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老街怎麼去深圳市龍崗區龍崗鎮愛南路

2023-01-04 04:30:02 字數 1532 閱讀 7451

1樓:飛雪礦物質水

公交線路:m23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雙龍地鐵站③站。

2、乘坐m230路,經過4站, 到達打石嶺工業區站(也可乘坐b669路)

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愛南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龍崗線 → m30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雙龍站。

2、乘坐龍崗線,經過5站, 到達大運站。

3、步行約40公尺,到達大運地鐵站。

4、乘坐m303路,經過3站, 到達寶荷物流中心站(也可乘坐m316路、m357路、深惠3b線、m322路)

5、沿寶荷路走190公尺,到達到達愛南路。

公交線路:m3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雙龍地鐵站①站。

2、乘坐m316路,經過6站, 到達寶荷農貿市場站。

3、沿寶荷路走460公尺,步到達愛南路。

公交線路:m3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雙龍地鐵站②站。

2、乘坐m316路,經過6站, 到達 方興科技園站站。

3、走270公尺,到達愛南路。

深圳市龍崗區愛南路限行嗎?到水官高速

3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2023年9月1日起,深圳市全市限行,限行時間段: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限行時間段進入深圳上路被查罰300元,扣3分。

4樓:黃琪琪

愛南路外地車牌限行嗎。

: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東社群愛南路78號利好工業園(3)棟一樓,搬到**去了

5樓:網友

你的說是什麼名字啊 3棟一樓別人都不知道是什麼公司還是什麼。

深圳市龍崗區**比較大,繁華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舊龍崗老街平岡中學附近商業圈,新中心城萬科裡商業圈。差不多了吧。

7樓:網友

必須是龍崗中心城啊,萬科廣場,萬科裡,兩家最大的商場,還有世貿百貨,華潤萬家;三館一城「紅立方」龍崗區第乙個博物館。

8樓:紫夜巴黎

大與繁榮,還屬龍崗中心城呢。世貿百貨、萬佳商超、廣百百貨、天虹、龍城廣場、龍城公園、龍潭公園等都離得很近,常常還會在世貿百貨門口有明星見面會。挨著有義烏批發市場、龍崗老街,都很近。

9樓:代丹琴

當然是中心城比較繁華,比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繁華的當屬布吉坂田那一帶了,其次就是龍崗老街那裡了,中心城和橫崗現在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論繁華肯定是坪山了,現在不怎麼樣,過一二年就可以看出來,畢竟是新區嘛。

要說玩的地方,葵涌目前肯定比坪山要多。

深圳市北環大道到深圳市龍崗區沙灣村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環大道。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南光高速。2.沿南光高速行駛公里,朝塘頭 機場 惠州 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塘頭立交。3.沿塘頭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平湖編組站大橋,在平湖 沙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深圳市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3年有插班學位嗎

是那些龍岡區心頭實驗小學2020年有沒有插班生學位?根據有關政策。今年都不可以有差搬書 只要你爭取到學位就可以,你要達到條件。深圳市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0年好像是有差班學位的,唉,你需要帶學生證件去學校申請看一下能不能辦得到了。深圳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0年的車峰穴位,我覺得應該是有的,但是劉...

深圳市龍崗區寶龍這邊有做手機電池的電子廠嗎

匯達發科技 德基電池就是做手機電池的,現在專做蘋果電池,福利好。深圳龍崗區有哪些大的電子廠 三星 日立copy環球 天 馬微電子 比亞迪 上海梘廠 方正 主力 兄弟 歐姆龍 伊萊特 艾默生 富士康。坪山大工業區 龍崗寶龍工業區 華豐 龍崗 留學生產業園 龍崗同樂工業園 龍崗迴龍埔科技園 坪地高橋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