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上哪些體育專案是中國隊十拿九穩的?

2023-03-15 15:55:02 字數 2471 閱讀 3137

1樓:平凡是福

這當然是兵乓球了,因為我們的身體條件反應迅速,靈敏,而且桌球對身高也有要求,身體太高,重心就偏高,不利用桌球的運動要求,亞洲人身體小,正好適合桌球運動,而且我國的桌球運動比較有非常好的基礎和豐富的經驗,所以這項運動基本上十拿九穩。

2樓:吉南煙

每隔四年的奧運會,中國十拿九穩的專案最重要是桌球,羽毛球,排球,游泳,男子二百公尺自由式,很多很多。也希望祖國拿到更多的金牌。

3樓:小小祥子的老巢

奧運會十拿九穩的專案有,桌球,跳水,舉重,體操,羽毛球等等。

4樓:夏天已

中國隊有體操、桌球、舉重、跳水這些體育專案是十拿九穩的。

5樓:清愁倚醉解憂

當然是中國國球桌球啦,不僅眾多國將拿了大滿貫,基本進決賽的都是中國選手,很難在該專案半決賽上看到其他國家的選手。許多國外運動員會來中國進行兵乓球方面的學習,比如我們經常在**上見到的福原愛。

6樓:貉黔

中國的金牌專案:1.國球桌球,當仁不讓的專案。

2.跳水專案也是我們強勢專案,跳水一姐伏明霞,頭號人物的郭晶晶。

3.羽毛球專案,林丹,諶龍,鮑春來,陳金等運動健將的也是拿獎熱門。

7樓:jw圍巾

有桌球,羽毛球,射擊,舉重,跳水等等,桌球是最穩的。

8樓:放飛手中的寶

桌球、跳水、體操。其次是射擊、羽毛球中國都很厲害的!

9樓:陸地面積已佔

桌球,跳水,羽毛球大項中的一些單項。

10樓:游離卡其色

兵乓球肯定是十拿九穩的,全國兵乓球普及的很廣泛了,小學生初中生都會玩這個娛樂,國家也培養出來不少兵乓球人才。沒有別的國家能趕上。

11樓:網友

跳水,體操,舉重,射擊,羽毛球,桌球,短道速滑這些體育專案。

12樓:手機使用者

桌球我覺得是最最十拿九穩的了,此外還有體操。其他比如游泳,射擊,舉重,有些專案可以拿,但是不能說十拿九穩吧。

13樓:左丘維

桌球,羽毛球,跳水,體操這幾個專案十拿九穩!

14樓:匿名使用者

桌球和跳水是最穩的 中國奧運代表專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球,羽毛球,雙人跳水,男子吊環和男子鞍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跳水,體操,舉重,射擊,羽毛球,桌球。

17樓:夜踏寒江雪

第一桌球,其次是體操,跳水,舉重等等,最期待的還是足球。

18樓:網友

男女桌球,羽毛球,跳水,男子舉重,女排。

19樓:網友

桌球、跳水還是較大把握,其它優勢專案這幾年已經受到衝擊挑戰,只能靠運動員臨場發揮了!

20樓:僕從戎

體操游泳`射擊`舉重短跑羽毛球桌球i等。

21樓:孫雲圖

當然是我們的國球桌球專案了,跳水,舉重也很厲害的!

22樓:網友

桌球,羽毛球,跳水,

23樓:網友

跳水,桌球,中國隊十拿九穩。

24樓:斯楠

跳水是我國強項,運動員辛苦訓練為我國爭榮耀,把與我國的運動事業推向世界前列,為我們的運動員點讚。

25樓:所興邦

那絕壁是桌球了。

中國能穩拿奧運第一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說「足球是圓的」一樣,任何比賽賽前都很難說穩拿,否則就麼有「黑馬」和「冷門」了。應該說中國這次倫敦奧運會仍然有很大希望佔據金牌榜首位,甚至還有希望染指獎牌榜首位。

乙份來自權威機構的統計資料或許能夠作為佐證:在2023年的各項世界大賽中,中國隊獲得奧運專案的45枚金牌,105枚獎牌,雙雙超越美國佔據榜首之位(美國38枚金牌、86枚獎牌;俄羅斯以29枚金牌、77枚獎牌名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中、美兩隊在交叉專案上的成績將對雙方在倫敦奧運會上的排名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目前,兩隊的交叉專案主要集中在游泳、體操兩個大項和田徑、射擊的個別小項上,涉及金牌達10枚以上,尤其是游泳,兩隊將在7個小項上形成競爭。也許可以這樣說,在保持優勢專案穩定發揮的前提下,中美雙方誰在交叉專案中贏得更多金牌,誰就更有希望坐上「盟主」之位。

27樓:金剛之男孩

我建議不好說,因為最大的對手是美國,2023年中國是東道主,金牌榜第一。現在是倫敦奧運會,我希望中國的健兒再接再厲奪的金牌,加油!中國隊屬於第一集團。

中國最擅長的奧運會體育專案是什麼啊

桌球,其獲獎次數為 世界錦標男子單打冠軍 17次 世界錦標賽女子單打冠軍 20次 世界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 15次 世界錦標賽女子雙打冠軍 20次 世界錦標賽混合雙打冠軍 18次 世界錦標賽男子團體冠軍 19次 世界錦標賽女子團體冠軍 19次 包攬四屆奧運會全部專案金牌 2012年倫敦奧運會 2008...

中國各少數民族的傳統體育專案有哪些

中國是乙個統一的多民族的國家,除人口眾多的漢族外,還有50多個少數民族。中國少數民族地區不僅有田徑 游泳 籃球 足球等現代體育專案,還有許多各民族固有的傳統體育專案。中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是乙個豐富的寶藏,它雖然屢遭歷代統治階級的摧殘,但由於它扎根於群眾之中,千百年來輾轉流傳,終被儲存下來。中華人民共...

你們認為最鍛鍊身體的體育專案是哪些

最鍛鍊身體的專案,應該是全身都能夠參與的,對人的身體各個方面都有所鍛鍊和提公升的運動。下面就盤點一些個人認為很好的鍛鍊方式。第乙個,游泳。游泳算是最全面的運動之一了,每個部位基本都可以鍛鍊到,你看那些運動員的身材就知道了。游泳無論是增肌減脂都是不錯的選擇。減脂的話,很多人體重過重,跑步傷膝蓋,那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