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深圳龍崗區可以坐工交車到惠州淡水嗎知道的麻煩告訴我要多少錢

2022-08-30 00:45:03 字數 852 閱讀 7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到淡水的大巴和中巴!不過中巴不要去選擇,正如樓上所說的,會被「賣豬仔」的

補充一下:

中巴:5元: 爛車 髒 老是停下車去拉客 賣你豬仔(老是要轉車) 扒手多(過節更多)

大巴:12元

沒有分幾路車的~看到車就攔~再上車~就ok

2樓:

在國美前面那裡等吧.有很多車的.看到要走的就上.

中巴六塊.管他是不是賣豬呢.其實他們也只是客人不夠多.

湊成一車走的.最後還是會到達的.只是中間要下車再上車罷了.

小偷也不要怕.他們還怕呢,只要不睡著他們下不了手的.你也不笨吧.

如果不急的話就等大巴.因為班次少一些.要等久一些.

不要以為是公交車就有分幾路,很多關外的就是點到點的.然後中間經過那裡啊.沒有什麼幾路之說.

坐多幾次.去多幾個地方就好了...

3樓:石化石

好象是沒有。

不過你在龍崗區的話那你坐車到布吉海關去,那裡有大把的車到惠州的。或許從龍崗沒有直接到惠州的車,你到布吉海關去看看了。或許對你有幫助!

4樓:

布吉榮超花園天橋下有深圳開往河源的車/.票價15

然後你到了惠州河南岸下車~那有車去淡水/票價就不清楚了沒坐過!

5樓:

有,不過別坐中巴,中巴好會賣客.大概6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記得是有``不過說真的``千萬別坐中巴``好心提醒你啊``

7樓:

有車,聽樓上的就對了

從深圳火車站到龍崗區豐田路怎麼做地鐵a

從深圳火車站走約50公尺到地鐵羅湖站c出入口乘坐 地鐵羅寶線 1號線 坐2站 到地鐵老街站轉乘 地鐵龍崗線 3號線 坐20站 到地鐵雙龍站a出入口下,往前走到雙龍地鐵站 公交站 轉乘 351路 坐6站 到田祖上村站下。走到豐田路 龍崗 地鐵 公交 龍崗線 309路,全程約公里。1 從深圳火車站步行約...

深圳市北環大道到深圳市龍崗區沙灣村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環大道。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南光高速。2.沿南光高速行駛公里,朝塘頭 機場 惠州 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塘頭立交。3.沿塘頭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平湖編組站大橋,在平湖 沙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從龍崗區到廣州市天河區龍洞廣汕路297號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4.6公里 起點 龍崗區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龍翔大道 2 沿龍翔大道行駛6.1公里,直行進入水官高速 3 沿水官高速行駛90米,直行進入水官高速 4 沿水官高速行駛140米,朝機場 廣州 鹽田 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