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長雞眼,走路很疼。有誰知道有什麼辦法治好,我用過好多次雞眼膏,都沒能治好。而且我腳底長了好幾個

2022-01-03 23:52:13 字數 2056 閱讀 7191

1樓:火焰舞飛揚

雞眼是指足底侷限性**角支契狀增生性疾患,又稱肉刺。中西醫病名相同。

雞眼的發生是因足底區域性長期受壓、摩擦,使**角質層增生,尖端向下深入皮下,間接擠壓真皮乳頭層附近之感覺神經末梢,使角質層增厚而致病。足部畸形,穿鞋不適,長期步行常為誘發因素。

給你介紹兩個偏方吧,我以前腳上長了乙個,貼雞眼膏看著好了,但是,**長好了還是有。照著書上寫的偏方試了一試,還真管用了。給你借鑑一下。

1:非藥物**

處方:鮮豆腐一塊

用法:切成比雞眼大兩倍的小方塊,睡前貼患處,塑料紙包紮,穿襪固定。

療效:貼敷3-5天,可自行脫落。

2:敷藥**(我用的是這種:))

處方:生薑100克,生石灰、鹼面各25克。

用法:姜洗淨,搗爛取汁,與後2藥共搗為泥狀,用酒精區域性消毒後,塗敷患處。紗布覆蓋,3天換藥一次。

療效:敷藥1-3次,有效率達100%

真的不行的話,醫院裡去處的很徹底

2樓:い輕描淡冩

有偏方的~不過吥是很管用~

最好的辦法就是泡腳~

趁著腳底軟的時候~

用針挑破~

不過最好還是找專業的人~

例如小診所裡就有弄的~

偏方是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4次,一週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

清涼油治雞眼 每天數次將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一段時間,雞眼自然脫落,不留痕跡。

萬年青葉治雞眼 先將患處用淡鹽溫開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後取萬年青葉適量,洗淨,搗爛敷患處,紗布包紮,膠布固定,2日一換,3次愈。

蔥片治雞眼 將有雞眼的腳用水洗淨,取老蔥一根,在近須的部位切薄片,把蔥片貼在雞眼上,再用膠布固定,24小時換蔥片一次,至雞眼脫落。

蘿雐治雞眼 蘿雐,亦稱婆婆針線包。莖葉內含有豐富的乳白色漿汁。取新鮮蘿雐藤或葉莖折斷的乳白色液塗於雞眼上,每日1次,5~10次可使雞眼乾枯脫落。

蕎麵治雞眼 蕎麵30克,荸薺乙個(搗爛),加水和勻,敷雞眼處,用布包紮好,有用此方者在一二日內連根齊落。

韭菜治雞眼 取韭菜(連莖根)少許,洗淨,切碎,塗患部。一天一次。10天左右見效。還可將生薑片置患處,隔日雞眼可自行脫落。

半夏治雞眼 取半夏5克,研細末,將患處溫水泡軟,刮去角化層,敷上藥粉,膠布固定。5天後去藥,大多可愈,不**。

蓖麻子治雞眼 取1~2粒蓖麻子,在火上燒烤,變酥時揉去外皮,將白色種仁捏破趁熱敷在患處,外用膠布嚴封四周。過兩天後開啟膠布,用刮鬍刀片輕輕地將上面角質刮掉,當剝下最後一層時,可見**層粉紅色而不出血,有一圓形淺凹時,再在上面貼一小塊膠布。三四天後,**長好,膠布脫落即愈。

烏梅治雞眼 用熱水浸泡雞眼部位,用小刀除去表面角質層,用棉籤蘸烏梅液搽於雞眼部,待晾乾後再塗1~2次,每日3~4次。烏梅液制法:烏梅60克,食鹽20克,食醋60毫公升。

共置於約200毫公升的磨口瓶中,振搖,放置48小時後備用。

贛州能**雞眼嗎?我腳上有雞眼用過雞眼膏為什麼就是不好呢,走路都疼的很。

3樓:贛州贛醫**

雞眼是可以**的,雞眼系足部**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

使用雞眼膏**雞眼必須要堅持使用,才會有效果,在日常生活中應減少摩擦和擠壓。鞋靴宜柔軟合腳,鞋內可襯厚軟的鞋墊或海綿墊,在相當於雞眼處剪孔(有孔鞋墊)。足趾畸形者應進行矯治,如有足部外生骨疣應予手術**。

**雞眼可以選擇章江北大道三十號**,祝你早日**,如果能幫助到你,希望給乙個採納。

腳底長了很大個雞眼,走路疼,像踩了石子一樣,雞眼膏不管用。誰有有效的方法麻煩傳授下,謝謝! 5

4樓: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試過用鴉膽子和著蒜頭敷,不過很疼,所以我就敷了一天。後來我就改用熱水泡腳,風油精早晚擦,減掉死皮,現在雞眼差不多好了。不過具體是什麼的功效我就不清楚了,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種純草藥敷,如果你長的是雞眼,是可以敷好的。

有誰知道舌頭上潰瘍怎麼治啊很疼啊

吃點維b管用,止痛我有時用的麻藥直接塗上!試試甲硝唑芬不芬膠囊,一盒見效。舌頭上長潰瘍怎樣才能快速好起來?需要及時檢查,根據具體情況,才能進行 喝蓮子心茶,怕苦就泡五六個,喝個兩三天。不怕苦,就一次抓一小撮,泡半杯水,喝下去。然後再喝點白水,漱漱口,程度輕的一次就見效。我最快是刷個碗的功夫,舌尖就一...

有種鳥半夜叫聲音很奇怪像快門有誰知道是什麼鳥嗎?或者

鳥種 錫嘴雀 學名 coccothraustes coccothraustes 英文名 hawfinch 又名 蠟嘴雀 老西子 老醯兒 鐵嘴蠟子 分類 雀形目 燕雀科 錫嘴屬 外形特徵 體大 17釐公尺 而胖墩的偏褐色雀鳥。嘴特大而尾較短,具粗顯的白色寬肩斑。有一種鳥,老是在晚上叫個不停 叫聲像絕兒...

你們有誰知道夏天在地上長的這種植物什麼有圖

你好,這是灰灰菜,學名 chenopodium album linn.又名藜,別名野灰菜,灰蓼頭草等,為藜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喜生於田間 地邊 路旁 房前屋後等。灰灰菜幼苗和嫩莖葉可食用,味道鮮美,口感柔嫩,營養豐富。這個是灰菜 很常見的植物 植物葉子春天紅色,夏天綠色,夏天長得密不透風,看看這種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