,healer 大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hihs 者 是南韓kbs電視台於2014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 金鎮宇導演,宋智娜編劇,池昌旭 朴敏英 劉智泰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認為世間無正義存在的年輕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敘述了記者成長為真正有擔當的記者的過程。提取碼 mp6h healer 是南韓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