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會選擇和前妻復婚嗎,如果你想和前妻復婚,她又一直說煩,而且拒絕任何溝通,是什麼原因?

2022-03-04 04:35:03 字數 3733 閱讀 1038

1樓:窮叼斯的**

看緣分吧?凡事無絕對,其實人有時總會犯糊塗!當你覺得對的時候!其實錯誤才開始!離婚三年,有失去,也有收穫!

2樓:載納

離婚三年了,各自都找了,兩個人從來沒有聯絡,然後又回來過了,都他媽的賤

3樓:二八大槓

如果雙方都沒有犯不可原諒的錯,一氣之下離了但是還有感情我覺得應該復合。

4樓:yanchun雙子

復婚代表的是另乙個家庭的破碎。早知何必

5樓:大神

復個錘子,女人都是水性楊花,不要相信女人,心傷透了去死吧,沒殺了她己經不錯了,不結婚,不復婚,陪父母孩子到老。離婚的女人哪個沒有問題,沒問題為什麼離婚。

6樓:嵇以旋

不會,何必把坑挖更深來埋自己!

7樓:噎死張飛的那口小白菜

復婚是為了再離婚,你隨意,沒毛病會離婚?想復婚的只能說你很便宜~~~~賤啊

8樓:有緣

會,因為我們十多年的感情。因為工作原因事業剛起步冷落了家庭。離婚時我是極力想挽回的,但是她決心一下。沒辦法了。十多年的感情我放不下。

9樓:杈撳靉猸愭槦鏄

不會復婚,兩個有了隔閡,而且還是很大的,不然也不會離婚,就算復婚了,這個隔閡也不會消失,可能還是以後兩個人吵架的主要原因!

10樓:安然

在女的世界裡,離了就不會有其它想法了,傷透了心

11樓:依風雨晴

打死也不復婚!一輩子也不想看到她,在路上遇見她也會迴避的。

12樓:艾妮貓

復不復婚這得考慮各自的情況,每個人的離婚情況離婚原因,離婚伏筆都不一樣,換上我自己的情況,離了就絕不,也決不復婚!

13樓:追到今生

離婚是解脫了,何必在重蹈覆撤。

14樓:卜沛凝

會,因為當初也是她爸爸硬逼著我們離婚的,這幾年我一直忘不了她,心裡很清楚還和當初一樣深愛著她,所以如果前妻要和我復婚,我會毫不猶豫的答應的。

15樓:易水寒

絕不會復婚,就是乙個錯,好的婚姻真的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離婚5年,好女人找不到好男人,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會做飯的女人等不到回家的丈夫吃飯,會回家的男人找不到會做飯的女人,因果迴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離婚 乙個人很好!冷暴力的男人+ 吸血鬼公婆 受夠了!復婚個p

18樓:流星的眼淚

我也不會復婚,帶孩子好好過,好好奮鬥,拋夫棄兒女,好吃懶做,我不缺祖宗

19樓:來自龍門古鎮純潔的刺桐

既然當初雙方選擇了離婚,肯定有過不下去的決定,復婚就算破鏡重圓,但已回不去從前了,失而復得的東西,已經沒有當初的意義了

如果前妻和你離婚了,現在你發達有錢了,前妻想和你復婚,看在只有三歲小孩的份上你會怎麼選擇~

20樓:

如果在我沒有找到理想的另一半的話,我會考慮考慮的,但是如果她是看在我錢的份上才要和我復婚,那我不會和她復婚的。這樣的女人不能要。

21樓:還原事件真相

如果是我,不要要看他是因為什麼情況跟你離婚的,如果是嫌貧愛富就算了吧,如果是其他問題可以考慮給他乙個機會。

22樓:

如果前妻和你離婚,你現在有錢了,她又要跟你復婚,並且你有三歲的孩子,要看你離婚是什麼原因?假設說,由於非原則性的爭吵或者是瑣事,離的婚,那要考慮三歲的孩子,並且你的女人不是因為錢跟你離婚的,那麼就可以考慮和前妻復婚,如果你的前妻是因為你沒錢跟你離婚,現在你有錢了,她又想跟你復婚,我認為你要考慮是否不同意,復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妻是用自殺來威脅你的,因為她知道你會害怕她這樣做。如果你對前妻已經沒有感情,確定不想再復合的話,建議你和她好好溝通,表明你的態度,並告知她自殺對你無效,如果她非要這樣去做的話,你無能為力。你越冷靜她也就越不敢胡來。

24樓:

有感情可以考慮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爭吵,各自退讓不一步,沒感情就沒必要再與前妻糾纏不清,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25樓:刀槍副總

小孩留下,給錢讓女的滾蛋。反正錢沒了可以再賺。

26樓:記憶塵塞

復婚吧!為了孩子,有乙個美滿的家庭,還有自己發達的事業,已經足夠了。人生足矣

如果你想和前妻復婚,她又一直說煩,而且拒絕任何溝通,是什麼原因?

27樓:

她不願意跟你復婚唄。離都離了再復婚心裡會有隔閡的。如果兩個人都後悔了,也可以復婚。她一直說煩,那是不願意跟你復婚唄。

28樓:陽光的靜紫

還有什麼原因 應該就是不願意吧 可能不想再進你這個坑了 婚姻像圍牆 好不容易出來了女人真不想再進去

29樓:

這說明她以經對你失去信心了,希望你不要在去找她了。

出軌離婚,半年後,然後又和前妻復婚,如果你是男人你會選擇回頭是岸嗎?你會去找前妻復婚嗎?如果你是女 50

30樓:愛豆豆的冰冰

好馬不吃回頭草,原則性的錯誤不可以原諒,或許他真的會改回來,但是不能保證他再犯錯,與其這麼矛盾,何必讓同乙個人傷害自己兩次,個人覺得反對復婚。但是不排除個別原因,特別是對孩子的影響。

如果你喜歡的女人,經常勸你跟前妻復婚,是什麼情況,?

31樓:蒲莟之憶

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你

32樓:紳

證明她心地善良 也許不愛你

33樓:文藝雨傘

證明她想和你分手了,要不就是在試探你看看你對前任的態度

34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這女人很善良,希望你幸福

前妻要和我復婚,要復婚嗎

35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存在的話,你可以考慮下,畢竟可能你們之間有孩子的牽絆

如果你喜歡的女人,經常勸你跟前妻復婚,是什麼情況

36樓:李阿嬌律師

二種可能:一種是試探你,等著你表白,不是真心希望你復婚;一種是對你無意,關心你,真心希望你能跟前妻復婚。

37樓:黃雲龍

女人有時候說的話跟心理想的是相反的,她只要試探你而已,其實她並不希望你復婚,她是喜歡你了。

38樓:貔貅的海角

很明顯她喜歡你,去和她表白吧!女人是個複雜的動物!不要問我為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找她好好談談這個問題。談過之後你們真的沒可能,那你也不用浪費時間。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夫妻百日恩,珍惜現在的!

41樓:子箏麼麼噠

於心不安的自卑。需要你用永不放手來安慰。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選擇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不趁年輕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場,我真怕到將來,想愛卻無法再愛的那一天後悔今日的選擇。趁著青春尚在,年華正好。不如放開來,去愛一場。不顧一切,最真摯的感情,也許不一定修成正果,但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至少,到最後,真愛,你曾擁有過。就算許久之後這場愛情只餘記憶,也值得你反覆拿出來...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