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創業者,你會選擇何種創業型別,為什麼

2021-09-12 14:10:18 字數 2496 閱讀 2473

1樓:舒雅學姐

我會選擇模仿型創業型別。模仿型創業有現成的產品,只需要優化,可以降低成本,容錯率比較高。而且產品可能本身就有佔據市場,因此相對其他創業型別會比較輕鬆。

缺點就是規模不會做得很大,創新需要有新意,否則不會被認可。

創業本身來說就是一件很有挑戰的事情,至於這個挑戰有多大,取決於能投入的資金,最好還是選擇小專案,進行小投資,採取多人合作的模式。我們可以在創業積累創業的經驗,總結我們創業的過程。

2樓:dj林林

像我個人創業的話,我會開一個美甲店,因為是我擅長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做起來會非常得心應手,就算店鋪出現什麼問題,我也能夠及時的解決和應對。

3樓:三熙

我會選擇自己開店,自己當老闆,自由自在,雖然有風險但是自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苦的行業機械與製造業,因為最缺就是讓生活方式有規矩

5樓:峰佘無敵

我會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因為現在這個行業確實是有無限的潛力發展。

6樓:隆依波

如果是一個創業者做的話,我會選擇一些有利於勞動人民的型別,因為勞動人民真的很辛苦。

7樓:bd小葵

我會選擇網路直播,我覺得那個行業現在很火,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綠色產品和分享經濟的組合很不錯。

9樓:猴47728郊蛹

但是選擇網際網路的創業啦,畢竟現在是潮流,不然的話,選其他的很難起步。

10樓:千繪

如果是我創業我會選擇資源整合型的,然後以服務為主的,因為我感覺現在以服務為主的一些專案。最起碼不會被淘汰,就比如說嗯開一個小吃店 ,然後再帶一些飲品就是不要太單一,現在所有的專案我感覺都是在以服務為主 。更好地去服務顧客,或者說美容類的都可以,這些最起碼不會被衝擊 。

或者是服務社群,開一家菜店,免費送貨上門 ,為上班族更好的服務,因為他們沒有時間去菜市場買菜 。平時下班兒也是在附近的超市啊買一些菜就回來做飯了 ,而你的服務剛好彌補了這一點。

如果你創業,你會選擇什麼行業方向發展,為什麼? 50個字以上

11樓:善良的心

朝社會發展趨勢方面做,適應時代潮流,選擇發展空間大的行業,才能更大限度提高自己,乃至出人頭地,事業有成,財源滾滾……

如果你是一個創業者,你會選擇怎樣的商業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產品,商業模式是不同的

比如快消品,可以先試後買,但這種商業模式不一定回適答合地產之類

消耗品,可以用口碑營銷,但這種模式未必適合生產加工之類再說了,創業好比小馬過河,別人的經驗未必有實際參考意義,更別說商業模式了

假設你去創業,你會選擇什麼專案?

13樓:餐創內參

創業要做好第一步,就是紙上談兵,紙上談通了,再去實施更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個有前景,而且做的人比較少的.還有就是趨勢性的專案

電子商務是個好東西,通過它可以讓你賺到你意想不到的錢

你創業的創業初衷是什麼,為什麼要創業?

15樓:成都草根財稅

我自己也是創業者,強答一波。

16樓:aa動漫加盟

這就要看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興趣是學好專業的前提。至於創業,馬雲給創業者的忠告首先,自己要有一個夢想。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然後,給自己一個承諾。

創業者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創造條件,如果條件都很成熟,機會一定輪不到我們。

接著,一定要堅持。

17樓:嶽英範泣朵

不外乎證明自己的價值。

想成功的慾望。

窮。讓兒子成為富二代。

不要再過天天上班坐吃等死的生活。

如果你選擇創業,你會選擇哪個行業?為什麼? 10

18樓:諾記美利達

餐飲。網際網路餐飲方向抄。

因為麻辣小龍蝦都能火,說明海鮮的傳統清淡口味人們已經開始厭煩了,原汁原味是真,但是換一種新鮮口感也是不錯的選擇。消費者永遠不認為正宗就是好吃的。

看中了一個以前沒有被開發過的單品,但是**上銷量還是有的,然後網上賣的很難吃,餐館裡賣的好吃但是不在網上賣。

正在思考如何將其打造成爆款單品

如果你畢業以後選擇自主創業,你願意選擇什麼樣的企業方式,為什麼並分析其中的風險是什麼?應如何防範。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主創業

就是做你喜歡的事情

風險就是規模小

技術達不到人也少

如果你畢業後選擇創業,你會選擇成立哪種組織形態的企業

如果畢業後選擇創業 我會選擇電商形式的企業 畢竟現在的電商行業發展很好 發展的前景也挺不錯 我覺得關於健康和餐飲和服飾和日常用品的行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假如你準備創辦乙個企業,你會選擇哪種組織形式 為公司製企業。由法定人數以上的投資者 或股東 出資建立 自主經營 自負盈虧 具有法人資...

如果你有五百萬,你會做什麼?你會選擇創業還是會選擇買房

如果我有500萬,我會選擇創業,我會開一家實體店,通過利用資金讓錢生錢,這樣賺取更多的財富。如果我有五百萬,會選擇創業。五百萬用來買房子,房子會佔用所有資金而產生不了什麼價值。而用來創業的話,即是一種投資,也是一種回報社會的方式。有五百萬,我會選擇創業,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和自己的錢產生好的動能價值。...

如果給你年薪50萬,你還會選擇自主創業嗎

如果我年薪50萬的話,我就不會選擇自主創業,因為年薪50萬,對我來說已經夠了,已經可以夠我瀟灑的過完這一年,和我心愛的人一起做更多想要做的事情。我覺得生活不只是掙錢,所以我不會選擇自主創業,我會拿這些錢讓自己的生活質量變得更好。不會選擇創業,因為一家子都等著我養,經不起一點波浪。因為父母的晚年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