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必須二選一的話你會選擇愛你的還是你愛的

2021-03-07 22:40:35 字數 3718 閱讀 8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絕對,也讓許許多多的人迷惑。對於愛情,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盡相同,但誰又能明白愛情的真諦呢!正如同,愛情在每個人心中的份量都不是一樣的。

或許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乙個美麗插曲,或許愛情是生命中存在的 意義,或許愛情只是曇花一現,短暫而渺茫。愛乙個人,是一種甜蜜的痛苦;被愛,是一種快樂的負擔。愛我所愛,並不一定會選我所愛。

總之,只有真正碰到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什麼,或許會有疑惑,或許會有後悔,但只要是自己選擇的,就應該相信自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中的人能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我愛的。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錯過本來屬於自己的幸福。

雖然愛乙個人狠痛苦。

那也是你一輩子的經歷。

愛你的。也不能保證他會永遠這樣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堅持選擇我愛的~可是現在,也許是愛我的吧。

但是我會努力愛上他再接受他。

不然不公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愛我的 最起碼知道 在世界上有乙個 真心愛自己的女孩 所以一定要把那個女孩當天使一樣去守護

如果只能二選一,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6樓:傾之苦旅

我會選擇愛情。

在人生旅途當中,我們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我們會不斷地淘汰身邊的朋友,也會重新交一些新的朋友。但是愛情不同於友情,是一輩子的事,愛人是陪我們度過下半生的人。

愛情也可以說是親情吧,很多人常說義氣重要,說什麼為朋友兩肋插刀,義薄雲天,講拜把子學關公,學**十年代的香港電影的古惑仔。

其實我想講那些人都是頭殼壞掉了,他們講的是義氣,但他們卻忽略了家人的感受,初看感覺他們好帥,但沉下心想一想又覺得那只不過是一群沒有責任和擔當的社會一分子。

遇到愛情比較難,對於友情來說相對容易一些。這不是重色輕友,這是因為我需要乙份長久的陪伴,而友情未必給得了我長久的陪伴。還記得,以前有乙個玩得很好的朋友,可以稱得上是閨蜜了。

可不知道怎麼了,突然間她就不和我聯絡了,當時我還傷心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總是在回憶友情的美好。失去了終究是失去了,不管我怎麼挽回,我和她再也走不到一起了。

上大學那會,我自己就是單身,身邊也有一些好朋友。但是慢慢的,她們都有了男朋友,就再也沒有時間和我聊天了,再也沒有心情和我逛街了,可能某一天一起約的出門,她也再不會記得。

只要我找她,她就說要陪她的男朋友,當她男朋友不在身邊了,或者失戀了,她才突然發現我對她不再話多了,不再約她出門了。反過來問我「你為什麼變了呢?」其實不是我變了,只是她忘了,除了愛情,友情和親情也是需要花精力和時間維護的。

或許真的是我有一點自私,但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忽視我的感覺,當她男朋友在的時候我找她,她永遠都沒空。當她男朋友不在了,她就回過頭來,要我陪著她。

這種不對等的友情不要也罷,既然對方都沒有挪出一點心思放在我身上,我也不會一直守候在她身邊。所以,如果在愛情和友情面前要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情。

7樓:商珠章佳懷蓮

當然是友情啦

沒有友情怎麼活啊

沒有愛情

我可以再去找啊

8樓:敖雍宰父婷美

那個,據我所知,剛來是不成熟的戀愛,都是這樣——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情侶,而其他人都不存在。

寬容你的朋友吧!也許自己墜入愛河的時候,也變傻,變得和朋友一樣。

友情和愛情,就像吃飯和喝水,都需要,不矛盾。

9樓:春天的小雨

如果只能二選一,那就選擇愛情,因為遇見乙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真的非常不容易,一定要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當然選擇愛情,因為值得擁有愛情的機會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友情和愛情非要二選一的話,我想我會選愛情。遇到乙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朋友呢,我們只要室友元還可以再見的,相遇是緣卻行卻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各方面還算可以,就選擇愛情吧,錯過了就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能二選一,很多人都會選擇愛情,因為人都要結婚,結婚就得要愛情,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數都不會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愛情了,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錯過了就是一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情,如果適合自己,還是選擇愛情,愛情是人生住最放不下的感情,找到乙個彼此相互喜歡的人不容易,

16樓:猛虎13無悔

友情永遠比愛情可靠那麼一點

17樓:xuan莫失莫忘

當然是愛情啊,愛情可遇不可求,友情總會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愛情,因為它關係到我們一生的幸福。朋友沒了可以去找,愛情沒了只能讓我們孤獨一生。朋友好找,知音難覓,錯過了也許就再也不會遇見了。

19樓:夔多班元槐

愛情跟友情根本就不同性質的東西~

你知道嘛?

友情會讓你感覺到卋界的溫暖~

而愛情會讓你感覺到卋界的愛~

是不可以作出選擇的~

朋友,你想想看!

支援你的嘛~

20樓:綦芃左嫻婉

我會選擇友情,愛情是個很虛幻的東西,有人說過,人在戀愛中的智商為0,不過朋友卻能夠彌補這點

朋友是一輩子的,但戀人卻可以換無數個~

21樓:金爵糜柏

如果真只能選擇乙個的話,那我會選擇友情,因為男人善變的是心。

22樓:岑密譙思佳

當然是友情啦,因為友情是人間最美好的,沒有愛情的人不是也獲得好好的嘛,而沒有友情的人則相反了啊

23樓:司恩烏雅書蘭

愛情bai和友情不是難選的兩個問題du,而是乙個zhi人能受

之有益的兩個美好的dao課題,

內不管是友情還容是愛情都是非常有益於人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最讓人珍惜的兩種情誼。但它們並不矛盾,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依賴的關係。友情可貴但愛情卻是比友情更佔首位的情誼。

愛情可以沒有友情的支援,但友情卻要有愛情的支援,所以愛情比友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是伴人一生的,而友情卻有時是一時的。

如果愛情和友情可以讓你二選一,你會選擇哪樣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愛情不一定長久,家...

愛情友情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只能選,說出原因

友情。人們都說,愛情要專一,但誰說友情也要專一了?友情選擇更多。不過,這也是要看性格的。非常內向的人,估計友情也得像愛情一樣專一,或者是成單身狗了。不過還好我不是那樣的人。選擇友情,因為愛情有保質期,沒有新鮮感之後只剩下親情了。愛情和友情兼得固然美 好,但如果只能選乙個,要以 自己的情況而論 朋友,...

愛情 金錢,二者選一。你會選什麼

當然選愛情了!雖說愛情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但沒有愛情,要這麼多錢幹什麼?愛情是地久天長的錢是暫時的 我會選擇愛情,有錢有什麼用,金錢能陪你慢慢老去麼?是,金錢在你物質上豐富了,可是你的心呢?不是一樣還是那麼空虛無助麼?錢不是萬能的,所以說世上的一切都不及人間的真愛!愛情 乙個人可以為你的愛人的和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