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車裡面標誌是什麼意思?有誰知道嗎

2023-02-14 19:05:07 字數 1672 閱讀 7741

1樓:毓千厹

左邊的是倒車雷達,右邊的是防拖車保護功能和車內活動感測器,及時對汽車位置的變化作出反應,一旦有人擅自進入汽車,立即會觸發警報。車內活動感測器和防拖車保護裝置都由這乙個控制開關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關閉倒車雷達,第二個是關閉內迴圈。

汽車上這兩個標識什麼意思

3樓:麥子傳說

出風口的風量調節開關啊,旋最右風最大,最左就關閉這個出風口。

4樓:北方學校邯鄲

出風口的開關!一邊是開!一邊是關!

5樓:緣y屬天定

這個主要是用來吹側窗的,冬天開暖風後可以把扇葉口對準側窗玻璃,防止車窗起霧。

夏天開空調時也可以對準駕駛員,輔助吹風。

汽車這兩個圖示是啥意思

6樓:郭電喜

紅圈所指應該分別是水溫表、發動機轉速表。

7樓:飛俠

左邊是水箱溫度,剛啟動汽車後水溫還沒有公升上去,所以指標還沒有動,右側為發動機轉速,你這是剛剛啟動沒幾分鐘,怠速在1千轉以下。儀錶盤正常。

8樓:隋大鋼

你好,水溫表,轉速表。

車上這兩個標誌是什麼功能

9樓:

前霧燈,後霧燈,大燈高度調節,儀表亮度調節,左、右座椅加熱。

我想請問汽車裡這兩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p字那個鍵是「電子手剎」(一般在你計畫熄火停車時使用),a字那個鍵看如下介紹:那個是auto hold,就是自動駐車功能技術,這個技術的運用使得駕駛者在車輛停下時不需要長時間剎車。以及啟動自動電子駐車制動的情況下,能夠避免車輛不必要的滑行,簡單的說就是車輛不會溜後。

傳統的手剎在斜坡起步時需要依靠駕駛者通過手動釋放手制動或者熟練的油門、離合配合來舒暢起步。而auto hold自動駐車功能通過坡度感測器由控制器給出準確的駐車力,在起動時,駐車控制單元通過離合器距離感測器,離合器捏合速度感測器,油門踏板感測器等提供的資訊通過計算,當驅動力大於行駛阻力時自動釋放駐車制動,從而使汽車能夠平穩起步。

就算平時在市區行駛的塞塞停停,只要你啟用auto hold功能,便會啟動相應的自動駐車功能。聰明的auto hold自動駐車功能可使車輛在等紅燈或上下坡停車時自動啟動四輪制動,即使在d擋或是n擋,你也無需一直腳踩剎車或使用手剎,車子始終處於靜止狀態。當需要解除靜止狀態,也只需輕點油門即可解除制動。

這一配置對於那些經常在城市裡走走停停的車主來說確實實用,同時也減少了大家由於麻痺大意造成的一些不必要的事故。

公交車上的這兩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1樓:風輕瑤小童鞋

第乙個是老,第二個是帶小孩,第三個是病或者殘疾,第四個是坐輪椅,第五個是孕婦。

12樓:求知客

殘疾人專屬,拿拐杖和坐輪椅。

汽車上這兩個圖示是幹什麼的

13樓:星空夏de仰望

在左邊的這個是車身穩定系統。右邊這個是系安全帶的指示燈。

這個車裡面的標誌是什麼意思,這車裡面的全部標誌,分別是什麼意思?

紅色三角形是危險警示燈,也就是平常說的雙閃,四方形的是後窗加熱除霧,轉扭是空調出風口選擇。應該是跟空調有關的,應該是吹風的方向。角度啥的。這是汽車空調出風口位置調整!請說清楚是哪個標誌。乙個是加熱前風擋玻璃,乙個是雙閃標誌 這車裡面的全部標誌,分別是什麼意思?這裡的標誌是霧燈,遠光近光。是關燈。這個...

這車裡面的全部標誌,分別是什麼意思

這裡的標誌是霧燈,遠光近光。是關燈。這個妞裡邊兒燈就這麼多了。警示燈除霧 下面那一圈,是空調風的吹向。另外,兩個帶小車圖形的,乙個是空氣內迴圈,乙個是空氣空氣外迴圈 左上角的紅色三角是應急燈,右邊的可能是時間調節,應急燈開關下面是玻璃或者後視鏡加熱,右側是內迴圈開關,左邊的大旋鈕是空調出風口選擇開關...

這黃色標誌是什麼意思,黃色標誌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表示發動機有問題啊,你就不要開了,去找修車的來看看 上面的黃色標誌,表示發動機有問題了需要維護。黃色標誌是什麼意思 黃色的標誌是汽車發動機警示燈,燈亮明確提示車發動機系統存在故障,有些故障是暫時性的,有些故障是長時間的。從安全角度出發,建議盡快前往修理店,查明故障 及其對應的故障具體內容,由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