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果你有選擇,你會選擇什麼動漫裡的能力

2022-03-02 06:59:36 字數 6665 閱讀 3156

1樓:龍建聿恩

如果沒有固定是哪部動漫的話,這個選擇太難了。畢竟動漫太多了,特別是日韓和漫威的,能力太多了。如果只能選乙個的話,我就選七十二變吧

2樓:nice逸

a:隱身(不僅看不到你,就連各種雷達和探測儀都不能發現你。)

b:遙感且可透視(千里眼+順風耳的超級版,無論距離多遠都能感知到。)

c:可遠端控制他人思維(要他幹嘛就幹嘛。)

d:長生不老(你不需要食物和睡眠,也永遠不會衰老,永遠不會生病、老死。)

e:飛翔+潛水(可以翱翔於大氣層和宇宙中。馬里亞納海溝也不再話下。)

f:瞬間移動(你想去人馬座的話,只需要意念「用力確認」,即可瞬間抵達。)

g:金剛不壞且力大無窮(別說子彈了,連原子彈都傷不到你,太陽也燒不死你。)

h:變身(你的外形想變成什麼就可以變成什麼。)

i:無所不知(所有的知識你都知道,你是全知的智者。只是知識,不是說能力。)

j:可以控制時間(可以回到過去和未來的任何時點,也可以讓時間「凝固」。)

3樓:李浩軒逸

選擇奇木楠雄這個男主的能力,這當然是最舒服的,想做什麼做什麼,太過於優秀,想得到什麼東西都可以做到,不用付出什麼後果。

如果讓你選擇一位動漫人物的超能力,你會選擇誰?是什麼能力?

4樓:qi思妙語

動漫裡各類角色超乎常人的能力,讓人羨慕不已。如果要選一位動漫人物的超能力的話,僅僅超能力這一選項的,答案肯定是呼之欲出,那就是齊木楠雄,畢竟他可是集合所有超能力的大佬,有了他,等於擁有了一切

看過《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的夥伴,一定對此角色不陌生。要知道普通的超能力者,最多擁有1-2個本領就頂天了,齊木楠雄那叫乙個全能。瞬間轉移,隔空取物,心電感應,物品時間回溯,意念等等,本領之多,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的。

他本人也是說過,如果全力以赴的,大概只要花上三天就能讓全人類game over,可見能力是多麼的可怕。

所以嘛,選擇了齊木楠雄就等於擁有了乙個超能力百科。只有小孩子才做選擇題,大人當然全部都要啦。不過能力越大,也意味著***強大。

仔細想想,要是和他一樣,每天都會被動地聽到所有人心中的想法,也沒法遮蔽,心裡不夠強大真的會崩潰吧。加上自己的父母也沒他家父母那麼粗神經,更沒有強大哥哥做保護,分分鐘成為人形**啊。

5樓:軒轅長戟定神州

選擇fat系列中的吉爾伽美什的王之寶庫。擁有無限寶具的他在某種程度上講簡直是無敵的。其實蘭斯洛特的能力也很不錯。能夠將自己所碰觸到的一切東西化為自己的寶具。簡直是開掛。

6樓:時間的謊言

愛麗絲學院愛麗絲分為四個系,潛在能力系,技術系,體質系和特別能力系一般人認識的超能力,大多數被歸入此係,例如透視眼,預知未來,知道別人心裡想什麼等。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可以選擇動漫中一種能力,你會選擇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無限重生那一種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讓時光倒流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飛到月球,跟月球裡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當奧特曼拯救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銅頭鐵臂,這個能力

12樓:

我會選擇無限變大這個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動漫中的生存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火影忍者中的人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能夠讓人重生的能力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可以擁有動漫人物中的乙個技能來躲避災難,你會選擇什麼能力?

16樓:節操送路人

惡魔果實

能力出自《海賊王》,海上的秘寶,海之惡魔的化身,吃掉惡魔果實後可以獲得某些超能力。超能力一般分為:超人系惡魔果實、自然系惡魔果實、動物性惡魔果實。

後遺症:吃掉惡魔果實後會成為被大海厭棄的旱鴨子,無法再海浬游泳。估計很少有人選這個!

凍結時空

在赤紅之瞳這部動漫中,艾斯德斯擁有掌控冰的能力,而這冰能力的極致便是凍結一切,不論是時間或者是空間都會在一瞬間被凍結。所以如果要選的話,這種炫酷異常的能力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如果擁有了凍結一切的能力,我們便可以將毀滅世界的因素進行凍結,從而拯救世界。

大家覺得呢?

