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錶內表面為什麼帶油,壓力錶你表盤的內部,為什麼要有油呢?

2021-03-03 23:24:27 字數 3441 閱讀 7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在壓力錶外殼內部注入液體,通常是油. 液體能對強震起到有明顯的緩衝作用,這樣就可以減少波動/外部震動對壓力測量\讀數造成的影響,.通過向表內充油,也對機內的零部件起到潤滑作用,同時延長了儀表的使用壽命.

此種壓力錶一般較普通壓力錶較貴. 我在公司常會購置這類配件.所以有認識.

請參考.

2樓:化工儀表交流

起到防震的作用,帶矽油的壓力錶為防震壓力錶。

矽油常用作高階潤滑油、防震油、絕緣油、消泡劑、脫模劑、擦光劑和真空擴散幫浦油等。在各種矽油中,以甲基矽油應用得最廣泛,是矽油中最重要的品種,其次是甲基苯基矽油。此外,還有乙基矽油、甲基苯基矽油、含腈矽油等。

各種官能性矽油及改性矽油主要用於特殊目的。

壓力錶你表盤的內部,為什麼要有油呢?

3樓:阿什坎迪洛薩

那是充油壓力錶,是製造是加入的,為的是減振緩衝,保護儀表。

4樓:windy阿麥

壓力錶充油的主要目copy的是為了減小bai指標在壓力相對變du化幅度較大時對零位的緩衝,這樣可以zhi有效地保證壓力dao表的靈敏度。它主要包括甘油

矽油

兩種。

甘油:主要是抗震

作用

矽油:也是抗震作用,不過矽油要比甘油耐低溫,若室外-20℃,甘油就結晶了,但是矽油還能使儀表正常工作

————無錫惠華儀表技術部————

希望給您的是滿意的答案!祝您天天開心!

如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

5樓:

你是在和壓力錶說話嗎,這麼有愛?

壓力錶內為什麼要充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看了這還來

是07年回答自的,充油是為了耐震。震bai動大的場合是du需要充油zhi的。充的油一般是甘油和矽油兩dao類。

還有回答者說的什麼防腐那是壓力表殼的選擇,壓力錶有一般壓力錶和不鏽鋼壓力錶,不鏽鋼的是防腐壓力錶。不鏽鋼充油的自然是防腐耐震壓力錶

7樓:老瓢蟲

壓力錶內充不充油沒有什麼多大差別。

充油的壓力錶常用在那些有腐蝕場合。(充矽油或氟油)

不充油的壓力錶用在一些普通場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充油是為了壓力波動時產生阻尼,減小指示來加擺動。

如用無油壓力錶時,指標不會來回擺動即可,否則用充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充油主要是為了減小指標在壓力相對變化幅度較大時對零位的緩衝,這樣可以有效地保證壓力錶的靈敏度.

壓力錶內部為什麼加油壓力錶內部為什麼加油

10樓:上海衡展自動化

壓力錶內部加油是為了耐震,就是保護壓力錶在震動環境下能長期正常使用。

現在壓力錶內一般充的是矽油。也有甘油等其他的油,但是極少。

電接點壓力錶內為什麼要有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阻尼作用,是耐震型的,用在壓力有頻繁衝擊的管路中。

壓力表裡的油是什麼油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吧,壓力錶裡面的油分多種,根據情況來定的,主要作用是防耐震的,所以這樣的壓力錶也叫耐震壓力錶,裡面的油分:甘油(一般沒有特別要求就是這這種)矽油和店接點專用油等幾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阻止空氣作用的 說明裡面是真空的 具體什麼油不太清楚

請問壓力錶裡面的 油 是什麼油?

