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五百萬,你會做什麼?你會選擇創業還是會選擇買房

2021-03-06 19:14:39 字數 3613 閱讀 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500萬,我會選擇創業,我會開一家實體店,通過利用資金讓錢生錢,這樣賺取更多的財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五百萬,會選擇創業。

五百萬用來買房子,房子會佔用所有資金而產生不了什麼價值。

而用來創業的話,即是一種投資,也是一種回報社會的方式。

有五百萬,我會選擇創業,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和自己的錢產生好的動能價值。

3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五百萬剛走出校門,年輕就是財富,社會、人際、經驗都不是想來的, 慢慢積累!從實踐中獲得你需要的一切。 當然,也由於年輕,萬一失敗,你還沒把全部都輸掉,可以從頭再來!

只要努力做,誰會那麼背呢! 買房買車就等你事業成功再說吧採納謝謝。大獎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有五百萬元錢,我會選擇買房子,因為在現在只有房價是**價的,你可以選擇創業,但是創業是有風險的,你也可能會虧損,所以你應該謹慎一些不要做有風險的投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用創業,而是投資。

創業的風險太大了。

應該是多元投資。

自己從來沒有創業的經驗,就不能考慮投資這麼多去創業。

6樓:憂傷之天使之心

【答】:如果我有五百萬,我會選擇買房。

買房也是一種投資,房子也是自己的乙個安心的小窩,可以自己住,也可以租出去,風險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而創業是非常困難的,百分之九十都會創業失敗,而創業失敗的結果就是血本無歸,成功率非常低。所以我會選擇買房。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五百萬先拿出一半開始創業,在創業前先考察一下市場**,不要盲目投入,把情況摸透後再決定,如果五百萬選擇去買房從任何角度看都是不值的,如果有了自己的公司,把公司規模打理好,自已心情也不同,到那時再考慮一頭房不成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萬投資做個生意完全可以了,就算以後不成功,最起碼我也為命運拼搏過,人生才完美,有了這五百萬,好好規劃一下生意流程,如果成功了,也許就會有很多個五百萬,那樣的話,不但能買房子,車子也有了,不拼一下怎麼能知道自己行不行,房子雖然不好買,但創業肯定有機會,只要你能吃苦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好專案用五百萬創業去吧,

不都投進去,

真的有賺再買房子吧,

要賠了還有一點底子養家餬口

10樓:改名就頭疼

如果現在有五百萬肯定就是先買房子呀,因為房子公升值更快更容易呃,畢竟這個五百萬也是多出來的而已,那麼就是拿去買房當做投資了呀,到時如果賣不出去就是自己住也沒問題,畢竟現在房子也熱門,很多人都想買的,而房價就是一直漲非常漲呀,總之房子顯然比創業來得更現實了,畢竟現在創業說實話就是沒有多少前景的呀,

再說五百萬拿去創業也就是小本生意而已,小打小鬧很容易砸手裡呀,倒不如直接投資成實物東西,買房子就非常可靠的,所以完全不用怕不用擔心,我就是直接選擇買房子,不會去創業的,因為知道創業實在就是沒有希望,很多人都是投資創業了結果血本無歸呀。

因此如果我有五百萬,我會選擇買房,不會考慮創業。

11樓:咩咩西普

我會選擇買房,創業當然好,成功了千萬上億的財富,投資五百萬創業一旦成功以後衣食無憂,但是創業一旦失敗,也會面臨同樣的問題,本金會嚴重的虧損,這就和保本保息不一樣了,拿著資金去創業,本來就是不是虧就是賺的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五百萬,當然要創業!

五百萬買房,也買不到什麼好房子……

甚至,在大城市,五百萬根本就不夠買好房子……所以,與其買一所不稱心的房子,不如去創業,賺他個五千萬、五個億!

