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明蘭,你會選擇顧二叔還是齊小二?

2023-03-15 17:00:02 字數 3654 閱讀 8318

1樓:初吻給了煙

我選元若哥哥,因為我沒明蘭的智商高,在那個大家庭死都不知咋死的!元若至真至純是個實在人!至於平寧郡主,經過宮變她也變了!

那是自己愛人的親娘,耍愛烏及屋!為了元若兩個女人也會和平相處的!

2樓:偶是純白飯

我的理智告訴我選顧二叔,感性上告訴我說選小公爺。因為小公爺屬於驚艷了時光的人,顧二叔是能讓你做自己的人。我選擇顧二叔過一種做自己的生活固然幸福,可是沒為那個驚艷了時光的人努力過爭取過在一起過,我會感到遺憾,可能會遺憾終生。

3樓:戈海桖

顧二叔,能讓明蘭做真正的自己。

4樓:xf混剪

要最美好的初戀就選小公爺,要成熟現實的走得長久的就算顧二。

5樓:朱古力是頭豬

雖然顧二是個有擔當又體貼還會疼老婆的好老公,不過我還是選擇頭破血流也要爭取的白月光齊小二。雖然很多阻礙,但是一看到他,自己超喜歡的他,那就什麼都願意了。

6樓:三箱櫻桃子

當然顧二,因為他愛上的是真正的明蘭,而且能讓明蘭真正做自己。而齊衡愛的是那個裝的明蘭,因此若明蘭嫁了,就只能裝一輩子,一但顯現自我,就不是齊愛的那個,屆時,齊是不是又要說她又騙我呢!乙個女人要依靠的擎天柱乙個有擔當能護自己的男人,而不是連女侍與小廝都保不住的人,況在任何情況下,顧總對明蘭做最好的考慮與安排,不管什麼事都將明蘭護在身後,有夫如此夫復何求。

7樓:你的唯一

選齊衡啊,人很好的先不說,家庭也很簡單比較適合我。好多人都說他是媽寶男,我不覺得。只是因為他是獨子考慮的比較多。如果他像顧二叔一樣有幾個兄弟的話他也不會顧慮那麼多。

8樓:小仙女兒16號

我不是明蘭,我選齊小二,我的初戀我的愛情我要不顧一切的爭取,哪怕最終不會美好,我也不願意辜負那個美好的少年,我愛他就會信他等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選二叔,因為,二叔是真愛,能保護明蘭。

10樓:幸福的許半夏

談戀愛時選齊小二,結婚過日子就選顧二叔。

11樓:明天會更好

二叔,過日子不是談戀愛,合適最重要。

12樓:親我的寶寶們

選二叔!居家過日子嘛!我最煩媽寶男!乙個家裡只能有乙個女主人!

13樓:開心蟈蟈

談戀愛選齊小二,結婚選顧。

14樓:火鍋英雄

我選小公爺,因為他是朱一龍

明蘭被齊衡拋棄之後,為為什麼會選擇二叔?

因為二叔特別懂明蘭,知道她的不易,這一生當中能夠遇到乙個懂得自己的人,很不容易,最終他們才能走到一起。我覺得是因為二叔堅定不移的選擇她,這讓明蘭覺得非常的感動,所以她會選擇二叔,我覺得也真的是很正常的事情。選擇二叔也是被迫選擇的,實際上是二叔使用計策得到了明蘭,而明蘭對待婚姻和感情很理性,知道只有自...

如果要你選擇伴侶,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

一直都很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就行了 可是當我面對 對我好的 還有我愛的人 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自己愛的也許是因為在心裡的分量中吧 對自己好的 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心裡的人選擇對自己好的 以後應該會幸福 選擇自己愛的 是要把幸福給別人 傷的累的是自己不管怎麼都要自己選擇,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考慮的太...

如果你害女孩不能生育,你會選擇娶她,還是選擇聽家裡人的話,娶其他的女孩

在說這些話之前,你得先明確一點的是。這個女孩想不想嫁你。如果這個女孩非常愛你,而你也覺得和她一起生活其實也還不錯,那你當然就不用考慮,直接娶。原因其一當然是因為作為乙個男人的責任感,其二你們既然能幸福何不在一起?只有父母那邊,估計阻力是會非常大,沒有父母不想要後代的,看你抗不扛得住。可是如果她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