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寶兒姐要揮刀殺張楚嵐的原因是什麼?

2023-03-15 15:55:02 字數 2405 閱讀 3022

1樓:樹贊悅

是寶寶殺的,張楚嵐的爺爺要求馮寶寶殺死他的,寶寶要是不殺他爺爺的話,他爺爺也會自爆死亡的。和甲申之亂有關,但是 他爺爺沒告訴寶寶,讓寶寶保護張楚嵐跟著他找線索,找關於寶寶身世背景的事。

2樓:稼菇飄然

是希望能夠為民除害匡扶正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原因可能是他比較恨他。

5樓:振興理工

只是為逼他使用術,證明他的異人身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真的特別恨張楚嵐。

7樓:買志新

張楚嵐是乙個比較花心的男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他個人的性格上的原因。

為什麼《一人之下》,張楚嵐會這麼盡心盡力的保護寶兒呢?

9樓:森高算燈

在我看來,《一人之下》,張楚嵐會這麼盡心盡力的保護寶兒的原因是:出於情感親情。為什麼張楚嵐盡全力保護寶兒姐?

這個問題似乎沒什麼頭腦,但確實是個好問題,因為有必要知道張楚嵐已經裝傻10多年了,過著非常平凡的生活,正是馮寶寶的干預讓他走上了一條不同民族的驚心動魄、危險的道路。此外,張懷義曾要求馮寶寶保護張楚嵐,但顯然這是本末倒置。當然,張楚嵐如此致力於保護馮寶寶有許多原因。

為了了解她的人生經歷,寶兒姐答應垂死的張懷義從七歲開始默默守護張楚嵐。直到整個性別都出來了,張楚嵐才出現,而是因為徐爺臨終時說的話。明白了徐爺臨死前想委託寶兒姐給自己的意思,從此兩人之間開始互相保護。

張楚嵐願意保護寶兒姐最重要的原因是兩人同舟共濟。他們只是這個世界上可憐的無家可歸者。

羅天大醮與全面進攻結束後,張楚嵐實際上很可能猜到了甲申之亂的內幕,也知道繼續追查甲申之亂將對外產生巨大影響。原本打算阻止張楚嵐的只是因為寶兒姐的話,他推翻了自己所有的堅持和顧忌,寶兒姐不知道張楚嵐**痛得移情別戀。以前不知道這一切的原因,但現在他對過去的困惑已經解決了。

然而,寶兒姐仍然對她的生活一無所知。張楚嵐下定決心要繼續下去的那一刻,他無疑放棄了過去堅持的一切,完全站在寶兒姐一邊。

張楚嵐對寶兒姐的第一感覺我認為是憐愛,不是自上而下的同情,而是同情和珍惜寶兒姐。現在兩人關係密切,張楚嵐沒有任何感情或情感表達。我認為張楚嵐不僅僅是幫助寶兒姐姐追蹤她的生活的重要人物。

或者她不可替代的親戚,以及張楚嵐對寶兒姐的感情,其實很難說清楚。對於乙個從小被迫獨立生活的人來說,張楚嵐是非常理性的。他可以讓理性的張楚嵐憑感覺無條件地放棄一切付出。

所以在我看來,《一人之下》,張楚嵐會這麼盡心盡力的保護寶兒的原因是:出於情感親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馮寶寶是真心在意張楚嵐。當楚嵐知道她對自己親人在**的迷惑之後就明白馮寶寶不過是和他一樣的人罷了。張楚嵐很久很久沒接受到過至親人的關心,所以他不想再讓寶寶受到傷害。

11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張楚嵐對寶兒產生了憐愛之心,所以一直保護她。

12樓:逗哥巴黎

1、猜測出陳朵的想法,並指示寶兒姐給予陳朵選擇,引導陳朵不參與碧遊村的戰鬥,避免了其在戰鬥中被捉或被殺。

2、通過寶兒姐的行動提示眾人陳朵的想要的是什麼,使陳朵可以選擇她的後路。

3、在老孟磕磕巴巴給不出第二個選擇時給出死的選項,主動扮黑臉從臨時工的團體中脫離出來,使眾臨時工能深刻意識到彼此的共性。

13樓:半扇竹門

因為要知道張楚嵐裝傻充愣十餘年原本過著挺平凡的生活,而正是馮寶寶的介入才導致他踏上了驚心動魄、險象環生的異人之路。而且張楚嵐對寶兒姐動了憐憫之心,而且寶寶姐對他也很好。

14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張楚嵐願意守護寶兒姐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兩個人同病相憐,都只是這個世界上無家可歸的可憐人,他們兩個人只能互相扶持。

15樓:菩提本無意何處

責任感和同病相憐的憐愛之情。

《一人之下》張楚嵐知道寶兒姐的身份了嗎?

16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張楚嵐現在還並不知道寶兒姐的身份,他和寶兒姐在一起的原因,就是為了找出寶兒姐的身世之謎。

17樓:冬柚體育

知道了,不過他沒有明說出來,這是為了寶兒姐著想,不想拆穿害了她的前程。

18樓:小瞎子

張楚嵐大概知道了哦,是唐門現任門長唐新告訴他的,馮寶寶的真實身份可能就是無根生(馮曜)的子嗣。

《一人之下》黑衣宰相是誰,《一人之下》女主角是誰?

女主角是馮寶寶。隨著爺爺屍體被盜,神秘少女馮寶寶的造訪,少年張楚嵐的平靜校園生活被徹底顛覆。急於解開爺爺和自身秘密的張楚嵐和沒有任何記憶 不死少女 馮寶寶開啟了 異人 之旅。電視動畫 一人之下 改編自公尺二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日本動畫公司pandanium負責製作。2016年7月9日起在tok...

一人之下徐四厲害嗎,《一人之下》中徐四的實力怎麼樣?

徐四作為騎辦公桌的高層,目前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但是就其在一開始刑訊全性趕屍派少女的表現來看,實力不弱。至於其有沒有什麼特殊技能不知道,但是一套純體術很是了得。在考慮到徐四無論怎樣都是大區總負責的份上,他要不然是思維縝密要不然是實力出眾。在我看來,他可能是大智若愚的同時,實力不俗。畢竟寶兒姐簡單粗暴...

各位知道一人之下手遊iOS刷裝備指令碼工具嗎?麻煩下

可以去遊戲蜂窩看看,這乙個可以掛很多遊戲,應該可以用 我有ios的,vigossjin 一人之下ios手遊的指令碼工具在哪兒找更可靠?麻煩給個建議。建議bai用 愛 蜂 窩du 或 蜂 窩 玩,這裡提供的相關工zhi具,在雲端dao掛,不用佔 一人之下手遊ios刷金指令碼工具有誰在用?怎麼樣?遊戲蜂...