召喚神龍

在七龍珠中如果可以得到七顆龍珠,那麼便可以召喚神龍,實現自己的三個願望。這樣可以不僅可以阻止世界末日,說不定還能把自己變得更強,聰明人估計都會選這個吧!僅此個人觀點。

·不死鳥

不死鳥是西方傳說中能夠浴火重生的一種鳥,馬爾科擁有這顆果實後,能夠讓藍色火焰**自己的傷口,短時間內無論受到多麼嚴重的攻擊都不會被擊敗。

不過尾田說過,這種藍色火焰並不是無限的,要是馬爾科陷入長期作戰,藍色火焰耗光後無法休息的話,就會失去高速再生的能力,這是這顆果實唯一的弱點。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西方的不死鳥跟東方的鳳凰並不是一種生物,只是翻譯的時候翻譯成了同乙個詞。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17樓:

如果世界未日來臨,我可以擁有動漫人物中的乙個技能,我選擇太空飛船,飛到另乙個星球去生活。一切從頭開始。

18樓:貫地谷練拐

自從他學會了游泳會了海戰,他的武力就非常高強

19樓:仇寄瑤

我不敢想象,因為我不希望它發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乙個動漫人物,我會選擇擁有哆啦a夢。

21樓:矢澤叉原

我肯定會選擇宇智波佐助的須佐能乎

22樓:阪本似暫

我肯定會選擇那種瞬間移動的技能

23樓:加賀盲羅畢

我肯定會選擇那種,起死回生的能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獲得永生的那一種神奇能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驚奇隊長的技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無限復活這種能力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會選擇哪些動漫人物的能力生存下去?

27樓:橘子吃柚子

隨著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已經過去,世界末日題材反而如同雨後春筍般湧現,很多作品都喜歡給自己的主人公開乙個外掛程式,那麼如果能夠選擇一種來自於動漫人物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

英靈召喚

所謂亂世出英雄,當末日來臨的時候人們都會打心底裡希望有英雄出現來拯救他們,而這時古代或者神話中英雄的出現毫無疑問是一記強心劑,英靈不但擁有強大的寶具,而且還有強大的生存能力,如果擁有英靈召喚的能力不僅能夠保障自己的安全,還能夠統合相信英雄力量的人們,在末日中尋找出路。

惡魔果實

相信《海賊王》對於大家來講相對熟悉,如果世界末日的來臨很多人會選擇自然系惡魔果實,首先就是身體可以元素化,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障自己的安危,其次是對環境的影響力,雖然縱觀自然系惡魔果實未必是果實中最強的,但必定在面對自然中影響最大的,比如青雉的冰凍果實能力,無論是火山爆發還是大型海嘯,只要稍微抬抬手就能夠完全定格減少衝擊傷害。

**體驗鎮魂曲

《jojo的奇妙冒險**之風》中主角喬魯諾·喬巴拿的替身能力,能夠通過觸碰來賦予物體生命,經過開發後甚至擁有比東方仗助更強的**能力,在末世中可以充當一位救場牧師以及提供食物**,而且在進攻方面同樣擁有不俗的能力,能夠通過毆打有生命的人使對方生命過剩而導致精神暴走,在被箭射到替身後會進化成**體驗鎮魂曲,能夠把所有東西都歸零,實現完美抹殺。

四次元口袋

哆啦a夢所擁有的特殊能力,關於食物方面,只要拿出能夠隨著每分鐘能夠複製的道具就基本上能夠保證大量人口的飢荒問題,各種交信道具能夠幫助大部分認脫離生命危險找到安全地區,促進生長的道具能夠快速重建家園以及生態環境,基本上像是在玩城市模擬遊戲一樣。

大賢者/系統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中主角利姆露的一種能力,相信對於系統這一詞大家都並不陌生,很多作品中主角在末日世界中擁有系統能夠兌換各種能力,而利姆露擁有的系統卻不一樣,雖然不能兌換各種能力,但可以分析一些事物的利害關係,逢凶化吉,能夠辨識有用的能源以及食物,而且在遇到危險時能夠代打。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是選擇那些可以變出食物的能力

29樓:i守望愛i屆

我會選擇那種再生的能力生存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定要變成孫悟空飛到另乙個地球

31樓:

應該是飛向更美的火星,去尋找更美的地方

32樓:都很快樂嗎

如果超人可以算動漫人物我肯定選他

33樓:俺快煩

應該是選擇無限復活的能力

34樓:晴瑜超凡

我會選擇讓別人復活的能力活下去

35樓:妙夢孫

我覺得他們的實力真的非常優秀

盤點動漫裡5大bug能力,如果可以你想擁有哪乙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漫中,裡面有著一群這樣的人,他們在他們的世界一直就是乙個bug一樣的存在。用龍傲天的能力來秒殺他的一切對手,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在動漫世界裡那些戰力bug的那些人物。