等自己有了錢,就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房子了……同時,自己還可以做其他想做的事情……這豈不是更加舒爽!

aqui te amo。

13樓:xu忘不掉過去

如果是乙個有上進心的人,他有了500萬一定會選擇創業的。如果是乙個小富即安又愛慕虛榮的人,他當然會拿著這500萬塊錢去選擇買房買車,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的。

如果我有500萬,正好自己有乙個想法因為資金短缺的問題,一直沒有去做。現在可以利用這些錢,去好好規劃一下,也許就可以為自己打拼出來乙個未來。

14樓:誰解繁星入微夢

當然是創業了,

如果買房以後沒有錢了該如何工作,以獲得以後的幸福生活,只有先創業,然後再等有錢了再去買房子也不遲啊,再說了房子又不會過期,而創業的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五百萬我會投資創業,也許創業會虧但我要勇敢努力打搏,會實現夢想去拼搏一把,讓人生更金彩,用五百萬變更多的五百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投資房地產已經沒有利潤最大化了,我國空房太多了,還是從長遠發展規劃,真正創業實體經濟比較好。

17樓:娃娃姐

如果我有五百萬,我會選擇買房。不管經濟如何衰退,至少房子會保值而且還有增值空間。現在創業**不好,如果投資失敗,所有的錢都會打水漂。

已經成熟的行業,你再去做也掙不到什麼錢。投資眼光不准,創業就很艱難,往往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五百萬我會選擇買門面租出去給別人做生意這也算是創業的一種。

19樓:鋪路磚頭

如果我有五百萬,我既不選擇創業,也不選擇買房,而是會選擇投資入股。因為我在近十年的時期內還得上班,所以不想選擇創業。又因為國家的房價政策,對房屋的**沒有理想的期預,所以也不想買房,因此,還不如找個合適的中小型科技公司入股,就像是賭博一樣,賭一下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五百萬,我會為我和我的家人買上一套適合自己家的住房,安居才可立業,家是幸福的港灣,這樣才會讓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創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創業還是買房在現在的時期都不是很好的的選擇。只是如果只有五百萬還非得二選一的話,還是買

房風險小一點,用心選擇的話還是能夠保證一定的收益。除非是老子給你的五百萬啟動資金,創業失敗就回去繼承家族企業。

如果你想創業,你會選擇什麼行業?

22樓:d懂我如你

我會選擇在大學附近bai開一家快餐du

店。學校經營要zhi點:

1、衛生dao(食品的外貌和氣味是很重版

要的)。

2、味道(一般可以用香權辛料來挑味、花椒、八角等,但要乾淨,最好不上盤)。

3、營養(老師當然是講課的,那菜式不能太鹹、乾燥,湯不能放味精)。

5、製作過程(最好有個玻璃櫥窗,但不一定什麼都給客人看)。還有就是要不斷翻新花樣,每過不久都推出不同的菜式、小吃、甜湯(即糖水),最好有些潤喉的湯。

在學校開快餐店要注意哪些?

搞一些有特色的,別家沒有的小吃,打給學生的飯菜量要夠,不能太少,這很重要,量***,生意就***。菜盡量做得量少但品種多,因為學生口味不同需求也不同。所以品種多一點是有必要的,還可以提供免費的湯,但一定不要太「清」,有點「內涵」比較好。

23樓:老雷的

你會選擇什麼來創業呢?

如果你有100萬你會做什麼生意,如果你現在有100萬,你會投資做什麼?

做自己覺得有趣的工作 沒有意思的工作不做 做自己覺得能賺錢的工作 不能坐山吃空 以上兩條請堅持,然後 選擇乙個感興趣的行業 每個行業都有賺錢的機會選擇乙個有自己的關係網的行業 朋友多好辦事選擇乙個熟悉的行業 沒有走過的道容易栽跟斗以上三條可選,但如果一條都不搭,成功機會很小,然後研究行業的情況 你需...

如果你有足夠的錢,你會做什麼,如果你有足夠多的錢,最想做哪件事或用它幹什麼?

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會給自己買兩套房,一套給父母住,一套是自己住,然後我會拿著剩餘的錢去環遊世界去看看世界各地的美景,開闊自己的眼界,同時也希望把一部分的錢捐給福利機構。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會買一套比較寬敞的房子,把父母接到身邊和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也許我也會和愛人一起,帶著父...

穿越古代的機會你會選擇哪個朝代?你會做什麼

唐朝吧,帶一臺有太陽能電池和強大硬碟的電腦,把現在世界上基建 設計 資訊 科學 醫療枝術 農業生產等資料交給唐皇。武則天掌權的時代。我想親眼看看,一個女子是如何撐起偌大的帝國,而且治理的井井有條。選擇春秋戰國,那個時候百家思想齊放,更有無數能人異士,能工巧匠。想去那個時代見識無數學說和思想,體會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