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死了,算了,家裡窮,也沒錢

2023-03-15 18:05:05 字數 980 閱讀 4675

1樓:書狐子文齋

沒錢就要死!那不是要死很多人!沒錢有人在,人可以掙的!你沒錢你窮是你自己的問題!但也是你活著的動力!死不用急於求成,隨時都可以!

2樓:清茶

窮人比你多太多了 至少你是四肢健全 還有掙錢的能力 人窮志不。

3樓:一夢苦輪迴

死,解決不了問題,沒錢可以掙,不能沒志氣。

4樓:潮奇逸

想想那些比你還窮的人但他們很堅強活著。

5樓:惹人煩就是的

好好學習,錢可以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想呀 錢可以慢慢掙 生命就一條。

7樓:億一

沒志氣,沒能力,讓人看不起。

8樓:網友

人的一生錢不是唯一。

9樓:帳號已登出

真是一大堆垃圾!讓你守著床天天照顧乙個人,走都走不開你去掙錢?有錢誰想放棄?

誰不想活著?沒錢的情況放棄跟不放棄有區別嗎?不放棄沒錢又借不到錢了能怎樣?

求助**?求助社會?中國看不起病的人多的去了!

**拿出稅收給你看病嗎,那誰還努力工作賺錢,反正有病**給看。求助社會你經濟條件好一點,天天讓你捐錢你願意?我建議國家應該給看不起病的人選擇安樂死的權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了百了那家人該怎麼辦,也許日子難熬,但希望總會有的。

11樓:鬼摸失足少女

兄弟不要自暴自棄嘛。俗話說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對吧。你不要拿你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生命只有一次。我希望你能勇敢堅強。

12樓:暖w心的老巢

你這樣的真不如死了,活著浪費空氣!自己他媽幹啊,掙一毛算一毛!連這個道理都不知道,就特麼知道享受,死去吧!!!

我恨我的家人,生下來家裡窮,沒錢,沒關係,自己也長得醜,供我上完大學,找不到工作,現在在家待著,前

想起一句話 如果孩子能選擇父母,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孩子 你好 你所描述的這個情況不應該恨家裡人啊 人不能選擇在什麼家庭出生的 你只有自己努力啊 加倍努力 我比你還慘,不要怪父母,要多反省自己的問題,我敢問你,你比馬雲醜嗎?出生比他差嗎?你怎麼不恨你自己呢,不要強,家裡窮還不去找工作,賣點小東西,當...

我是個廢人,什麼也幹不成,死了算了

哇哇哇!你說得好像是我一樣啊!我大學畢業找了幾份工作可一分沒錢沒剩下都花了,現在又想自己創業是朝三暮四的創業。沒有目標這點你比我強,我遇到的對我個人來說的難題都是混過去的,如果我身上的這些難題放到你身上我可能就看不到你這 懸賞的5分 了。呵呵,我們都讀過書你也應該知道阿q這個書中人物吧,人活著不一定...

老婆生了孩子沒有奶水,家裡窮又沒錢買奶粉,有什麼東西可以替代奶粉給孩子吃

用公尺糊代替奶粉,用大公尺放碗裡浸泡20 30分鐘,撈起公尺,放土椒缽裡碾磨成細粉 用點涼水碾磨效果更好 然後用少量 夠寶寶吃的量 涼水倒入椒缽裡攪和一下,讓粉末溶解到涼水裡,將白色混合公尺湯倒入另乙個碗裡 可用在鍋上蒸的碗 椒缽裡的細渣不能要。把盛有公尺湯的碗放鍋裡蒸上10來分鐘變成糊狀即可 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