琦玉說真的,琦玉老師真的是太出名了,無論是他的光頭,還是他的一拳秒殺,怎麼都能在我們評選bug人物中佔有一席之地;如果bug人物沒有琦玉老師,怎麼說都說不過去啊,只能說老師太強,太受歡迎了吧。

阪本我們的阪本大佬,肯定也是能在我們這評選bug人中上榜的,永遠的保持著自己的完美,畢竟我們的阪本大佬在裝逼界的地位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就如同在b站中的野生彈幕君為我們在主題曲中翻譯出的一句話,可憐你帥不贏阪本大佬。

齊木雄楠

作為一名超能力者,齊木還是特別的低調的,以他的能力,直接就可以進入bug人物,畢竟他是乙個幾個月就能說話,兩三歲就能出門打醬油的無敵超能力者,只要他想,地球都能毀滅了,有什麼理由不上我們的bug榜呢?

龍套龍套這個角色,其實挺奇葩的,在大多數情況下,他是乙個誰都能欺負的好學生,性格唯唯諾諾,好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是啊,當他積攢到百分之一百的壓力之後,他的另乙個人格就體現出來了,或許他不能用bug來形容,但是至少對於讓他爆發的人來說,他比bug還要恐怖!

《我的英雄學院》中,你最想要的能力有哪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要能讓崛越耕平吃屎的能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只是小時候的影片,不要太當真

39樓:薛萌萌超可愛

轟總的、夜嵐的、相澤的、

40樓:義幻玉

我最想要的能力就是隱身的能力。

41樓:溝端某泰

這部動漫裡的能力我都很想要。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要的能力是時空穿梭。

43樓:鵲裡大聰明

綠谷出久的(之後的)one for allall

44樓:廣告的

我最想要的能力是無限分身。

45樓:馮小葉

小孩子才選擇,我都要

46樓:麵包君兒

最想要的能力是飛翔的能力

47樓:

afo,小孩子才要別的

48樓:是我dio噠木大

明人不說暗話 我想要all for one

動漫裡最吸引人的能力都有什麼?

49樓:

我認為有一下這幾個:

1.掌控死亡

代表:《死亡筆記》

只要擁有了這個黑色的小本本,你就掌握了所有知道名字的人的生死,那些你不希望看到的人,你甚至可以操縱他臨死前的行為。這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種能力,要是使用不善真的會帶來災難。

2.瞬間移動

代表:《七龍珠》系列

瞬間移動其實不止是龍珠世界,很多的動漫裡都有這樣的能力設定。如果可以擁有這種能力,那麼就可以隨時隨地去任何地方,再也不用擔心遲到了。

3.讀心術

代表:《反叛的魯魯修》

動漫裡的讀心術可是要比現實世界裡強大的多,比如《反叛的魯路修》中的毛,任何人的心思都能夠一眼看穿,誰都無法對你說謊。

4.時間暫停

代表:《哆啦a夢》

在哆啦a夢裡,這個萬能的機器貓有個非常強大的道具——「時間暫停器」。只要按下開關,除了自己之外的人都會暫停,這樣就可以重新準備要做的事情了。

5.隱身

代表:《海賊王》

《海賊王》裡有一種惡魔果實,能夠偽裝自己成為乙個「透明人」,通過戰鬥偽裝能夠輕易接近別人。而如果真有了這種能力,男性朋友們可能要做的事情就太多了吧。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先來說說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金錢最實惠。有了金錢 就好比有了權力 平時少來往的親戚 朋友 平時看不起你的人都會主動聯絡你。有了金錢,即便你四五十歲還打著光棍,也會有年輕漂亮的女人為了所謂愛情主動送上門。如果你得到了金錢,放棄了愛情。就算你現在再有錢,可你真的快樂嗎?沒有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們看中的只是...

如果要你選擇伴侶,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

一直都很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就行了 可是當我面對 對我好的 還有我愛的人 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自己愛的也許是因為在心裡的分量中吧 對自己好的 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心裡的人選擇對自己好的 以後應該會幸福 選擇自己愛的 是要把幸福給別人 傷的累的是自己不管怎麼都要自己選擇,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考慮的太...

如果你畢業後選擇創業,你會選擇成立哪種組織形態的企業

如果畢業後選擇創業 我會選擇電商形式的企業 畢竟現在的電商行業發展很好 發展的前景也挺不錯 我覺得關於健康和餐飲和服飾和日常用品的行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假如你準備創辦乙個企業,你會選擇哪種組織形式 為公司製企業。由法定人數以上的投資者 或股東 出資建立 自主經營 自負盈虧 具有法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