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選擇二手車的原因是啥?

2022-12-19 18:20:04 字數 709 閱讀 3124

1樓:絆你一生

我不想找二手車的理由就是二手車有很多的安全隱患。而且可能還要修很多次。

2樓:影子

主要是不明白為什麼車主會想賣掉這輛車,如果是有自己不知道隱瞞的原因的話,可能會導致這輛車的安全係數不是很高,然後也不是很實用。

3樓:尹朶月

二手車可能就是一些出車禍的車,或者是翻新車,我不想,開乙個舊車,如果買的話就一定要買個新車。

4樓:堅宇欣

其實我個人覺得有的人不選擇二手車的原因是覺得在出個票就可以買乙個新的。

5樓:影子

因為二手車你不知道它的弊端有多少呢,只是聽他說,這個安全性還是比較差的。

6樓:緋攻

我不喜歡二手車,首先是我覺得這種東西我就喜歡新的其次,我覺得二手車有的東西是不靠譜的。

7樓:孝遇勝

因為我有錢,我不需要去買二手車,我的資金,可以買一輛法拉利,或者好幾輛。

8樓:晏寄松

我之所以不選擇二手車是因為我覺得二手車還是會存在著它自己不被人所察覺的隱患的。而且會也會有一些不乾淨,對人的健康也會有一定的損害吧。

9樓:去體味

我個人不選擇二手車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不想要開那個二手的車。

如何選擇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首先是考慮車價,看選哪款車對你來說更划算 購買二手車,最敏感的就是 問題。據介紹一般正常使用的私家車,原車主均會對車輛進行較好的保養,只要 不是事故車,很少有因為 保養不當存在隱性故障的現象。5年以下的車年限影響得多些,5年後的車則是車況影響更多。二手車 多以目 前新車 做參考,頭一年新車跌價率最高...

二手車買二手車是先年檢還是先過戶

二手車過戶上牌與車輛年檢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車輛年檢時間根據機動車車型與購車年限來確定。二手車保險過戶其實就是在二手車交易後進行的手續,是在辦理好車主資訊變更 領取新的車輛號牌及行駛證之後,對車輛原保險批單進行受益人及車牌號變更。二手車保險過戶所需要的材料比較簡單 如果在本市過戶並完成車主保單內容的...

這個二手車屬於什麼情況? 20,什麼是二手車

看維修記錄這輛福特福克斯是撞到了右面及前倉右側,而且傷到不輕,發動機健診有可能也傷到了發動機,龍門架都傷了屬於大事故車輛,如果你想考慮不建議考慮,這種大事故車輛能別碰就不碰,輕微小事故還好說,這種大事故的車輛對於後期的車輛安全性降低了很多。不是萬不得已最好就不要買二手車,小問題太多了,那個車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