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什麼地方工資高,深圳哪個區打工工資高

2023-01-13 17:15:05 字數 2154 閱讀 2514

1樓:ofweek人才網

深圳龍崗工資很高的工廠有日資企業、上市公司,具體要根據每乙個公司的經濟效益以及個人的能力,加班時間的多少來確定;

一、工資的高低與公司的經濟效益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是有一定關係的;

二、工資應當以貨幣的形式發放給勞動者本人;

深圳哪個區打工工資高

2樓:聊城約定

你好,南山區高新企業和外企比較多,福田龍崗區、寶安區工廠比較多,總體來說,具體看什麼職位或崗位,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與羅湖吧。其實要是有本事的話。就算哪個區也是工資高。工資與本事成比例的。而且也與該區的消費水平成比例。就好像關內一定比關外工資高一些。但消費也相對高一些。

4樓:愛教育的人

深圳好廠最多、工資最高的工業區是南山區的科技園。那裡是高科技型別的公司最多,如中興、朗科等,待遇也比較高。

福田保稅區的公司、工廠也比較好。

如果是去一般的工廠打工,在龍崗、寶安都差不多。

特區內的工資高,消費支出也高。在龍崗、寶安就工資、消費相對低一些,治安也差些。

以上內容供參考。

5樓:憶秋

工資高消費水平高``成比例的``沒大區別,如果一定要說的話,羅湖和福田是首選。

6樓:海鷗

肯定是市內了,福田\羅湖\南山。就拿最低工資來說,市外才900元,市內已經有1000元了。主要是看你做的是什麼行業的。就算是在市外,當個工程師或白領什麼的,工資也很高啊。

7樓:永_不止步

關內的都比較高,但消費也好高,如果包住,建議你到市內,不包住,寶安首選~~!

8樓:草蟲妖妖

總的來說特區內比特區外要高。

現在深圳最低工資:關內1000,關外900

龍崗有什麼廠工資高點的

9樓:網友

在坪山新區有個聯懋塑膠廠工資可以!按勞動法,也是在比亞迪的後門對面。

深圳龍崗**工資高

10樓:廣漂運營小餅

親,你好,據網友反饋可知,工資高的只有伯恩和富士,但是需要上夜班。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龍崗有什麼廠工資比較高的,累點沒事

11樓:戲顏兒

招聘中國站看看吧或者儀工作 另外工友鄉間進行詢問 解清楚哪些工廠管理比較性化哪些福利 找工作千萬別看工資給叫保險或者加班沒調休再高工資我想都償失 身體革命本錢要金錢放棄健。

深圳龍崗這邊有什麼工作工資高點、辛苦點無所謂、、不要廠、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賣房,一單提成上萬塊。

送快遞,但是現在基本都要求自帶交通工具。

13樓:網友

那你有什麼技術麼?沒技術就只有找個幹體力的。

14樓:小夥伴快來chi雞

外賣、快遞、這兩個行業可以。

深圳那個地方工資高待遇好

15樓:團團媽咪喲

肯定是福田,羅湖呀關外低。

16樓:曲蘭澤

福田、南山、羅湖,這三個地方工資都比較高。

深圳龍崗區有什麼廠招工,長白班包吃住工資4500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崗寶龍工業區有很多大廠,都是四五千工資,要不要過來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雜工多名(包吃包住3500-4500)自動車床開機熟手多名(4500-5000),數控開機員多名,五金生產主管一名(有做過自動車床生產管理經驗優先,品質qc多名男女不限勞動法工資,品質主管一名(6500-7500),精雕開機員多名,(4000-5000).學徒兩名。

聯絡18079136336私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龍崗當地的人才介紹中心,要去正規的,你可以在深圳市人才網上查詢。

深圳在哪兒,深圳是什麼地方

深圳是什麼地方 深圳是特區城市,是有錢人和有心人的世界,沒錢人還是回老家吧。深圳都有什麼地方?深圳下轄9個行政區和1個新區 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 寶安區 龍崗區 坪山區 龍華區 光明區 大鵬新區,下轄57個街道辦事處 790個居民委員會。深圳都有哪些地方 1 最美小鎮 海菲德小鎮。海菲德小...

深圳與上海的房價哪個較高,深圳和上海哪個更繁華?哪個房價更高?

相信是上海。深圳整體趕不上上海的,作為在這兩個城市都居住過較長時間的人的回答。呵呵,這個不好比較,房價也是根據地段,環境來定的!目前來看,均價都差不多!上海的房租比深圳貴!差不多,可能上海的要貴一些,畢竟是國際大都市。深圳和上海哪個更繁華?哪個房價更高?肯定是上海啦,個人認為都不是乙個重量級的 上海...

深圳南山到龍崗做什麼車?深圳龍崗到坪山怎麼坐車呀?

起點 南山區地稅分局。終點 向東路。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373路上行 蛇口漁港碼頭 天誠巴士總站 在盈翠家園換乘990路下行 梅林聯檢站 富地工業區 抵達龍崗中心醫院。約公里。線路2 從荔香公園出發,乘坐369路上行 青青世界總站 布吉水徑陽光花園 在布吉街換乘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