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到龍崗做什麼車?深圳龍崗到坪山怎麼坐車呀?

2023-03-15 15:55:05 字數 3445 閱讀 5855

1樓:深圳至安科技

起點: 南山區地稅分局。

終點: 向東路。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373路上行(蛇口漁港碼頭-天誠巴士總站),在盈翠家園換乘990路下行(梅林聯檢站-富地工業區),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2: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369路上行(青青世界總站-布吉水徑陽光花園),在布吉街換乘990路下行(梅林聯檢站-富地工業區),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3: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390路下行(龍華汽車站-蛇口新街(總站)),在南航公司換乘353路下行(南頭火車站-坪地汽車站),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4: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368路上行(西鄉客運站-龍珠醫院),在桃源村換乘361路下行(動物園-坪地),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5: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42路下行(世界之窗-月亮灣花園總站),在大新村換乘353路下行(南頭火車站-坪地汽車站),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6: 從豪方花園出發,乘坐74路上行(西麗長源村-勁草人才市場),在南航公司換乘353路下行(南頭火車站-坪地汽車站),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7: 從豪方花園出發,乘坐224路下行(西麗留仙居-海上世界),在南航公司換乘353路下行(南頭火車站-坪地汽車站),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8: 從豪方花園出發,乘坐101路下行(火車站-動物園),在九祥嶺換乘361路下行(動物園-坪地),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9: 從玉泉中路出發,乘坐227路上行(南頭火車站-白芒檢查站),在西麗醫院東換乘361路下行(動物園-坪地),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線路10: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81路下行(月亮灣花園總站-西麗長源村),在西麗醫院東換乘361路下行(動物園-坪地),抵達龍崗中心醫院。 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可以在科技園那坐365或者329,可以到龍崗!

3樓:匿名使用者

329,走高速的,比較快。

從蛇口—龍崗坪山。

4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給得太大了。南山**,去龍崗**。

你最好直接打12580諮詢。

深圳龍崗到坪山怎麼坐車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m54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崗區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建設大廈站2、乘坐m546路,經過20站, 到達坪山大道東縱路口站(也可乘坐m277路、m278路)

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坪山。

6樓:義笑卉

深圳龍崗到坪山怎麼坐車?深圳龍崗到坪山怎麼坐車呀?這個我覺得要看你坐什麼車,如果坐客車,你可以到車站去諮詢。

從南山坐什麼車到龍崗

7樓:奔跑的巨熊

南山只有353這趟公交車是到龍崗的,它從坪地開往南山火車西站,速度還可以,不堵車2個小時能到。這條車的路線是走的濱海大道,南山可以在紅樹林附近上車,深發展附近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乙個地鐵啊,最快,好像4塊錢吧,你在地面上坐車,這麼遠能四五個小時你信不,坐地鐵,望採納。

9樓:網友

方案1 :換乘2次 第一步:南山中心區總站乘坐121路 到沙尾下車 第二步:

沙尾乘坐364路 到大鵬下車 第三步:大鵬乘坐833路 到龍崗下車 方案2 :換乘2次 第一步:

南山中心區總站乘坐121路 到上沙村落車 第二步:上沙村乘坐364路 到葵涌下車 第三步:葵涌乘坐833路 到龍崗下車 方案3 :

換乘2次 第一步:南山中心區總站乘坐121路 到大衝下車 第二步:大衝乘坐365路 到同樂社群下車 第三步:

同樂社群乘坐833路 到龍崗下車。

10樓:深圳交通來問我

南山區坐353路車到龍崗。

南山醫院東 乘 353路(34站) 到 龍崗黨校。

深圳龍崗到南山區多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龍崗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龍翔大道。

2.沿龍翔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水官高速。

3.沿水官高速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水官高速。

4.沿水官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坪快速。

5.沿南坪快速行駛公里,朝寶安/南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坪快速路。

6.沿南坪快速路行駛公里,在寶安/南山/北環大道(西)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00公尺,過北環龍珠立交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環大道輔路。

8.沿北環大道輔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北環大道輔路。

9.沿北環大道輔路行駛100公尺,朝北環大道(西)/寶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環大道。

10.沿北環大道行駛公里,過北環科苑立交,朝南海大道/機場/廣深高速/南光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650公尺,過北環南海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海大道。

12.沿南海大道行駛公里,朝桃園路(西)方向,右轉進入桃園路。

13.沿桃園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山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龍崗和南山是深圳的兩個區,相距並不遠,大概45公里左右。

有地鐵乘坐只要45分鐘就到了。

從深圳龍崗區到南山區坐地鐵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崗線 → 羅寶線 地鐵線可以。

公交線路:龍崗線 → 羅寶線,全程約公里1、從地鐵龍崗木棉灣站乘坐龍崗線,經過7站, 到達老街站2、乘坐羅寶線,經過14站, 到達南山高新園站。

深圳東怎麼坐車到龍崗汽車站

14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3號線 → 深惠2支線,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東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布吉站。

2、乘坐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吉祥站。

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吉祥地鐵站。

4、乘坐深惠2支線,經過1站, 到達龍崗汽車總站5、步行約180公尺,到達龍崗汽車站。

15樓:a與時間賽跑

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深圳東站(也叫布吉火車站)

西靠近吉華路(布吉新一佳對面),東靠近(原深惠路)現龍崗大道(布吉地鐵站旁)

從 深圳東站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布吉地鐵站」

乘坐 地鐵龍崗線(3號線) (坐13站)到達 南聯站下(從b2出入口出。往前走約350公尺到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方案2:

從 深圳東站走約280公尺到「布吉地鐵站」

乘坐 839路(或366路、309路、深惠3a線) (坐31站)到達 龍崗長途汽車站(公交站)下。往後走約210公尺到龍崗長途汽車站。

深圳龍崗到西衝怎麼坐車,深圳龍崗到西衝沙灘怎麼走

沒有直達車到西衝 只能在南澳換乘中巴 1 從 龍崗閣 龍崗車站坐818路 坐24站 到大鵬站總站轉乘989路 大鵬 西衝 坐8站 到西衝村總站下.2 從 龍崗閣 龍崗車站坐833路到南澳站總站轉乘989路 大鵬 西衝 到西衝村總站下.坐823 是橫崗到溪衝的車 車子走的寶龍工業城 不走龍崗鎮 所以只...

廣州火車北站到深圳龍崗怎麼做車,廣州到龍崗汽車站怎樣坐車最快?

廣州火車北站很方便有直達車到深圳龍崗.花都汽車客運總站 深圳龍崗,大型席座高階,55元,190km.廣州火車北站廣場的右手邊就是花都汽車客運總站.你直接到城北客運中心汽車站去,有直達崇州的班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老鄉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麻煩請您稍等,我查閱資料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

深圳龍崗老街怎麼去深圳市龍崗區龍崗鎮愛南路

公交線路 m230路,全程約公里。1 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雙龍地鐵站 站。2 乘坐m230路,經過4站,到達打石嶺工業區站 也可乘坐b669路 3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愛南路。公交線路 龍崗線 m303路,全程約公里。1 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雙龍站。2 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