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撫養兩個小孩,如果再婚,低保會取消嗎?

2023-03-15 16:55:02 字數 667 閱讀 3181

1樓:莫九牧

一般來說,如果不符合低保要求,那麼是會被取消的。因為只有符合要求才可以享受低保。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一定會被取消的。因為戶口根本不在一起,而且戶口現在已經出現了變更。所以就會取消。

3樓:創作者

是會被取消的,如果你再婚以後夫家的經濟條件比較好的話,那這個低保肯定是要取消的。

低保戶再婚還能享受低保嗎

4樓:夏振超律師

法律分析:低保戶喪偶再婚,再婚後的收入仍是原來經濟模式,依然符合領取低保的規定和條件,你的低保不會被取消的,再婚不妨礙領取低保的。低保辦理流程 :

一、 無生活**,無勞動能力,無法定贍養人或撫養人居民; 二、 領取失業救濟金期間或失業救濟期滿仍未能重新就業,家庭人均收入低於我市最低生活保障的居民; 三、 在職人員和下崗人員在領取工資或最低工資基本生活費後,以及退休人員領取退休金後,其家庭人均收入仍低於最低生活保障的居民。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十條 保險合同是投保人與保險人約定保險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投保人是指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合同約定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

保險人是指與投保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合同約定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保險公司。

喪偶再婚子女由誰撫養,喪偶再婚兩個孩子誰負責?

喪偶再婚子女由有利於子女生活的一方撫養。喪偶子女撫養權的歸屬問題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一般根據有利於子女成長原則進行,主要考慮以下因素 夫妻雙方的學歷 工作 收入 年齡 家庭環境等。法律依據 根據 民法總則 第二十七條,父母是未成年子女的監護人。未成年人的父母已經死亡或者沒有監護能力的,由下列有監護能...

兩個女人如果打架會怎麼打

兩個女人如果打架的話就是扯頭髮。互相扭在一起拉扯對方的頭髮。嘴巴還不停的罵罵咧咧。我想不出更多的打法。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女人打架一般都是互掐。常見的招式抓臉,抓頭髮等。有些心思比較毒的,會去脫別人衣服。所以一但女人打架,很多人都會旁觀。這時候應該及時制止,避免事態惡化。兩個女人打架首...

如果兩個女生,喜歡同男生。而男生會喜歡哪個

最喜歡的那個啦,或者兩個都不是他的菜 喜歡這種事情當然要看顏值啦,是人也選更美更好更大的啦 看那個男生的喜好了吧。有可能兩個都喜歡,有可能喜歡其中乙個,有可能乙個都不喜歡 肯定會喜歡自己喜歡的那乙個。乙個女生會同時喜歡兩個男生嗎?無論男孩子或是女孩,喜歡與被喜歡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