14樓:灰机哥系列

一般壓力錶都用液壓油,但有個別壓力錶用機油,還要看這個壓力錶是什麼上面用,

15樓:宇落星辰

壓力表裡充的油叫做 甲基矽油. 1、用作絕緣、潤滑、防震、防塵油、介電液和熱載體。 2、用作消泡、脫膜、油漆和日用化妝品的新增劑。

3、用於縫紉線的處理,增加潤滑,能在高速縫紉機上不斷線。 4、用於織物的柔軟整理,增加織物的潤滑性,增加織物的滑爽感、豐滿度和彈性。 甲基矽油廣泛用於電子電器、建築材料、電機製造、交通運輸、石油化工、紡織、印染、製線、各種滌綸及滌棉、滌人棉紡織物提高滑挺彈度的後整理以及醫藥衛生、航空科研和軍事技術等領域。

壓力錶裡面有油

16樓:看書的

太老式的表現在 數顯壓力錶了 數字顯示 電路板晶元 這種表可以淘汰了隨便一體meokon 了解一下

17樓:衍瀛

防震精密壓力錶均是衝油的。不會缺損的。

防震壓力表裡的油是什麼油??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阻尼液,一般為矽油或甘油。

抗震壓力錶的作用:抗震壓力錶在外殼內填充阻尼液的儀表,能夠抗工作環境振動和減少介質壓力的脈動影響。

阻尼液的作用:依靠液體介質的黏滯阻力使運動機械的動能衰減,可縮短機械擺動或運動時間的油狀液體。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壓力錶使用注意事項

1、工作壓力使用全量程的1/3~2/3為宜,使用範圍最高不得超過滿刻度的3/4。

2、檢定週期一般不超過半年,測壓部位介質波動大,使用頻繁,準確度要求較高,以及對安全因素要求較嚴的,可按具體情況將檢定週期適當縮短。

3、工作環境應無腐蝕性氣體。

滑油壓力錶重要性

發動機是飛機的動力和心臟,燃油壓力錶、滑油壓力錶和滑油溫度表是發動機工作效能和狀態的重要指示儀表。

飛機發動機滑油壓力引數是衡量飛機發動機是否正常工作的重要依據,尤其在飛機科學維修、故障預防**以及飛行事故調查時,飛行引數記錄裝置(簡稱飛參)能否對壓力引數進行準確記錄則是處理問題的關鍵。

19樓:windy阿麥

壓力錶充油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減小指標在壓力相對變化幅度較大時對零位的緩衝,這樣可以有效地保證壓力錶的靈敏度。它主要包括甘油和矽油兩種。

甘油:主要是抗震作用;

矽油:也是抗震作用,不過矽油要比甘油耐低溫,若室外-20℃,甘油就結晶了,但是矽油還能使儀表正常工作。

無錫惠華儀表技術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錶裡面的油有兩種

甘油:主要是抗震作用

矽油:也是抗震作用,只不過矽油要比甘油耐低溫,如果室外0下20度甘油就結晶了。矽油還能讓儀表正常工作。

水壓力錶與氣壓力錶有什麼區別,水壓力錶和氣壓力錶有區別嗎

1 氣壓表微壓的不可以測量液體,微壓氣壓表是用膜盒 1kpa到60kpa 作為測量元件的,不可以測液體。2 量程在100kpa以上的沒有腐蝕性,兩種都可以使用 3 特殊氣體如乙炔甲烷不能兩者共用 水壓力錶和氣壓力錶有區別嗎?氣壓表微壓的不可以測量液體,微壓氣壓表是用膜盒 1kpa到60kpa 作為測...

壓力錶指示的壓力值為絕對壓力嗎,壓力錶測量出來的壓力值成為絕對壓力對不對

普通的壓力錶指示的壓力值不是絕對壓力,是相對壓力,又稱作 表壓 指示的是絕對壓力同環境壓力的差值。這裡環境壓力往往是大氣壓力 壓力錶測量出來的壓力值成為絕對壓力對不對 不對,測出來的值是所測壓力與周圍壓力的差值,即相對壓力。絕對壓力 和相對壓力 這兩個概念常常用在以下兩個方面 1 真空裝置領域,如微...

用壓力錶可以直接讀出絕對壓力值,壓力錶測量出來的壓力值成為絕對壓力對不對

不對,用壓力錶可以直接讀出相對壓力值。用壓力錶測出來的值是所測壓力與周圍壓力的差值,即相對壓力,也就是表壓力。絕對壓力是物體所承受的實際壓力,其零點為絕對真空,等於大氣壓加上相對壓力。即用壓力錶顯示的表壓力加上當地的大氣壓力就是絕對壓力。當絕對壓力值小於大氣壓力時,表壓力為負值 即負壓力 此負壓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